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狂愛青春密碼(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狂愛青春密碼.jpg
(承上頁)

狂愛青春密碼(10

我像是他豢養的寵物般,任由他細心洗淨了身體。接著他也把自己洗淨,用白色大浴巾包裹住我。擁著我走到床邊,將我輕輕放倒在床上。

如果,宋洛強是我的男朋友,今天的一切也就合理了吧?我看著他掀開浴巾,貪婪地吸吮我的乳尖,大手再次往私處撫摸,指頭逗弄著敏感的陰蒂,他手指的律動牽引著我的快感神經,我聽見呻吟溜出我的唇邊。

「放輕鬆,慢慢享受就好。」他在我耳邊低語,指頭摳著我的穴口,引出更多濕潤的體液。躺在飯店大床上,少了在KTV及在主任辦公室時的忐忑不安,加上剛才聊天與共浴的暖身,環境與心理上都多了一些安全感。我任由他的愛撫與親吻毫無忌憚地落在我身上,感官的感受雖然敏銳,但肢體慢慢放鬆下來。

他掰開我的肉瓣,把手指頭插進了縫口,對於私密處有外力介入這件事還是有點不太習慣的,我的身體扭動了一下,他也放緩動作讓我適應體內現在的感覺。發現我又再次放鬆下來,他開始以手指有節奏地抽插著我,抽插幾次再停留體內抖動,交替著兩種形式的刺激。「嗯……啊……喔……唔……」我輕喘呻吟,在他很有經驗的引導之下,開始喜歡上這種身體不聽使喚、無法抑制快感來襲,無力卻又渴望的感覺。

他趴在我雙腿之間,開始舔弄越發敏感的小豆,配合指頭的抽插律動,激起我身體一波波的快感反應。我的下體越來越濕潤,直到他離開我的私處,回到我身體上方然後低頭吻了我,我第一次從別人的口裡嘗到屬於自己的腥甜味道。他爬起身來,在床頭拿起一枚保險套,拆開包裝,戴在他已經亢奮挺起的分身上。

他這次完全沒有要求我的服務,似乎是想盡快佔有我,握著硬挺的性器在我濡濕的穴口上下滑動了幾次,然後慢慢撐開了我的秘境入口,往裡面挺進。比起上次,我覺得我自己更能夠容納他了。「我想要……趕快擁有妳。」他說。保險套的潤滑增加了交合時的順暢,我感覺他在我的體內滑進滑出,過了一陣子,不舒服的摩擦感已經消失,歡愉的快感取而代之。

他抬起我的雙腿,讓我的小腿肚掛在他的肩膀上,更深入地進入我並加快抽送的速度。我的喘息變得急促,淫叫得更加激烈,下體產生一股熱能,蔓延到全身的體溫都升高起來。或許考量到我的性愛經驗值,他並沒有變換什麼像A片那樣豐富的體位,讓我從頭到尾都躺著,偶而拉抬或舉高我的腳,以不同的插入角度和深度帶給我不同的刺激感。

抽插越來越快,他的喉頭也發出低吼,我感覺自己的魂魄都在他猛烈攻擊碰撞下炸了開來飛出軀體,覺得好像快死了,但又止不住那亢奮到頂點如冷水沸騰般的激情。那是一種已然什麼都不必顧慮、飛上雲端般的舒爽,直到他最後衝刺完精疲力竭地趴倒在我身上,我終於回過神來。

這次我才真的落紅了,一點點。宋洛強讓我從女孩變成了女人,我把第一次給了這樣一個男人,終於體驗了性愛的滋味。完事之後,我們一起去浴室沖澡,他一臉滿足地看著我說:「妳那裡好緊喔,又熱又緊,好舒服。」我尷尬地抿了抿嘴,羞紅了臉。他撥開我濕淋淋貼在臉頰邊的髮絲,笑咪咪地繼續說:「妳知道我性慾強很喜歡做,如果是妳,我應該會更常找妳做……」我回給他一個微笑:「我們下次要不要出去玩啊?男女朋友不是都會一起去旅行的嗎?」他聳聳肩:「都可以啦,有空再說!」對於他的反應,我覺得有點失落。情侶約會只有做愛,不是很無趣嗎?但我也沒有再說什麼,梳洗過後再一起吃完鹽水雞就讓他送我回住處了。

回到公寓,學姊和學妹都不在,空間變得很安靜。阿國搬走了嗎?他的球鞋還放在陽台,應該是還會再回來。客廳的紅色電話響起鈴聲,我接了起來,電話的那頭,是琇文。

「妳去哪了?我打了好幾通電話,Call機妳也不回。」她說,語氣帶著輕微的怒氣。我這才翻出我的Call機,在飯店與助教激情雲雨的當下我什麼也沒聽到。「心情不好,陪我出來走走?還是我帶點吃的去妳那裡?」雖然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上床睡覺,但好朋友有事,我應該陪伴。「妳怎麼了呢?我不餓,就陪妳去走走吧!」我們約好了在圖書館前面會合。

一向活躍開朗的琇文到底會有什麼煩心的事呢?這個晚上,即使陪了她一陣子,我卻是到後來才知道真正的答案。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狂愛青春密碼(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