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危險戀慾關係.jpg

( 承上頁)

危險戀慾關係(10)

「小彩,妳變漂亮了。我差點都認不出妳了!」星期五的傍晚,在東區的一家星巴克,我和何鈞堯在靠窗的沙發相對而坐。

「是嗎?有差這麼多?我以前是有多醜啊?」我用吸管攪動著冰沙,笑望著他:「你也變了很多呀,個性好像也不太一樣了?」他苦笑:「討生活嘛!總要學著和人打交道……」

我們聊了些以前吉他社社團的朋友,還有彼此畢業以後的生活。他不再是以前那個舞台上的萬人迷,但他依然是個很有自己特色的男人。

 

「這樣約妳出來喝咖啡沒關係嗎?」

「我今天下午本來就有外出行程,沒關係的。」

「那以後還有機會再約?」

「可以啊,反正你不也都在台北?」

「嗯。」

 

這時候Skype訊息通知傳來,是Victor:「妳在哪裡?今晚有約!」我簡短回覆他:「OK!要回公司了。」

我朝何鈞堯微笑:「老大找我,我得回去了。」他卻正色嚴肅地看著我:「妳小心點,妳們老大……」我感到困惑:「什麼意思?」他抿抿嘴:「沒什麼,就是……男人的直覺。他看妳的眼神,沒那麼單純。」

回公司的路上,我還在思索何鈞堯的話。難道我和Victor的契約關係被看出來了嗎?還是我忽略了其他的什麼事情正在發生?

直覺?我想起週三晚上看完電影,心茹也是這麼跟我說的:「小彩,何鈞堯會不會還想再追妳啊?」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是「怎麼可能?」心茹繼續分析著:「怎麼不可能?只要當初是好聚好散地分手,重逢也有可能舊情復燃啊!尤其是像你們這樣未經安排的巧遇,妳不覺得就是天意和命中注定嗎?信不信由妳,這是我的直覺!」

天啊!你們都有直覺,真厲害。而我現在的直覺是,今天晚上,我慘了。

在Victor的車上,他還沒發動車子,看著副駕駛座的我。「妳下午座談活動結束後沒直接回公司,去哪了?」他問。「我……必須向你報告?」我倔強地回視他。

「我們公司沒那麼僵化,而且哪個員工上班不偶而溜個班的?甚至心情不好出去走走我覺得都沒問題。工作注重的是效益,即使把你們人綁在辦公室裡,心卻神遊到外面的世界去也沒有意義。妳不必向主管報告沒關係,我現在是以一個男朋友的身份在關心妳。」

「我和何鈞堯,喝咖啡……」我的表情軟化下來。

「妳還喜歡著他?」他皺起眉頭。

"還"喜歡?這狡猾的傢伙想套我話嗎?

「我沒有,我沒喜歡過他,不是說了他只是我大學社團的學長嗎?」想著《女友聘雇合約》裡最機車的條款「契約期間,雙方不得另有感情交往對象,違者需支付違約金二十萬元」,我可不想節外生枝,只好說了謊。

他撇過頭去,發動了車子:「餓了嗎?帶妳去吃很好吃的熱炒!」

生魚片拼盤、和風沙拉、宮保皮蛋、涼拌魚皮、鹽焗雞、回鍋肉、芹菜炒花枝、清炒五蔬、椒鹽排骨、酸菜肚片湯……,熱炒店的四方桌擺了滿滿一桌,表示他又在生氣了?

「沒吃完,不准走?」我凝視著眼前這個男人,為什麼吃不胖啊?我超想問的。

出乎意料的,他笑了:「因為真的很好吃,我想讓妳都嘗嘗。沒吃完,我打包回家。嗯?」

好好吃的熱炒,冰涼的啤酒。只有兩個人一起的約會,其實很輕鬆。這是一種「偽戀愛」的感覺吧?我怎麼能享受這樣不該屬於我的幸福快樂?

 

「這道和風沙拉好清爽,好吃!」

「妳喜歡啊?改天做給妳吃。」

「你會做?少唬爛了。」

「拜託~沙拉有什麼難的啊,醬汁比較難一點而已。我去美國之前,也在餐飲業打工過的。日式料理,我還會一點……」

 

Victor家裡的環境不錯,但他似乎也不是個大少爺。我喜歡自食其力的男人……。等一下?我「喜歡」?我幹嘛喜歡?演人家女朋友別演得入戲了,李彩媛!我提醒著自己。

吃完晚餐,我們牽著手並肩走在巷弄中,他的車就停在不遠的平面停車場。

「小彩……」

「怎麼了?」我停下腳步。

突然,他一把將我拉進懷裡,緊緊地擁抱住我。

「喂~你……」他的溫度圈住了我的身體,好熱、好熱。但是,這個寬闊的胸膛,好有安全感。為什麼要這樣抱著我?為什麼?我的心跳好快,他不會知道吧……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危險戀慾關係(1-18完+番外篇&創作秘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