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 承上頁)

危險戀慾關係(5)

隔天當Victor經過我身邊的時候,他身上的味道變了。噁心的佐野男香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肥皂清香,剛沐浴完的清新味道。這個人有把我的話當回事,還不錯嘛!

「林坤,Victor,三十六歲,留美的行銷碩士,身高180公分,體重77公斤,高大挺拔,未婚。」我的同事心茹像在報告相親對象資料一樣,一手玩耍著原子筆,一手托著腮,似笑非笑地看著我。

「怎麼樣?考慮一下?績優股。」她挑起眉,看起來她還比較想下手。

三十六歲,可惡的三十六歲。我悲慘初戀的男主角佐野裕介,當時就是該死的三十六歲!三十六歲還未婚是有什麼毛病?不過就目前的社會現況,說不定我三十六歲也還嫁不出去呢!

內線電話響起,號碼顯示著180,正好是這個人的身高啊!但這個人也太討厭了,都快下班了打電話來吵人幹嘛呢?

「小彩,麻煩妳過來一下。」電話那頭這麼說。掛上電話,我向心茹嘟起嘴抱怨:「績優股打來的,都快下班時間了也太不貼心!」

心不甘情不願地來到Victor的辦公室,他一臉神秘地請我帶上門。

「小彩,我今天找妳來,是有件私事要麻煩妳。」私事?我跟你是有多熟,能談私事了嗎?我心裡的OS小劇場又自動上演了。

「什麼事?請說。」好歹也在職場混了幾年,內心小劇場演它的,我還是得演我的。

「是這樣的,我爸媽對於我現在還單身很著急,很積極要安排我去相親,但我真的很厭煩。我媽是做飾品生意的,常去日本、韓國、泰國,還交了一些日本朋友。這個週六家裡有個聚餐,要招待日本來的幾個朋友,我知道妳在學校學日文的,能不能乾脆充當我的女朋友兼翻譯,出席一下?」他不急不徐說完,等待著我的反應。

女朋友兼翻譯?我在心裡冷笑一聲,這是什麼鬼差事。「不好意思,要使用到我的假日時間,就得算加班吧?而且女朋友兼翻譯不在我的職務範圍內,是有職務加給津貼嗎?或者應該要另訂合約來規範雙方的權利義務?再說,公司裡這麼多女孩,為什麼找我充當女友?」

他輕呼了口氣,大概發現我不是個好差遣的人。「小彩,這到底是我個人私事沒錯,我可以付費沒問題,妳如果覺得有必要,報價或是合約妳擬給我好吧?至於為什麼找妳?妳的樣子不錯、模樣乖巧,我媽應該會喜歡……」

玩真的耶!「那麼這份業外兼差的工作,你希望和我簽多久的約呢?」我忍不住嘴角的笑意,你完蛋了林總監!

「先簽個半年好嗎?女朋友總要交個一年半載才像是認真的,至少讓我這半年別再去相親了。」他的眼神透露出一絲無奈。

「好啊,明天就把合約擬給你。」我微微笑著,朝他點點頭,轉身準備離開。他在身後叫住了我:「等一下,我還有東西要給妳。」

Victor遞給我一張公司簡介,上面夾著一張名片。「這是上次在會展上拿到的資料,這是他們聯絡窗口的名片,妳明天幫我聯絡一下約個時間請他過來,我想了解一下他們在做手機Apps行銷這部份。」

我接過資料,瞄了一眼名片上面的名字「何鈞堯」,還真巧,這名字和我前男友一模一樣啊。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