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 承上頁)

危險戀慾關係(18完)

台北,我回來了。

離開這裡的時候,我的心是空的,現在卻裝得滿滿地回來了。一到家,我就趕緊梳洗急著出門,媽媽非常疑惑地追問著:「妳才剛到家要去哪裡啊?」

「媽,我去台北一趟。有很重要的事,晚上別等我吃飯了!」我要去見一個很重要的人,著急又不安的心情,讓我的心跳跳動得好快。

中壢到台北的火車上,我一遍遍問著自己,真的準備好去面對了嗎?老實說,我很害怕、我很膽怯,但我已經逃避了一年,還要這樣下去嗎?

小彩,把理智丟掉吧!聽從妳的心吧!我希望妳能幸福…….。

 

從台北車站搭乘計程車來到約定的地點,天色已經全暗了。我比預計的時間晚到了一個小時,彩虹橋河濱公園的夜景還是好美,但卻沒看見我期待已久的身影。我沿著河岸邊走,看到一雙熟悉的鞋,裡面塞著襪子,還有一個公事包就放在岸邊。

「Victor…」我小聲叫喚,四處張望著。他在Skype上回我的最後一則訊息是:「我等妳,不見不散。妳如果不來,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什麼意思啊?他該不會……,等不到我,跳河了?

「Victor!你在哪?!Victor!」我急了,大聲呼喊他的名字。黃澄澄的燈光倒映在黑漆漆的河面上,閃爍著粼粼波光。我拿出手機找到他的號碼,顫抖的手指按下撥出鍵,回應我的是一個女聲:「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當我急得快掉淚的時候,「我等妳……」他熟悉而溫暖的聲音好似從遠方飄了過來,卻是那麼清晰飄進了我的耳裡。我轉身,看到遠方有一個身影朝我的方向跑過來。他赤著腳跑到我面前,氣喘吁噓地說:「我等妳…等了一個多小時耶,妳總算來了。」

我抱住他,緊緊地:「你嚇死我了,原來你還活著。」他撫摸我的後腦勺,聲音帶著笑:「什麼話?妳詛咒我啊?」我稍稍離開他的懷裡,仰頭看著他:「你把鞋襪和公事包放在這裡,到底在幹嘛呀?」他咧嘴笑了:「妳該不會以為我跳河了吧?妳這個笨蛋,跳河就跳河我脫鞋襪幹嘛呀?有個老師跟我說赤腳走路有益健康,我等妳等得無聊,就去走走路啊!」

我看著他的眼睛,原來我有多麼想念他,想念這個溫暖的懷抱。「其實冬天赤腳還蠻冷的,我去穿鞋,然後帶妳去吃飯,接風洗塵!」他說。

 

在Victor的車上,他一路笑著。

「什麼事這麼開心?」

「妳原諒我,我就開心了啊!」

「我有說我原諒你了嗎?」

「妳不原諒我,妳幹嘛出現?」

「我…我是來還錢的,違約金十萬。」

「喔……好啊。現金嗎?我沒有點鈔機呢!」

「支票,吃完飯拿給你。」

 

這是一年半前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餐廳,那個晚上的情景歷歷在目,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我們對坐著用餐,Victor看起來胖了點,難道是幸福肥嗎?

「你好像胖了點?」

「哇!胖兩三公斤也逃不過妳的眼睛啊?妳不在,我常常一個人暴飲暴食啊!」

他心情不好就要大吃大喝的習性一點也沒變。

「你可以告訴我,我們第一次在這裡約會的那天,你到底在氣什麼?」

「因為妳跟我說,妳交了快十個男友,所以我很氣啊!不是氣妳,我知道妳是個受傷的女人,我是氣我自己,當時為了要去美國而放棄妳。否則,怎麼有機會讓妳自暴自棄交十個男友呢?」

我白了他一眼:「白痴!我隨便說的你也信。我才不是你耶,交十個女友的玩咖!」

他噗哧一笑:「哈哈!還說我呢,妳不也信了我是玩咖?」

為什麼,連和他鬥嘴都感覺好開心?Victor,原來我是這麼這麼地、想念你。

「交女朋友了嗎?」我還是想要確認。

「沒有。妳呢?被哪個小日本鬼子把走了嗎?」我笑著搖搖頭。

「違約金,不用給我了。妳知道,我根本不在意的。恩怨,一筆勾銷吧!因為……我有新的合約了。」他煞有其事從公事包裡拿出一個A4信封袋,示意我打開來看。

我抽出裡面的一張紙,上面寫著「婚姻生活公約」,甲方是林坤,乙方是李彩媛,每一個條文都是空白的,最後寫了一句「由甲乙雙方共同協議之」,合約年限則是……

「一輩子」。

我的眼眶濕濕的,一滴、兩滴,淚水滴落在A4紙張上面。

「看吧,我很尊重妳耶。內容都空白等妳回來,不要像上次有個笨蛋擬了個模糊不清又漏洞百出的合約,條文的部份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一一完成它。」他語氣戲謔,眼神卻很誠懇。

我想起回台前那次關鍵的會面,「小彩,把理智丟掉吧!聽從妳的心吧!我希望妳能幸福…….。」惠理子的這句話迴盪在腦海裡,其實當飛機降落在桃園機場的那一刻,我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愛一個人,需要多漫長的等待?我想,我和Victor將會展開新的關係,或許我們都在等待著一次幸福的機會。

我笑著,覺得幸福再次向我招手。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特別版<番外篇>↓)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