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第一次親密.jpg

我人生裡大部份的第一次都是跟同一個男人,實在是太無趣了,雖然他經常充滿懷疑覺得我應該有很多前任男友以及不為人知的祕密,但事實是我也很希望自己有很多前男友及豐富的人生履歷卻事與願違啊!許多第一次我都印象很深刻,來回顧一下那些再也回不去的青春吧!

第一次喜歡一個人。

還記不記得妳的初戀發生在什麼時候?甚至我們不知道那種感覺就叫做「戀愛」。對異性朋友很多的我而言,「喜歡」或「愛」更是一個模糊的概念,我以為自己界定得很清楚,但對方卻不這麼覺得。最早的「喜歡」,出現在小學時,籃球隊長得高大的一位男同學總是吸引我的目光,因為他身上有著我沒有的特質,例如聰明反應快、身手矯健、反骨叛逆,這是一種出於羨慕的吸引。即使小男生欺負小女生的劇情每天在上演,我卻沒辦法真正討厭他。

第一次的外宿不歸。

畢業旅行或活動例外,第一次住在異性家裡的外宿經驗也是令人印象深刻,打破了我從小嚴厲家教下的乖乖牌守則。事件發生在大一那年,我還記得那天純粹是一場意外,被男同學約出去結果錯過了宿舍閉館時間,就回不去了。後來想起,我真慶幸當時身在一個純真年代,因為我迷糊又大而化之的個性,之後又發生幾次住宿異性家裡或租屋處的經驗,但這些朋友都非常紳士,深夜也沒有變身化為狼人,因此我可以安全全身而退。

第一次的吻。

第一次的吻其實是很丟臉的,因為是在捷運站旁邊。兩小無猜自以為在一個人潮比較少隱密的地點,但吻完之後才發現旁邊不遠處停了一台遊覽車,車上面的阿伯阿桑從車窗看得很開心。第一個吻自然是非常笨拙的,尤其當對方經驗也不多的情況下,除了緊張害羞之外其實根本談不上感覺和享受。但是還是很驚訝地感受到原來男人的嘴唇是這樣的觸感啊!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第一次和異性發生關係就能做好做滿的,我只能說應該至少要其中一方很有經驗才能這麼圓滿。我記得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是沒有全壘打的,先隔著衣物摸再隔著衣物磨,後來才聽說這樣重要器官其實很痛。雖然因為生澀而沒辦法享受許多生理上的快感,但現在想想這種一起害羞探索的經驗,其實是彌足珍貴又美好的呢!

妳還記得愛情裡的那些第一次嗎?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