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承上頁)

危險戀慾關係(2)

我聽從他的建議,喝了半杯的溫開水,然後慢慢搖晃著走到浴室,他拿了一條浴巾和一件他乾淨的白襯衫給我,很貼心地告訴我哪些是盥洗用品就退了出去。「小彩,我就在外面,有事情叫我。」好紳士的男人,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舒服地洗了個澡。那夜,我就這樣洗了澡,如佐野所說,沒問題地睡了,在他的床上沉穩地睡了。

隔天早上我醒來,佐野躺在我身邊,上半身赤裸著。他醒了,不知道醒了多久。我們默默對看了一會兒,他笑了,然後掀開薄被,一翻身欺壓在我的身上說:「我吃、我要吃了。」中文這樣用,也可以吧?我的第一個男友會是日本人?我的日文會突飛猛進嗎?不,我該想的是當下這件即將要發生的事吧!

二十歲的我,什麼也不懂,但好像什麼也不怕,只是我緊繃的肢體卻透露著第一次性愛的緊張。佐野的手隔著白襯衫在我身上游移,然後停留在我隨著呼吸而起伏著的胸部上面。他慢慢解開襯衫鈕扣,直到我曲線畢露在他的眼前。「好漂亮……」他的目光掃過我的身體,再看進我的眼睛,這麼說。

他俯身親吻我的胸口,一手揉捏我柔軟的乳房,一口含住另一邊的乳尖,他吸吮舔弄著乳頭,舌頭在敏感的乳尖上畫著圓,我感到一陣酥麻。這是我第一次和一個男人這麼接近,我感覺他每一個動作都將要深刻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舔弄右邊的乳尖之後,再舔弄左邊的乳尖,我輕輕閉上眼,呼吸越來越混亂。男人的肌膚為什麼這樣發著燙呢?

他分開我的雙腿,跪在我的雙腿間,手指先隔著粉紅色小褲輕觸我的私處,接著脫下了我的小褲。我感覺臉頰發熱,下體也有一股燥熱,是慾望?是害羞?還是什麼?他的手輕撫我的陰毛,手指進一步探索著我,我輕喘,身體不安地扭動起來。他的指尖輕輕觸點突起的小豆,再揉壓著它加快了速度,另一個指頭探進了我漸漸濡濕的陰道口。我的身體像觸了電般地輕顫著,呻吟溜出了喉間。

他停下手指的攻勢,趴在我的小腹前面,從我的肚臍一路往下舔吻。我沒有被男人這樣對待過,害怕混合著期待的羞怯感,讓我閉起眼完全不敢睜開,感受著他的唇舌貼著我的肌膚,濕熱地貼上我的私處。輕輕點舔吸吮著我,他的唾液和我的體液交融著,我的下體已經濕了一片。

我急促地喘息,這種感覺真的太美妙。他的唇舌離開了我一會兒,沒給我機會注視他的身體,不知什麼時候他已經替自己戴上了保險套。不熟悉的異物感,讓我下意識地想躲閃,但佐野畢竟是長我十六歲的成熟男人,他很有技巧地用身體的重量壓制著我,緩緩地進入。

我覺得下體被撐了開來,有疼痛感,但沒有想像地痛,他抽插的速度由慢變快,沒有變換任何姿勢,我只感覺他在我體內進出,卻沒有引發更多的快感。雖然我不可能知道高潮的感覺是什麼,但我肯定自己當時沒有感覺到高潮。就這樣,我人生的第一次性愛,和一個叫作佐野裕介的男人……。

我以為初夜的發生,是愛情的開端,但二十歲的我顯然太天真。一直到暑假結束之前,佐野並沒有要我跟他交往,我每天哭喪著臉上班,用萬般複雜的情緒看著他,年輕的我就是這麼單純把什麼都寫在臉上,直到行銷部的惠理子發現異樣,用日文問了我。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