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 承上頁)

危險戀慾關係(7)

週五晚上,我和Victor的第一次約會。他說因為週六晚上就要家庭聚餐了,為了避免被家人識破我們根本就不熟,所以要來行前惡補一下。

在這麼有氣氛的餐廳,窗外映著台北101的夜景,在他的注視之下,我竟然有種莫名的緊張感。

「妳交過幾個男朋友?」我口裡的濃湯差點沒噴了出來,是在趕什麼進度?這麼直接切入正題啊?除了佐野那個不算戀愛的戀愛之外,我也只有何鈞堯這個男友,但是我要這麼老實說也太遜了。

「三個。」我隨口掰了一個數字,覺得這個數字應該不至於令人感覺我太過濫情也不會讓我丟臉。他的眼神閃過一絲異樣,我讀不出這種眼神代表什麼意思。「你呢?」我對他也充滿好奇,條件這麼好的男人戀愛經歷一定很豐富。

他一派輕鬆地回應:「十幾個吧?我也忘了。」什麼?!他是玩咖嗎?沒來由的怒氣從我心中升起,「對,我應該也交過快十個男友吧?很多還沒過試用期就掛了,三個是我還有印象的……」一說完我就後悔了,李彩媛妳是豬嗎?這有什麼好嗆聲的?!我深吸口氣,穩住自己的呼吸,算了,話說出口就說出口了,反正我們只是契約關係,我根本不必在乎他心裡怎麼看我的。

他臉色一沉,叫了服務生過來,加點了一瓶紅酒、一客牛排、一份迷迭香烤雞排,加上我們原來就點的套餐,擺滿了一桌的菜。原來我不是豬,這位林坤先生才是豬。這麼有氣氛的精緻西餐廳,你是在吃吃到飽的嗎?「吃,沒吃完不准走。」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好像惹他生氣了。接下來他問我的問題,我都一五一十地乖乖回答,不敢再胡謅造假。

這一桌的佳餚還真的是太爆量了,我吃撐了他並沒有勉強我,把我沒吃完的部分都接過去慢慢消化完畢,但我看得出來他也撐得有點辛苦啊!這個人到底是在想些什麼啊?

「吃得好飽,陪我去散步。」他招了一台計程車來到台北人的美麗約會聖地-彩虹橋。橫跨基隆河兩岸的彩虹橋,擁有迷人的S型曲線,在夜色中閃爍著耀眼的光芒,越夜越美麗。遠方的台北101,此時倒變成了城市裡寧靜的一隅。

他牽起我的手,在河畔旁走著。我突然覺得神經繃緊,但被他厚實的手掌緊握著,又有一種獨特的安全感。「練習一下牽手……」他說。我輕嘆了口氣,怎麼好像他隨時在我們的契約狀態裡,而我卻不是呢?我讓他牽著、走著,河畔邊坐著成雙成對的情侶,我們在別人的眼裡,也是登對的情侶嗎?我已經好久沒有戀愛的感覺,但這一刻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上如果有一個人懂我、愛我、珍惜我,即使只是這樣牽著手漫步河畔邊,會是多幸福多美好的情景呢?

「剛剛吃飯的時候,你是不是生氣了?」走了好長一段路後,我開口問了。「嗯。」他很簡短地回應。「對不起…..」我反射性地這麼說,但我也不知道我幹嘛道歉,我又耍笨了。他出奇不意地笑了,「我在生自己的氣,妳對不起什麼?」然後他微笑著摸了摸我的頭:「我壓力大或情緒差的時候就會大吃大喝,和我在一起,妳可能會變胖喔!妳最好趕快習慣。」「還好啦,半年以後再來減肥嘛!」我聳聳肩。他收起嘴角的微笑,沒再說什麼。

散步之後,兩人共乘一台計程車,他先送我回家。分手前還不忘提醒我:「明天晚上六點我來接妳,穿得漂亮一點,別丟我的臉。」什麼跟什麼?這個自以為是的傢伙!心裡朝他吐口水的同時,我擠出一個笑容作為回應。「等一下……」他叫住我,在我轉身之後。

這個晚上,我們之間會有什麼不同?對於發生的事,我不意外。意外的是,我竟然不討厭。他吻著我,我們濕熱的唇舌交纏著。他修長的手指輕輕捏弄著我的蓓蕾,讓她完全挺立起來。他已然勃起的陽根抵著我的大腿內側,像是一個在門外頑皮窺探的小男孩。我輕喘呻吟著,「我要你進來,好想要你。」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Wake up!Wake up!」Victor的臉瞬間從眼前消失,印入眼簾的是窗外灑下的日光。我翻身按下了鬧鐘,倒回床上,把臉埋進枕頭裡大叫了起來:「啊~~~~~」

他昨晚說的明明不是「等一下,請我進去喝杯咖啡吧」,而是「等一下,妳如果需要治裝費的話,可以跟我說。」李彩媛,妳是瘋了嗎?!妳竟然做了春夢,在第一次跟人家約會以後……。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