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 承上頁)

危險戀慾關係(13)

洗了個澡,晚上的微醺都被沖散掉。本來以為是自己一個人住的,所以只帶了一件寬大剛好蓋住臀部的T恤當睡衣穿。T恤之下沒有胸罩,因為我穿著胸罩睡覺容易胸悶會睡不著,但還好T恤不算太薄軟,剛剛照鏡子確認過了還不至於激突。而Victor坐在床上,盯著我裸露的腿,不發一語。

「看什麼看?!不是很累要睡了嗎?」我斜睨他一眼,自顧自地坐在梳妝台前,把吹風機插頭插進鏡子旁的插座裡,而他從床上起身走到我身後,拿走我手裡的吹風機。「我幫妳……」聲音低沉而溫柔。

房間裡只有吹風機的轟轟聲響,當他的手指撫過我的髮絲,擦過我的耳後和頸子,我感到一陣酥麻,為什麼我的身體對這個男人會有這樣的反應呢?我透過鏡子看著他,他赤裸著健壯精實的上半身,低著頭,全神貫注地以手指當梳子梳開我的頭髮。

「好了!」他關掉吹風機,透過鏡子看著我。「這個月的約會扣打還沒用完呢。大小姐,妳今晚陪別的男人花太多時間了,現在輪到我了吧?」什麼意思?他又想幹嘛?

我從他手裡接過吹風機放在梳妝台上:「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很晚了,去睡覺做你的夢!」我一起身,他從身後一把抱緊我,隔著T恤撫摸我的胸,在我的耳邊呼出溫熱的氣息:「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男方主動踰越尺度,罰款數為出勤費的倍數起跳……」我提醒他《女友聘雇合約》裡的內容。他親吻著我的耳朵,吻著我的頸項,充滿慾望而熱切。我推開他,從他懷裡脫身,轉身面對著他。「我剛說的你沒聽到嗎?踰越尺度加倍,一萬塊!」相對於我的氣喘吁噓,他的視線停留在我的唇上,嘴角揚著笑。他靠近我,握住我的肩膀吻了我,他吸吮著我的唇瓣,再次把我拉進懷裡,我的胸部貼著他的身體,他的手伸進了長度正好蓋住臀部的T恤,停在我的小褲外頭。

他一離開我的唇,我穩住呼吸說:「一萬五!」他繼續對我展開攻勢,手探進了褲頭撫觸著我的臀,他說:「抱著我的脖子」。他把我抱了起來,坐在床邊,讓我跨坐在他腿上。「小姐,妳的合約有問題,沒有人這樣亂喊價的。但我認了,一萬五就一萬五,隨便……」他掀起我的T恤脫了下來,一口含住了我的乳頭,輕輕用舌尖舔弄著。

「隨…隨便?!」我的情慾完全被他挑起,在輕喘之中確認著。他抬起頭,深深看進我迷離的眼睛:「隨便妳開價多少,我今晚就是要定妳。」跨坐在他身上,我可以感覺出他的下體微微勃起,而我完全沒有辦法抗拒這個迷人又危險的男人。

他將我放平在柔軟的床上,我瞇起眼,這不是春夢了,這是真的……。

「讓我好好疼愛妳。」我感覺兩頰發燙,我能這麼做嗎?我想這麼做嗎?

接下來我實在無法去思考,他舔吻著我的蓓蕾,手指在我大腿內側游移著。小褲也被他脫了下來,我全身赤裸地在他眼前。

他脫開了下半身的浴巾,露出他堅挺的雄性性徵。他溫熱的掌心貼近我的私處,手指分開兩側的肉瓣,指尖輕輕觸點著陰蒂,在他由緩至急的刺激之下,我覺得身體起了陣陣的痙攣感,一波波的歡愉襲來,再也忍不住呻吟了起來。

他的指頭移動到陰道口,我的體液已經濡濕了他的指尖。持續著陰蒂的刺激,同時指頭緩緩插入了陰道,慢慢地、深深淺淺地抽插著。在我嬌喘連連時,他低聲地問:「現在,安全嗎?」我點點頭,當作回答。他的指頭退出了我的陰道口,他跪在我的雙腿之間,「那…我要進去了喔」一邊說著,一邊握著他的性器挺進了。

我覺得下體的空虛感頓時被他給填滿,他扶住我的髖部,在我體內抽插律動著。過了一會兒,再舉起我的雙腿跨靠在他寬厚的肩膀上,這個姿勢讓他更深入我。這個一心多用的男人,還騰出一隻手來,用他的指尖再次襲擊我的陰蒂,內外雙重的刺激,讓激情快要衝破我的身體,有種難以言喻的,舒爽得快要死掉的感覺。

我抬高雙腿併攏著,大腿內側的力道使原先就緊緊箝住他的陰道更緊密地貼合著,他持續在我體內衝刺,我覺得天旋地轉全身的肌肉都僵緊,最後他低吼一聲,在我的體內釋放了。他趴在我的身上喘息,然後吻了我,很深很深的一個吻。

他輕柔地撥開我散亂濕黏在額頭上的髮絲,凝視著我的眼睛:「還好嗎?」

眼淚從我的眼角滑落下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