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 承上頁)

危險戀慾關係(15)

「我昨晚就不舒服,還去掛了急診。沒什麼胃口,但是……想吃妳。」Victor壓在我的身上,眼中有著慾望。

李彩媛,妳為什麼沒辦法抗拒他呢?到底為什麼?

「不過,我沒力氣吃掉全部的妳,可以打個折算便宜點嗎?」他痞痞笑著討價還價。我瞪著他,沒說話。

 

他的手在我身上愛撫游移著,解開了粉紅色襯衫的鈕扣。他吻著我的脖子、鎖骨,鼻子貼在我的雙峰之間嗅著我,他的手繞到我的背後解開胸罩的鉤扣,然後把胸罩往上掀了起來。俯著身,單膝跪在我的雙腿之間,一邊揉捏著我的胸部,一邊舔吻著我的乳尖,神情就像在品嘗一道美味的甜點。他的吻一路往下,來到我的小腹與肚臍,用舌尖輕輕舔著肚臍眼邊緣,同時雙手前伸捏弄著我已經挺立的蓓蕾。

「嗯…」我瞇起眼,輕聲呻吟起來。在情慾被挑起的這時刻,他停下了動作,露出一個壞壞的邪笑:「好了,今天就這樣了。整天沒吃什麼東西,我肚子好餓,妳煮粥給我吃?」

這個壞蛋!我在心裡咒罵著。我起身穿回胸罩,扣上襯衫鈕扣整理了一下,走進廚房在冰箱翻找著可以用的食材。如果,合約到期了,我會不會想念你呢?Victor,到時候我在公司還能若無其事地面對你嗎?

 

餐桌上,我們相對而坐。他吃著熱騰騰加了青菜和蛋花的粥,神情很滿足,開口卻是很機車:「大小姐,妳廚藝不太好耶,這粥一點味道都沒有。」我給他一個白眼:「你腸胃炎耶,我刻意煮得很清淡,不吃拉倒!」他笑著:「不要生氣嘛!我吃,我吃光光。以後我煮給妳吃吧!我會很多拿手菜喔!我老婆不會煮沒關係,幫忙洗碗就好。」

「干我屁事,你自己跟你老婆商量。」我一邊說一邊吃了一口粥,還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我好像……忘了放鹽巴了。

好人做到底,煮了粥還洗了碗,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這時突然發現我放在沙發旁的包包不見了。「Victor,我的包包呢?」Victor雙手抱胸,似笑非笑地看著我:「幫妳放到我房間裡了。」

「拿來給我好嗎?我要回去了。」Victor走近我身邊,拉起我的手:「不好,因為妳的包包跟我說,她想要留下來。」我噗哧笑出來,很難想像男人的幼稚,他已經36歲了。我臉上掛著笑:「我的包包有這麼說嗎?她怎麼沒跟我說?」他拉著我往裡面走:「不信?到房間來找她,讓她親口告訴妳。」

 

這個夜晚,我的包包和我一起留下來了。

「謝謝妳的元氣粥,我現在超有元氣的。」浴室瀰漫著霧氣,Victor在我耳邊低語著。他溫柔的指尖滑過我的肌膚,蓮蓬頭灑下溫熱的水流沖掉了我身上的泡沫。洗淨了身體,他關掉蓮蓬頭,但並沒有離開浴室的意思,他從身後繞過我的腋下愛撫著我的乳房,低頭舔吻著我的耳朵,沿著脖子側邊往下吻,我感到一陣觸電般地酥麻。他從身後貼著我,溫暖堅挺的陽根抵在我的後背,雙手滑過我的腰線和小腹,探向神秘的花園,確定我已經濡濕了。我雙手撐在浴室的牆上,他扶著我抬高的臀部兩側,緩緩從後方進入了我已濕潤的密地。不同於激情狂野的緩慢性愛,卻讓我深深感受著他,彷彿在這一刻世界都靜止了。

當我第一次看到Victor,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們會發展成這樣的關係,我的身體是喜歡他的,我喜歡他的碰觸,喜歡他的撫摸,喜歡他的吻,喜歡他在我體內的感覺。但是,為什麼當他佔有我的時候,我卻覺得好寂寞、好寂寞?

 

在這裡留宿完全不是我的計畫,也沒帶換洗衣物,只好把今天身上穿的都丟進他家的洗衣機裡。穿著Victor寬大的襯衫,襯衫下面全裸著空無一物。他看著我的眼睛,手指輕輕撫過我的頭髮。「幹嘛這樣看著我?」在他的注視下,我依然覺得有點不自在。

「看妳有沒有哭啊?上次嚇壞我了……。好像,我是壞人一樣。」他愛憐地撫摸我的臉頰,接著說:「妳如果不要,可以推開我,我不會霸王硬上弓。」我心裡的倔強跳出來武裝自己,我冷哼一聲:「幹嘛不要,一萬五耶,一次就賺了超過三分之一的薪水。」他的眼神突然變了,但我讀不出那是什麼情緒。「那就好。早點睡,明天早上還能再來一次,我也要值回票價啊!」他說。

躺在Victor的雙人床上,我們背對著彼此。Victor,我好想在你的懷裡入睡,但我卻只能這樣背對著你,聆聽著你的呼吸。

隔天早上,Victor說他精神好多了,我穿上已經烘乾的衣物,讓他開車送我回家。「合作愉快!」他說。我收下這個月更為豐厚的現金袋,我不過是一個被聘雇的女朋友,約會一次五千,上床一萬五。

我笑著,但不快樂。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