【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貓女調教專案(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貓女調教專案.jpg

photo credit: Sannie via photopin (license)

完整故事已經出版,想知道王子和李琳最終結局,只有書裡才有喔!
看新書介紹:貓女調教專案

貓女調教專案(1)

讓自己變得更好就是對前男友最好的報復?妳說,這是妳最後一次抓住愛情的機會。然而,妳已不是原來的妳。

 

李琳來找我的時候,是一個陰雨天。

我看見她撐著一把淡紫色的傘,走進我們相約見面的咖啡廳,她收起雨傘放進店家門口的傘桶,推開木質框架的玻璃門,走了進來。她微捲的頭髮披在肩上,澎起的瀏海覆蓋在眉毛上方,戴著黑色膠框眼鏡,穿著寬鬆的灰色毛線衣,深藍刷色的合身牛仔褲,肩上背著一個黑色大包,腳上是Converse經典的帆布鞋。她像大部分的女孩一樣,平凡地隱身在城市裡,無害沒有殺傷力,是一種見過了也不太容易記得的容貌。

 

她拉開我對面的椅子坐了下來,帶著一抹羞澀又甜美的微笑。我們很快就切入正題,她談起她的故事以及想要改變的原因。每個找上我幫忙的客戶,都有她們的故事,我習慣先了解客戶的動機,再去安排一連串專屬他們的改造計畫。動機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動機通常是支持一個人持續下去的力量。動機越強,能量越強,動機越弱,能量越弱。

李琳說:「我想要讓他看見不一樣的我,我想要讓他後悔離開我,我想要讓他再次愛上我,然後……狠狠甩了他!」她認真的語氣和她溫和的外表很不搭嘎。

我點點頭,微笑著說:「如果說,用強度1到10來評分,妳這個想法的強度有幾分呢?」

李琳咬了咬下唇:「很強烈,有8到9分吧。」

改變自己,沒有什麼問題,我只是有點擔心結果會是什麼。畢竟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事,即使我把李琳改造成功了,我也不能保證那個男人會重新愛上她。

李琳突然握住我擱放在桌上的手,熱切地說:「Iris老師,拜託妳了!這是我給自己的最後一次機會,我一定要改變。他以前都說我是隻小白兔,但我現在想要變成小野貓,變成讓男人無法抗拒的女人。」

我誠懇地回應她:「只要妳願意全力配合我的計畫,我絕對有能力改造妳,但是我並不是愛神邱比特,沒辦法保證他會愛上妳。這點妳能理解嗎?」

她堅定地點點頭:「我明白。只要努力過就沒有遺憾,我會全力以赴。」

 

就這樣,我給李琳排定了為期三個月的「貓女調教專案」,從她的外型、造型、體態、談吐氣質、肢體語言還有性感及性能量開發等等都囊括在內的課程。當然,這所有課程並不是我一個人所能搞定的,但我會安排合適的指導老師及教練給她。

我從手提袋裡拿出一本深藍色的記事本遞給她:「專案開始之後,妳遭遇的訓練以及心得都得一一記錄在這本記事本裡。我會不定期跟妳拿回記事本來看,判斷有沒有什麼需要修正的地方。」

她接下記事本,眼睛因興奮而閃亮。我認為她準備好了,但這整個課程有很多地方需要她自己內在的能量,所以現在說什麼都還太早。而且,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必須跟她說。

「我說過,一個人是否能真正改變自己,其實和她自己的動機與持續力有很大關係。李琳,我沒辦法一直陪在妳身邊,但我會指派一個貼身導師給妳。在專案期間,這名導師會住進妳家裡,而妳可以完全信任。導師會觀察並回報妳的學習狀況給我,還有拿妳的記事本回來給我看。當然,妳有任何問題都還是可以聯絡我,如果導師無法幫妳解決的話……」

李琳笑著點點頭:「好,謝謝妳。」接著我翻開自己的記事本,為了很快地把這個專案建立好,有些問題我必須先了解。

 

「李琳,接下來我必須問妳一些比較私密的問題,這是為了讓專案進度和內容安排更符合妳的需要。我想問一下,妳和前男友的性生活正常嗎?頻率以及契合度如何呢?」

李琳的表情有點尷尬,但很快就恢復淡定,她羞澀地壓低音量回答我:「其實,我們很少做,不知是不是交往久了沒新鮮感,還是我真的少了些女人的魅力,不知不覺就變成一兩個月才一次了。」

我繼續追問:「都是他主動還是妳主動呢?」她嘆了口氣:「唉,我就是沒辦法主動耶。我總覺得這種事應該男人主動吧?」我給她一個理解的眼神:「我知道很多女人有這樣的心理障礙,但在專案裡妳必須克服這點。那麼,契合度呢?妳能享受性愛嗎?」她垂下眼,盯著自己交握的手指說:「因為大都是配合他,我也不知道那樣能不能算是享受……」

我又陸續詢問了李琳一些性愛上的問題,我想這樣一個女孩如果透過我的課程開發了她所有潛力一定很有趣吧!我已經開始期待李琳的轉變。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貓女調教專案(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14集看完真讓人好揪心捏!令人期待的震驚大結局!
    不過還要等上一週能知曉~~好煎熬呀…
    只能先自行腦補了,期待期待,超期待呀~~(///▽///)

  2. 覺得李琳會成功又好像不會成功得到王子
    好揪心的結局
    雖然王子有反抗過不想失去記憶 似乎對李琳是有愛的
    但李琳最後變得不一樣了 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人
    好矛盾的情節
    一個失去記憶的人 要在一個月的時間 讓王子想起來 似乎有點難
    希望出版社能夠看到個故事而出版
    想看後續發展

  3. 好有想像空間的結局……
    希望是女主角成功獲勝!!!
    Iris雖然心有不甘,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只好成全他們,放王子走
    拜託出本書吧~~~

      1. 深深的陷入此情節而不可自拔
        心被揪的好痛
        感覺自己就是李琳
        所有的心思意念都隨著劇情起伏
        王子抗拒被催眠洗掉記憶
        證明王子也是愛李琳的
        這一個月的時間李琳能喚回王子記憶深處的愛嗎
        好虐心的後續想像
        這麼好的作品,怎能沒有延伸?!

