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photo credit: Mangiu via photopin cc

危險戀慾關係(1)

「我等妳……」他熟悉而溫暖的聲音好似從遠方飄了過來,卻是那麼清晰飄進了我的耳裡。愛一個人,需要多漫長的等待?這次,誰比較有耐心?

我的思緒像是長了翅膀,乘風飄到了過去……

我恨那個男人,那個讓我變成惡魔般的男人。我的初戀,這麼痛,痛到我以為自己再也無法去愛。二十歲的那年暑假,是我人生的汙點,我的青春徹底被撕裂,對於在傳統而單純環境成長的我而言,愛情就是偶像劇裡的浪漫悸動,就是羅曼史裡的深刻激情,然而現實社會卻狠狠將我一巴掌打醒,我失去了愛情的憧憬想像,我失去了對人性的信任,就在二十歲的夏天。

在大學裡就讀日文系的我,趁著暑假在學姊介紹的日商公司實習打工,那是一間才剛引進台灣的百貨雜貨業,有許多物流、商品品項以及行銷素材都需要翻譯,算是一份我能夠學以致用的工讀工作。三十六歲的日籍主管佐野主任年輕有為,而且對我一個小實習生諸多照顧。他喜歡用彆腳的中文和我交談,有時候用錯了詞或發音錯了,當我糾正他的時候,他會露出「啊~原來是這樣啊」靦腆又恍然大悟的神情。

日商的男人都是西裝筆挺的,而我對挺直腰桿穿西裝的男人特別著迷,佐野主任就是其中一個。日系企業文化而言,無論上班再怎麼忙碌,下班後還是要和同事朋友去居酒屋喝一杯,不僅是情緒的放鬆也是維繫關係的重要社交活動。

「小彩,去喝酒吧!」佐野總是這樣拍拍我的肩,帶著滿臉的笑意。喝了酒的日本男人,有時候會顯露出平常上班時妳看不到的另一面,有些人變得高談闊論了,有些人變得愛開玩笑了,有些人開起黃腔來,有些人情緒高漲了。因為日本人壓抑的民族性,此刻我反而覺得被酒精催化或釋放出真性情的他們好可愛。佐野知道我不能喝太多,有時大家太High了他還會幫我擋個幾杯酒,但這個晚上不知為何我還是有點醉了。

大家推派看來還很清醒的佐野主任送我回家,他攙扶著我從林森北路巷弄中的居酒屋走出來,台北盆地夏天悶濕的晚風吹過我熱燙的臉頰,對降溫醒酒一點幫助也沒有。我沒有醉到不醒人事,我只是走路有些不穩。佐野的身上有一股很舒服的男香味道,我對男性香水沒有研究,只知道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突然想起我為什麼喜歡跟他說話了,因為他是公司裡鮮少幾位不抽菸的日本男人。我曾問過他為什麼不抽菸,他說他有抽過,年輕的時候。三十六歲的佐野還很年輕啊!雖然大了我十六歲。當我這麼回應他的時候,他呵呵地笑著說:「年輕真好啊!」

那個晚上,佐野招了一台計程車送我回家,回他在台灣的家。我第一次進到他在台灣的租屋處,空間不大,但意外地整潔,窗明几淨的。我既然沒醉到不醒人事,也跟著他回家了,對於可能會發生的什麼,我也多少有點心理準備了。我二十歲了,沒有交過男朋友,但這個還不是我男友的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他會怎樣對待我?

我仰靠在沙發上,他遞來一杯溫開水:「喝一點吧!洗澡,妳就沒問題了。」佐野的中文到底好不好?我就沒問題了?意思是我就會清醒沒事了?還是沒我的事了?到底沒問題什麼東西啊!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