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ersona健康數據變現,心跳挖礦賺VSC加密貨幣是真的嗎?2024虛擬貨幣挖礦新選擇

2024年令人期待的斜槓被動收入莫過於Inpersona的健康數據變現了!

我在去年11月中旬加入至今,看到大社群蓬勃發展越來越多人參與,很開心自己也逐漸累積了收益。目前以4級NFT挖礦,每日平均挖了120VSC幣(120*30=3600/月)等於每個月3600VSC,以幣值1:1來說差不多是3600台幣左右。 什麼是VSC(Vyvo Smart Chain)? 創辦人是Fabio先生,目前由VSC基金會所運營,建立在以太坊L2上的區塊鏈,稱為Vyvo Smart Chain=Vyvo智能鏈。核心價值在「收集全世界的健康大數據」,透過區塊鏈/Web3的特性,保護貢獻者的隱私,透過智能合約獎勵參與貢獻者。先來看看幣圈很有影響力的這篇報導。

VSC虛擬貨幣挖礦獎勵
VSC虛擬貨幣挖礦獎勵

 

VSC虛擬貨幣挖礦獎勵
VSC虛擬貨幣挖礦獎勵

(什麼是以太坊:以太幣的應用程式,運用以太坊生態系統打造軟體及應用服務。舉例,比特幣是用算力在驗證區塊。以太幣是功能型代幣。)

摘錄自報導:
Vyvo Smart Chain 是一個健康金融 HealthFi 生態系統,旨在透過健康數據的獎勵來鼓勵人們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是第一個心跳驅動的區塊鏈。

靠健康賺錢?Vyvo Smart Chain 與穿戴裝置的獨特組合

什麼是Web3.0?
為什麼整個時代終將被顛覆—老高與小茉

Inpersona是如何開始用健康數據挖礦加密貨幣,賺取被動收入的:

簡單來說,只要下載一個Dapp(去中心化的App)免費開立虛擬貨幣錢包、鑄造一個NFT(非同值性代幣)綁定穿戴裝置(目前有Helo手環、手錶以及Apple Watch,未來預計會開放小米、GARMIN等更多品牌加入串接)你就能開始心跳挖礦,每天只要有呼吸心跳,將你智能裝置所收集到的健康數據匿名上傳,就能獲得相對應的回饋VSC幣。拿回你的健康數據所有權,每天養成監測健康數據以及健康生活作息,同時還能累積財富資產。

健康數據挖礦

 

這是一項革命性的創新事業,目前透過線上和線下說明會讓大家認識這個項目,而關於公司背景以及商業模式、理念和邏輯等都在每月一次的鏈研所活動中會有所說明,90%的疑問也都會在鏈研所獲得解答。歡迎加入艾姬的Line群組取得相關資訊以及開立錢包時必要的邀請碼。

常見問題釋疑

  • Inpersona健康數據挖礦是傳直銷嗎?   

Inpersona有兩種獎勵,一個是Health Fi,另一個稱為Social Fi。

純粹每天上傳自己的健康數據,你就能獲得Health Fi獎勵。

Social Fi則是你購買一個能產生專屬推薦碼的Hub,就依照你的貢獻值獲得回饋。

而你直推夥伴的上傳數據所賺取的獎勵,也有45%會回饋到你身上。

因為這樣的獎勵制度,讓人覺得很像傳直銷。

但和傳直銷最大的差異在於:

不必囤貨!你要有穿戴裝置,生財工具就是你的呼吸心跳而已,活著就有被動收入。

永遠回購!當你推薦的夥伴戴上裝置賺錢,他會自動自發每天戴,你根本不必提醒他。

推廣的是免費的App,不是任何必須和他牌商品市場競爭的物件。

分享新科技趨勢和事業機會,不會強迫親友購買任何東西。

是給家人監測照顧健康的一份禮物,老人和小孩都能自己賺錢,我就送給三個家人。

沒有每月必達的業績門檻和壓力!

想自己賺零用錢或呼朋引伴一起賺都取決你自己!

穿戴裝置挖礦虛擬貨幣

  • 賺的VSC幣,能夠變成白花花的新台幣嗎?

不止可以變成白花花的新台幣,還可以變成美金,歐元,日幣… 把錢錢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因為VSC幣目前已經上了八間虛擬貨幣交易所 (截至2024/3)  還陸續增加中,可以至各交易所出金。除此之外,對出金不熟悉也沒關係, 收益儲值在Vyvopay裡,而Vyvopay和Mastercard合作, 因此只要是使用標誌Mastercard萬事達卡的ATM,全球各地都可直接提領出當地的法幣,在美國提領美金、在巴黎提領歐元,或直接刷卡消費。

(VSC加密貨幣會自動轉換成當地法幣進行消費)

目前VSC虛擬貨幣上市交易所(圖)

VSC上虛擬貨幣交易所 inpersona(挖礦完可以售出)

可以來看一下VSC幣的即時價格:
VSC即時價格查詢

做完KYC認證後,可直接以Vyvopay卡片在ATM提領當地法幣現金(影片)

Inpersona的VSC數據變現可刷卡消費(圖)

Inpersona的VSC刷卡消費

  • 商業模式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區塊鏈的去中心化和匿名性,讓本來礙於個資隱私無法交易的健康數據得以販售給醫療單位、藥廠、銀行、保險等。一個人的數據不值錢,大數據則是值錢的。Web3.0讓每個參與者彷彿這個新創事業的小股東,貢獻數據同時獲得被動收入。

  • 加入要花多少費用?(2024.3.26.目前階段的規則)

開立錢包:免費

下載Dapp : 免費

鑄造NFT: 35 USDV (1USDV=1 USD)

0-4級質約NFT一年:15 USDV起~ (租賃押金,期滿可領回)

Helo智能手環或手錶: 149 USDV
如果有Apple Watch即可串接,不一定要另購 Helo裝置

完整資訊請參照Inpersona 官方發佈的VSC白皮書!

備註: NFT(非同值性代幣)

VSC虛擬貨幣可以刷卡 VSC虛擬貨幣挖礦說明會

總結來說,如果你像我一樣,想在業餘時間增加收入, 忙碌之餘想要照顧自己和心愛家人的健康,相信財富與健康同時擁有才是人生最幸福的事,Inpersona是一個值得評估的副業斜槓選擇!目前這個健康數據變現挖礦商業模式是全球獨一無二,不必和任何事業平台競爭,甚至你如果已在傳直銷、保健食品、健康產業,只要請你的客戶多戴一個智能裝置上傳健康數據,不但能夠讓客戶驗證保健食品的成效,還能大家一起賺錢收穫綜效,就是多贏的局面啊!

現在就加入艾姬的Line群組取得相關資訊以及開立加密貨幣錢包時必要的Inpersona邀請碼吧!

其他工商服務請參考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Inpersona健康數據變現,心跳挖礦賺VSC加密貨幣是真的嗎?2024虛擬貨幣挖礦新選擇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