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 承上頁)

危險戀慾關係(8)

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而且這件衣服叫做「我現在要穿的衣服」。想起Victor昨晚的叮嚀「要穿得漂亮一點」,這個要求是不是太籠統了啊?

我翻箱倒櫃……。小碎花白色平口洋裝看起來比較乖巧嗎?會不會感覺有公主病啊?深藍色的削肩雪紡洋裝呢?會不會太成熟了點?還是黑色連身褲裝?很有個性很俐落,但黑色會不會不討好長輩?我的天啊!我並不想把我現在的神經質和忐忑不安歸因於對這個約會的重視,而是我本來就是一個認真負責的人,既然是簽了約的工作就必須好好履行我的義務。最後選了一套淺灰色的V領連身及膝洋裝,再打上一個幾何圖案的橘紅色領巾,算是有一點變化的安全牌吧!

晚上六點,Victor開著白色的Mazda5來到我家樓下。他梳著整齊的頭髮,穿著藍灰格紋襯衫,白色長褲,黃褐色牛津鞋,倚在車門旁打量著我。「我們很配……」他笑著說。我睨了他一眼,他拉開車門用手掌護著我的頭讓我坐進車裡。看著他開車的側臉,握著方向盤修長的手,下巴細細的鬍渣,我不可否認,他是一個有魅力的男人。「幹嘛?在培養愛上我的情緒?」他突然偏過頭來似笑非笑地說。我收回視線,覺得臉頰有點發燙,轉頭看向窗外,什麼話也沒說。

「爸、媽,我帶小彩過來了。」他牽著我的手,走進一個明亮溫暖的空間,這是他位於新店的家。Victor爸媽帶著親切的笑容迎向我,Victor的爸爸頭髮已經灰白,和Victor一樣體型壯碩,帶著銀色細邊眼鏡看起來很有學校教授的氣質,媽媽則是身材清瘦,俐落的短髮和三宅一生的深藍色連身洋裝,搭配一條長項鍊,簡單又不失時尚感。「林爸爸好,林媽媽好!這是我家附近還蠻有名氣的乳酪蛋糕,帶來給大家嘗看看…」我甜甜一笑。

「太好了,快進來。人來就好了,還帶東西這麼客氣…」林媽媽親切地拉著我,迫不急待地介紹我給正在客廳沙發上聊著天的朋友們。但在她的朋友之中,卻有一個似曾相識的面孔,頂著一頭微捲亂髮,細長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和嘴巴…。惠理子?

「佐野就是太溫柔又耐不住寂寞啊。我和他同期進公司,已經看過幾個像妳一樣可憐的女孩了。」六年前,惠理子的這句話如利刃般刺進我心中。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初戀的記憶又像鬼魅般地跟隨著我?

我倒抽了口氣,用日文向對方簡單介紹了自己。她看我的眼神倒是沒有任何異樣,也許只是一個和惠理子長得很像的日本女人罷了。「妳好,我是大橋由美,請多多指教。」聽到她自我介紹,我才鬆了口氣。但除了髮型和名字不一樣之外,她和惠理子真的詭異地相像。

「晚餐已經準備好了,來吃飯吧。」林媽媽招呼大家上餐桌。很有誠意的家常菜擺滿了餐桌,席間大家聊的不外乎是林媽媽的飾品生意,最近的流行趨勢,偶而話題也會轉到Victor和我身上,Victor非常熟練沉穩地應對。但即使是這樣的家庭聚餐,或許是我有著扮演女朋友的演技壓力在,餐會結束後我簡直快虛脫了。

「大橋小姐和你媽媽認識很久了嗎?她長得和我以前一個同事很像。」開車載我回家的路上,我問了Victor。「認識好幾年了,其實是我介紹給我媽認識的,因為她妹妹……」Victor話說了一半,突然噤聲。「怎麼了?她妹妹?」我追問。

Victor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沒什麼,妳看起來很累。今天工作結束了,這些細節不重要,我快送妳回去好好休息。」我心裡有種微妙的感覺,但又說不上來為什麼。

到家了,Victor拉起手煞車,解開他的安全帶。當我正準備解開安全帶的時候,他欺身過來。「你要幹嘛?!」我想躲,但被安全帶固定在座椅上,該死的這時候為什麼我腦中竟然還浮現昨天的春夢,我感覺自己的心臟都快從嘴巴吐出來了。「吻別啊!」他靠近我,臉就在距離我十幾公分的地方,凝視著我的唇。「幹嘛吻別?這裡又沒有人,演給誰…」話沒說完,他的嘴堵上了我的,吃掉了它。

(看!)

這個字是沒說完的話,也像在心裡的一句髒話。我閉上眼睛,他吸吮著我,舌頭探進我的唇齒之間。林老師卡好耶,有沒有必要這麼敬業?「交過快十個男友的李彩媛小姐,接吻技巧有待加強。」他調侃我耶!天知道我是用盡所有的理智忍著不回應他的吻。

「不是!我下班了。」我嘟起嘴,狠狠瞪著他。他輕捏我的臉頰:「以後不行這樣,平常要加強練習培養感情,習慣了才不會像妳今天這樣緊張都快虛脫了。」我皺起眉頭,原來他都看在眼裡。「知道了,謝謝你的指教,晚安。」我解開安全帶下了車。靠,他剛剛強吻我好像違反契約規範耶。但我實在累到不行,今晚要好好睡一覺,一、定、要!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