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 承上頁)

危險戀慾關係(6)

第二天中午,Victor約我吃飯,審視著手裡的那份「女友聘雇合約」。

一、出勤一次5000元,每月出勤以五次為限,薪資可月結付現。

二、身體上的接觸不得由男方做主,如男方主動踰越尺度,罰款為出勤費的倍數起跳。

三、本合約自雙方簽訂後起算六個月,如有任一方因故提前終止合約,須支付違約金十萬元。

四、保密協定,合約一式兩份由雙方妥善保管,且不得告訴第三方。

Victor挑起眉,嘴角掛著微笑:「親愛的小彩小姐,請問一下,女友的尺度是什麼?在我爸媽面前總能摟腰牽手吧?」

「可以,那就摟腰牽手你可以主動,其他不行。」我李彩媛也是很乾脆的。

「那妳可別太常主動撲到我身上,引誘犯罪喔!」他嘴角微笑的線條擴大了,邊說邊在合約上簽了字又加註了一些東西。

真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傢伙,你等著瞧!我接過他簽完的合約,他在第四條後面手寫加註了一行文字:契約期間,雙方不得另有感情交往對象,違者需支付違約金二十萬元。

「罰這麼重?」我蹙起眉頭。

他雙手一攤:「很合理,我本來就無意交女朋友,你不用擔心我。倒是我可一點都不想戴綠帽淪為大家笑柄,既然花錢買了妳半年,這半年妳就是我的人,只能屬於我!如果心存僥倖想額外兼差,後果自負。」

我冷哼一聲,別以為我玩不起,半年不愛上別人對我來說應該不難,我也在合約上簽了字。

用餐完和Victor進了電梯,他按下電梯關門鍵卻沒按樓層鍵,我正要伸手卻被他擋下,我背後貼著電梯側面的鏡子,整個人被他的身體圈困住,電梯裡只有我們兩個人,他身上清新的味道飄進我的鼻子裡。

他的表情令人玩味,而我無路可退。「你想幹嘛?!」我想讓自己聽起來凶狠一點,但我能擠出的聲音卻完全不是我所預期。他的眼神從我的眼睛掃向我的唇,然後低下頭、一手握住我的下巴吻了我,他的唇厚實而柔軟,吸吮我上下的唇瓣,我盡力保持著自己的理性,忍著不回應他。

一會兒,他的唇離開了我的,眼神從一個男人看著一個女人,恢復為一個主管看著一個員工。「這可不是踰越尺度,我只是想試用一下而已。合作愉快!」他按下了電梯樓層鍵,我穩住自己的心跳呼吸,沒有再說一句話。

整個下午,我只覺得心神不寧,那個電梯裡的吻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我提醒著自己,這只是一份聘雇合約,所有的事情都是工作而已。無論如何,現在可是我正職企劃工作的上班時間,看著昨天Victor交給我的資料和名片,我撥了通電話給那個叫作「何鈞堯」的男人。

聽到他的聲音,我就知道了。這個何鈞堯,就是那個大學時玩樂團的何鈞堯,我的前男友。

「好的,我下週二兩點過去貴公司一趟,我可以show一些我們目前客戶的實際案例給貴公司主管參考。請問李小姐的全名是?」他的語氣多了點職場的世故與客套。

「李彩媛,彩色的彩,女字旁名媛的媛。我的分機是136。」他停了幾秒鐘,但也沒有進一步確認我的身份,只說了下週二見,然後掛上了電話。何鈞堯,你該不會……徹底忘了我吧?

 

「小彩,在忙嗎?」下班時間到了,我還愣在座位上發呆,Facebook上面丟來了一則私訊,是小馬。

「還好,準備下班了。」

「妳換了大頭貼,很漂亮。瘦了點對嗎?要注意身體喔。」

「好!謝謝。:) 」

 

我沒見過小馬,他在臉書上的名字是馬自達,是真名還是假名我也不知道,我們是加入同一個臉書社團交流而認識的,他看我的塗鴉牆,偶而傳訊給我,像是一個默默關注而友善支持的朋友。我想像他的樣子,因為他在網路上連一張自己的照片都沒有,但即使是這麼少的資訊,我卻能從他的字裡行間感覺他是一個溫暖的人,虛擬的網路上能有真實情感的傳遞,這真是很奇妙。

不知怎地我的腦中突然閃過Victor在合約上手寫的這行字:契約期間,雙方不得另有感情交往對象,違者需支付違約金二十萬元。

我甩甩頭,不可能,我不會愛上誰,絕對不會。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