        1. 謝謝妳!
          如果多數讀者表達想繼續看後續,
          等我把手上專欄完成,
          再思考看看這故事延伸的可能性吧。^^

  4. 怎麼說呢,第一次看這類型的文章,很新鮮也很深刻,每一次課程中的曖昧,每一次碰觸的眼神,李琳的內心話,都令人小揪心了一下。然後沒有王子和Iris的場面有點可惜呢,而王子和李琳再次見面的後續我也很好奇,艾姬大神,給我翻外啦~~~~

  5. 首先,謝謝艾姬寫出這個故事,給了我很多驚喜和觀點,「愛慾自主」的主旨真的很棒,感謝。
    再談讀後感。
    從開始,也好想問問,哪裡有開這種調教課程,國內有嗎!?這,總有種挑戰社會觀感法律邊緣的感覺,可能是我想多了。
    故事中的每個對於愛慾李琳體悟,很正向且優秀,思想上,我接納「貓女調教專案」的觀點。以往,即使好奇,在生活環境下,只能內心鬧矛盾,衝突著,直到最近接觸臉紅紅,慢慢解開心結,但仍有個無法揭示的遮羞布存在,而艾姬的這文,給了讓我新的啟發。
    我精神上是無法接受陌生人過分親密的碰觸,即使是出於調教,道德倫理的約束會讓我反感排斥,所以看到王子與小琳的互動,很糾結。止不住地會想了解像王子一樣的調教者,他們的性與愛是能拆分嗎?他們的伴侶會接受嗎?他們自己又怎麼看待這項工作?社會又會如何反應?能坦蕩的說出自己的職業嗎?這讓我想起曾讀過的一篇關於AV男優女優們談論自己工作的文章。扯遠了,我有太多的好奇,想要知道。
    不得不說,感情史零,也許是問題源頭,對於不明關係的親密而不安。設想過,若是自己的愛人像王子這般,正視「愛慾自主」,調教自己,其實會很樂意,也會很開心。這樣想,糾結點,就沒了。不過,好像把未來伴侶的期望值提高了(苦笑),還是先自我修練修練。
    最近學會的一句話「為別人勇敢」,不只能開發潛能,也更加能獲得滿足。
    這個故事的後期,展開了很多有意思的感性問題。王子和李琳,日久生情,是在正常不過的發展,我相信兩人注定會在一起。Iris對王子的做法,解開我對王子從事調教過程的不理解,對王子的感情不自主,感到難過。人為的失憶,除了腦神經病變和手術治療,記憶是無法抹滅,催眠的方式只是壓抑和改寫,有害無益。Iris這樣表現的佔有慾,看著好悲哀。
    如若有機會能讀到續集,我很期待是王子的視角,或是能看見他的內心。王子這樣神秘的男人,太讓人好奇。
    再次謝謝艾姬,期待後續的機緣到來。

    1. 妳這麼認真寫著心得,
      真的激勵我好想要繼續寫這個故事啊!
      但原諒我只有一個腦袋一雙手,
      每週的連載稿還在持續著,
      只期待我8月即將出版的《醉愛深夜食堂》銷售得好,
      讓我能夠有信心繼續創作的路。
      謝謝妳的留言,我會繼續加油!

  6. 已入手新書,欲罷不能的看完了, 好看!
    只是不知是我沒細看?
    王子對李琳動情(為何想送她香水? )的契機沒有他的內心獨白啊~~
    為何李琳對她來說是重要的人(沒有詳述~)

    感覺我讀錯重點:p

    1. 呵呵~雖然由作者來解釋就不有趣了
      但我還是可以稍微說明一下
      前半和後半兩個部分是可以對照來看的
      王子將香水作為暗號
      因為知道自己的記憶會被洗掉
      所以當他遇到一個他不想忘記的女人時
      他會送出那瓶香水,希望有一天能夠透過嗅覺想起對方
      前半段在李琳的視角裡她並不明白香水有何意義
      但後半段在王子的視角裡就有了交代
      希望這樣解釋妳可以比較理解囉!

      1. 謝謝作者的說明!
        還是很執着想知道為何只有李琳是他不想忘記的女人? 他做過很多專案,為何只碰到李琳時卻動情? (覺得自己好藩… :p)

        1. 因為這本書李琳是女主角啊?
          哈哈哈哈哈~
          好啦!認真回答,
          在後半段才有王子動心的軌跡
          前半段是李琳的主述
          所以妳要去對照前半段第一次課程王子身心就有異狀開始
          (我真的覺得再解釋分析把每個梗都挑出來就不有趣了說…囧)

          1. 謝謝艾姬的耐心說明
            我沒有要妳破梗啦~~~
            只是我喜歡看鎖碎細微的描述
            我已為前半部的主述,也會加入王子的視角
            例如他的眼神變化,也會有他的內心戲~
            這本書入手後看好多遍,不膩!

          2. 沒辦法呢!寫作上用第一人稱「我」的時候,是不可能得知別人想法的呀~尤其當王子還在壓抑自己的時候,當時還有點呆萌的李琳是無法精明觀察到他的內心戲。XD
            我很重視人物個性的塑造,所以會把這些細節考慮在內…
            謝謝你喜歡這本書!
            歡迎多多幫我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