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 承上頁)

危險戀慾關係(4)

我不是個笨蛋,一回到座位上我就趕緊打聽了。在公司裡我最親近的同事就是同樣是企劃部的顏心茹,我十萬火急地在Skype上敲了她。

「心茹,在忙嗎?」

「怎樣?要問晚上吃什麼嗎?」

「囧,不是啦!要問妳一件事,Victor是誰?」

「剛來的創意總監啊!留美的耶,超帥的對不對?咦?妳沒看佈告欄?」

「我前兩天休假啊,今天一進來吳姐又叫我弄一大堆會議資料。靠腰!連中午都吃小七的三明治配咖啡了,哪有時間看佈告欄?」

「小彩,妳煞到他吼?不然問他幹嘛?」

「不是,唉……。說來話長,有空再跟妳說,先閃了!」

「喂~!真是……」

 

下午四點半,我在林坤總監的辦公室裡。

「林總監……」我禮貌地向他點點頭。

他的視線從筆電螢幕移向了我,嘴角上揚牽起一個微笑:「外商不時興這些稱謂,在客戶和廠商面前還行,平常時候就叫我Victor吧!妳呢?大家怎麼稱呼妳?」

「小彩,大家叫我小彩。」我看著他的眼睛,略微捲曲的深褐色頭髮有些隨性地覆蓋在好看的濃眉上方。他起身向我走來,目測看來180公分左右的身高,站在162公分的我面前有著無可忽視的壓迫感。

但我的內心很強大,我這麼告訴自己。Victor,名字叫作勝利有什麼了不起?李彩媛就有本事讓你變魯蛇Loser!

「小彩,妳知道我為什麼找妳來?」他看著我,我也看著他,毫無畏懼地。

「不知道。」我老老實實地回答。

「妳是我們企劃部的員工,但我發現妳有一個毛病,所以想要提醒妳。」毛病?我有毛病?你才有毛病吧!頭毛有病、腿毛也有病!我一向是個心裡OS很多的人,但我不動聲色聽著。

「埋頭苦幹是做不好企劃的,做行銷、玩企劃、搞創意,最重要的是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妳今天不小心和我相撞,是因為妳低著頭走路,妳撿起地上的資料時,一眼都沒瞧過我,在會議室發資料的時候也一樣,妳有注意今天是哪些主管來參加會議嗎?」他認真地看進我的眼中,我卻覺得頭好暈。

「那你有專心走路嗎?如果我低著頭走路你抬著頭走路,你為什麼看到我快撞上了卻不會讓開呢?我的角色只是把資料發放給大家,應該是一個不干擾到會議進行像空氣般的存在才稱職吧?」李彩媛,妳怎麼了?幹嘛這麼伶牙俐齒頂嘴了?

是的,因為那股熟悉的男香一直忝不知恥地飄進我的鼻腔裡,佐野你這個王八蛋!明明有老婆還拐女孩上床的大壞蛋!讓我二十歲的夏天差點淹死在淚水裡面的混蛋!佐野裕介,你他媽的在六年後借屍還魂了啊?!

在我的腦袋裡充斥著這些亂七八糟的記憶時,Victor竟然笑出聲來。「是,我也沒專心走路,我也有錯。但我還是希望妳能參考我的建議,平時多多觀察身邊的環境和人事物,對妳的企劃工作會有幫助。妳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這點非常好!」他的大手拍上我的肩,想給我一個鼓勵。

我彈跳起來倒退了兩步,把他嚇了一跳。「不要碰我!你…你的味道,好噁心。」

他皺起眉頭抬起手來嗅了一下,滿臉的疑惑:「噁心?有嗎?」

我這才徹底回過神來,意識到自己的不禮貌。「對不起,我是說…那個,香水的味道,不太適合你。」

此時他桌上的電話響起,我急急忙忙丟下一句:「不好意思,您先接電話,沒事的話我先回座位了。」他點點頭,我逃難似地逃出他的辦公室。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