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 承上頁)

危險戀慾關係(12)

「妳是豬嗎?從台北一路睡到台中。」當Victor帶笑的聲音飄進我的耳裡,車子已經下了交流道。這是我第一次和Victor一起出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一路昏睡著。

手機響起,是何鈞堯。他說打電話到我公司,聽說我到台中出差,他今天剛好也在台中拜訪客戶,約我工作結束後一起晚餐。和何鈞堯通完電話之後,發現Victor的臉色非常難看。

 

「學長約我晚上……」

他打斷我:「知道,我有聽到!」

「那…我可以…?」

他沒好氣地說:「妳都答應人家了,還問我幹嘛?!」

他在生氣?我沉默著。

半响,他主動開口了:「工作結束後看約在哪裡,我先送妳過去吧!然後我直接過去飯店Check in,等妳回來…..。明天早上還要陪我去拜訪一個客戶,所以別玩得太晚。」

我鬆了口氣:「好。」

 

「這個地方就吊掛我們的橫幅廣告【愛香水,與妳一生愛相隨】,當天會有男女model的舞台走秀,之後會是【情人聞香矇眼猜】的互動小活動。」愛香水第一次進駐台中百貨專櫃,有一個造勢宣傳活動,剛好遇到七夕情人節,是一個很好發揮的時機。

下午確認完愛香水的活動以及戶外活動場地,已經是將近傍晚了。Victor說還有點時間就帶我到國立美術館外面散步走走,然後載我和何鈞堯會合。

「何先生,麻煩您了。我們明早還有工作,別把她灌醉了。」Victor像個主管般地交代著。他接著對我說:「小彩,住宿的飯店,我晚點傳訊給妳。」何鈞堯微笑應對著:「林總監別擔心,我會送她回去的。」

「妳的主管很關心妳啊。」進了餐廳坐定位,何鈞堯這麼說。

「唉,因為明天還有工作啦,不希望我誤了工作。沒什麼……」我總覺得何鈞堯有點過於介意Victor了。

甘甜的清酒,美味的串燒,讓我想起了那段暑期工讀的日子,好幾個夜晚和一群日本同事開心地享受下班後的時光。那個狠狠傷害我的已婚男人佐野主任,那個不堪回首的夏天。然後我遇到了話很少的何鈞堯,只用音樂表達他自己,我在旁邊說話像在唱歌一樣。那段愛情,何鈞堯有沒有治好我的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分手的時候,我沒有掉眼淚,我就好像美夢初醒,一個人抱膝坐在床上,「啊,是夢」這樣的,有一點點惆悵。

雖然這些年和何鈞堯斷了聯繫,但再次重逢卻還是有種熟悉感,因為他畢竟是一個曾經和我很親密的男人,也許他和我有同樣的感覺也不一定。而這個晚上,我幾乎確定了何鈞堯的心意。

老朋友見面開心地喝到微醺,搭計程車送我到飯店的路上,何鈞堯拉起我的手,握在手心裡。不同於台北的擁擠,窗外映著夜晚大台中美麗的街道。我感受著何鈞堯的手,以前玩樂器的厚繭不那麼明顯了,他現在就是個普通上班族呀!

「小彩,我沒想過還能再見到妳。見過妳之後,我常常想起妳。也許,這是上天的一個安排。」這是一個告白嗎?但他的話也就停在這裡,沒有再繼續。

「很開心能夠有機會和妳們公司合作,以後會常見面的。晚安!」送我抵達住宿飯店,他說完這句話向我揮手,計程車慢慢駛離我的視線。

在櫃台領了房卡,找到我的房間,喝了酒總是讓我心情快樂地想跳舞,我等一下要在床上跳一下,自己邊想邊揚起微笑。只是一開啟房門,裡面的燈是亮著的,正覺得困惑,卻看到浴室裡走出一個男人,白色浴巾圍住下半身,赤裸著上半身。

哇靠!怎麼回事?!櫃台給錯房卡了?

「嗯?妳回來了?」相對於我的震驚,他倒是一臉鎮靜。

「小姐,進來就把門關上吧?免得我的好身材都被路過的歐巴桑看光了。」他走了過來關好門、上了鎖,一邊把我推拉進房裡。

「我走錯了吧?我房間在哪?」這是在搞什麼鬼?

「在這,我們住一間。以前從來也沒預訂過但一定都有空房的,誰知道今天他們竟然有團體客,只剩這一間。」微濕的頭髮還貼在額頭上,Victor這麼解釋著。

「那也不能這樣啊?找別間飯店?」我插著腰,怒瞪著他。

「公司另外一間簽約飯店地點不是很方便,妳這麼晚回來是還要我去哪裡找住宿?快去洗澡休息了。妳有公主病嗎?委屈一點住一個晚上不會死掉!」什麼?他還怪到我頭上。

今晚的好心情整個被破壞殆盡,我一聲不響地提起行李袋進了浴室,用力甩上浴室的門。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