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 承上頁)

危險戀慾關係(16)

愛香水在台中的造勢活動很順利,但Victor竟然把手機忘在現場就去見另一個客戶了。

「我到誠泰了,手機密碼先給妳,妳幫我看一下行事曆,莊副總專線電話幾號?行事曆上也有誠泰的地址,妳活動結束後搭車過來找我。」我一個人留在愛香水的情人節活動現場盯完全場,其間幫他接了兩通電話,怎麼這麼心不在焉把手機留在這,我什麼時候變成祕書了,這個人還真麻煩。

場地善後完畢,我搭上計程車準備和Victor會合。此時他的手機跳出了Facebook訊息,看人家的隱私不是正當行為,但是我忍不住好奇,是他自己不小心忘了手機的,偷看一下沒關係吧?

 

Tanaka Eriko:「I met your mother in Tokyo last week.」田中惠理子?上週在東京見過林媽媽……。我點進Victor的臉書,發現驚人的事實。

這是怎麼回事?我完全摸不著頭緒。Victor,你到底是誰?你想要什麼?我為什麼覺得自己好像掉進一個騙局裡。你必須跟我解釋清楚這一切!

當我鐵青著一張臉把手機還給Victor,他完全不知道我發現了什麼事。「怎麼了?臉這麼臭。活動很成功吧?我下午也談得很順利,載妳去吃好料的,慶功宴!」我不發一語地坐上他的車,心裡十分混亂,Victor這個騙子,我等一下就要拆穿你。

 

心不在焉的一頓晚餐,滿桌的佳餚食之無味,我拿起手機傳了臉書私訊給小馬:「Hi,你在哪裡?」而Victor放在桌上的手機螢幕彈出了訊息通知,他瞄了一眼,似乎沒有理會的意思。

「你手機好像有訊息通知,不回嗎?」我提醒他。他滑了一下手機,點開訊息,大概是同時發現他的訊息匣裡Tanaka Eriko的訊息已讀過,臉色變了。他皺起眉:「小彩,今天下午幫我保管手機的時候,妳……看了我的Facebook Messager?」

我狠狠盯著他:「我沒看你的Facebook,我看的是我一位臉書朋友的Facebook,他叫馬自達。你是不是欠我一個解釋?」如果他就是小馬,在進公司之前他早就認識我了,他看過我的照片卻還裝作不認識,他根本不是要找公司裡一個乖巧女孩充當他女友,他是衝著我來的,一切都是他早就安排好的吧?Victor開的車是Mazda5,他用馬自達作為臉書上的名字,他知道何鈞堯是我前男友,因為何鈞堯來公司那天,我跟小馬說過我的前男友要來,所以去吃熱炒那個晚上Victor才在車上問我:「妳”還”喜歡著他?」原來那不是在套我的話,因為他就是小馬,他根本什麼都知道。

 

他抿了抿嘴,重重呼了口氣:「對不起,我…我本來想那天約見面的時候跟妳坦白的,但是……」

「但是你沒來!」我壓抑著憤怒,覺得自己像個白痴般地被耍弄。

「小姐,我不是故意沒去,我腸胃炎啊!妳忘了妳隔天下班還來我家煮粥給我吃嗎?」他滿臉無辜解釋著。

「小馬不能跟我解釋,Victor可以啊!那我去你家煮粥那天,為什麼不坦誠說?」

「很怪嘛!要我怎麼說?由小馬跟妳說比較好吧?而且我想應該還會再約的啊?哪知道妳偷看我的手機……」他嘆氣。

我冷哼一聲:「還怪我偷看手機囉?因為我對Tanaka Eriko這個名字太好奇了,你的手機跳出田中惠理子的訊息,我才忍不住點進去看。她是妳媽的朋友,也是我以前的同事。她和那天在你家見到的大橋由美是什麼關係?她們兩個長得可真像。」

他解釋著:「惠理子是大橋由美的妹妹,大橋由美本名是田中由美,婚後冠夫姓改姓大橋。我是先認識惠理子的,去美國工作之前有段空檔,我在叔叔開的居酒屋打工,惠理子和同事常來喝酒。有次聊起她有個姊姊跟我媽一樣做飾品生意的,後來就把由美介紹給我媽了。」

「你在居酒屋打工?什麼時候的事?」

「六年前。」

「你見過我嗎?六年前……」或許當時我的眼裡只有佐野,我對居酒屋裡其他男人的身影一點印象都沒有。

Victor閉起眼睛,表情很懊惱:「小彩……對不起。」

「回答我的問題!你見過我嗎?你知道……佐野裕介這個人嗎?」我覺得鼻頭一酸,但不能哭、不是現在。

Victor睜開眼,眼神盯著桌面似乎不敢正視我:「我見過妳,我也向惠理子打聽妳的事。我知道佐野那個混蛋,但妳為什麼…不能忘記他呢?」

該不會第一次在公司裡遇見Victor,他身上有著和佐野一樣的男香味道,也是安排好的吧?隨著事實越來越清晰,我心裡的感受卻越來越模糊而複雜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