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狂愛青春密碼(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狂愛青春密碼.jpg

糾結的是心情,糾葛的是感情,愛情從來就不是你愛我我也愛妳這麼簡單而已。激情的愛戀與情慾的拉扯,是一本上了鎖的青春日記,鎖在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

 

天好藍,白色的雲一片一片像是棉花糖般地掛在天上。我好想妳,我不敢相信妳已經離開我這麼久了,因為我閉上眼睛腦海就能浮現妳的身影,我們的笑語、擁抱,彷彿只是昨天的情景。

孩子在寬闊翠綠的草地上奔跑嬉戲著,微風吹起的時候吹落了幾片樹葉,我坐在樹蔭下的長椅上回憶著過去,如果你問我若時光可以倒流我會不會做出一樣的選擇,老實說我不知道、真不知道……。

風吹翻了我手上的書頁,書上寫著「雙人床上,一個人孤單,兩個人剛好,三個人寂寞」書上的文字像是蠕動的毛蟲,慢慢地爬進了我們三人的歲月。是的,有妳、有我,還有……他。

 

*****

1998年,冬季,淡水。

捷運淡水線通車、歌手張雨生在淡水車禍身亡的隔年,台灣出了一位平民天后徐懷鈺,耳熟能詳的「我是女生」「妙妙妙」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大園空難造成202人包括中央銀行總裁許遠東在內罹難,中國大陸的BB call傳呼機用戶突破世界第一,那個時候台灣最火熱的交友社群叫做「Yahoo奇摩聊天室」,年度最受歡迎的連續劇是《還珠格格》,觀看《太陽花》等寫實描述男女愛恨情仇的花系列劇集成為許多女人在週末晚間的最大消遣。手機還未普及到人手一支的程度,許多人聯絡都還是用call機,手上若有一支能換色彩繽紛外殼還能玩貪食蛇遊戲的Nokia5110就顯得非常了不起了。

淡水的冬天又濕又冷,學校附近三房兩廳的家庭式公寓,我住的是最寬敞的一間套房,另外兩間是不含衛浴的雅房。我本來以為同住一個屋簷下的都是女生,因為當初找房子的時候只看到一個女生,聽說對面一間坪數較大的雅房住著一個英文系的學姐,我隔壁坪數較小的雅房則住著一個國貿系的學妹。短頭髮的英文系學姐叫Sally,長頭髮的國貿系學妹叫Yuki。

但沒想到家當物品都搬進來之後,學姐才告訴我,她們的男朋友會常常在此出入,希望我不會介意。常常在此出入,說得倒是客氣了。因為開學以後我才知道,她們的男朋友根本是同居在這裡。

 

三間房將客廳圈圍在中間,咖啡色皮革的二手沙發,正對著偶而要拍打一下機身畫面才會正常顯示的老舊電視,茶几上放著我們三位房客能對外通訊的投幣式紅色電話機。想接電話打電話就得在這個公共空間裡,沒什麼隱私。

有點黝黑健康的膚色,深邃的五官,修長的身型,束高的馬尾隨著走動時的步伐而搖擺,笑起來很甜美露出一口整齊的潔白牙齒,這是Yuki。「夢薇學姐,我超喜歡徐懷鈺的,大家說我長得像她,所以我就改叫Yuki了,但我比她黑了至少一階吧?哈哈……」Yuki爽朗的笑容像是灑洩的陽光般點亮了整個空間,讓我忍不住也想要微笑回應她。

Yuki的男友跟她很相配,高大健壯的身材,略長的頭髮很像少女漫畫走出來的花美男,濃眉大眼模樣帥氣,是那種走在校園裡面會令女生多看一眼的那種大男孩。我和Yuki的房間只隔了薄薄一層隔音牆,我猜這公寓的格局本來是兩房一廳,但房東為了多賺點房租,硬是多隔了一間房出來,雖然不是刻意去傾聽,但偶而他們在房間裡說話大聲點我是會依稀聽得見的。除了說話的聲音之外,還有晚上的活動……。

 

冬季的淡水經常是雨天,但今天天氣很好,少了滴滴答答的雨聲,一個人的空間裡顯得格外寂靜。我趴在床上百般無聊翻閱著從租書店借回來的日系時尚雜誌,然後聽見隔壁傳來微妙的聲音。

 

「嗯……啊……嗯……喔……嗯嗯……唔……」那是……?!我以為我聽錯了,屏息繼續聽著。那是Yuki學妹的聲音,從薄薄的隔音牆那頭傳了過來,很性感又舒爽但壓抑著的呻吟。一邊聽著Yuki的嬌喘呻吟,一邊想像著他們的動作和畫面,我的下體也有股躁動不安的感覺。

很難隱忍慾望橫流的一個夜晚,在淡水濕冷的冬季裡,有個男人暖被真好,對照著別人的雙雙對對,突然覺得一個人住在寬敞套房的我,很是孤單。我胯下夾著棉被的一角,隔著內褲開始摩擦了起來。即使很多大學生開始同居早該見怪不怪了,但從純樸鄉下來到北部讀書的我,依舊只會用這種幼稚的方式解決自己的慾望。

 

我完完全全沒預想到,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胡夢薇,也會變成在我自己狹隘眼界裡所認為的,墮落沉淪的那種女生。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狂愛青春密碼(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