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貓女調教專案(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貓女調教專案.jpg

承上頁

完整故事已經出版,想知道王子和李琳最終結局,只有書裡才有喔!
看新書介紹:貓女調教專案

貓女調教專案(14

我隔著內褲來回撫摸他的分身,感覺他的硬度起了變化,然後他脫下內褲,總算讓緊繃感得到釋放。

「來,妳自己試試?」他因慾望而粗啞的嗓子在這樣的氛圍裡聽來格外迷人,在他手動套弄了自己的性器後這麼跟我說。我一邊回想著我在觀摩課看到的真槍實彈畫面,一邊準備如法炮製自己做一次。

我把他的硬挺握在手心,手指愛撫著他充血亢奮的前端。「這個溝狀的一圈叫做龜頭冠,龜頭連結陰莖的凹陷處,很多男人會覺得這地方特別敏感。」我不禁笑了,原來王子時時刻刻都在專案狀態裡,邊做邊教學,真是盡責的貼心導師。「還有陰囊後面靠近肛門口的肌膚也很敏感,每個男人的敏感帶不一定相同,所以需要溝通和嘗試一下。」他說。

我低下頭伸出舌頭,遵照他的指示輕輕舔弄著那敏感的冠溝,舌尖在平滑的龜頭前端上面轉啊轉,然後慢慢將他含入口裡,用我溫潤的口腔包覆著他的前端。我模仿著觀摩課時那個女孩,鼓起腮幫子開始吸吮他,口腔反覆放鬆又縮緊的同時,用舌頭的正面、反面、側面各個面向舔弄他龜頭冠的側邊。

 

「嗯……哼……」這是從王子口中發出的第一個呻吟,讓我的心感到雀躍不已。我要讓你舒服,我要讓你興奮,我要讓你……也想碰我。(你到底是不想碰我,還是在忍耐呢?)我困惑地想著,依然是開不了口的問話。

「這裡……」他說,指引著我的手捏握他的棒身,上下來回滑動。「可以再快一點……」他說著,大手撩起了我垂下的頭髮,他似乎想看著我的每個表情和動作。我吸舔著他的硬挺,偶而抬起頭來以迷濛的眼神望著他,手指套弄摩擦他的分身。然後我提起他的陽根,低頭去含舔垂掛在下方的陰囊,我聽見王子的呼吸濁重了起來,我希望目前為止我的表現還及格。

「休息一下,會累吧?」在我交替動作稍微停頓的空檔,王子撫摸我的髮絲溫柔地這麼說,我沒想到他是如此貼心的男人,知道自己持久度不錯,我可能要費上好一會兒工夫才能令他繳械。

「不會累,我喜歡。」我怎麼能大膽說出這樣的話,但在這激情燃燒的情境下,我就是脫口而出了。「小琳……」他瞇起眼睛看我,手指輕撫我的臉頰。我口手併用繼續刺激著他,在最後的階段,他請我離開他,讓他體內噴發出那溫熱的流,流瀉到準備好的衛生紙上。我的額頭沁出汗水,所以今天的課程結束了嗎?

他清理好自己,穿回他的衣物。我有點悵然若失的感覺,這只是課程內容的一部分,從頭到尾他都沒有進一步觸碰我。是我的魅力不夠?還是……導師是不能和學員發生關係的嗎?

「妳做得很好,手工的部分再拿捏一下速度和力道,就更棒了!」這是……導師評語?我嘆了口氣,他怎麼能如此理性。這個晚上,我心情複雜地回到家裡,和前男友約會那天,我真的要誘惑那個男人嗎?與其說我擔心自己不知是否做得到,不如說我開始困惑了我是否真的想要誘惑前男友上床……。

 

過了幾天,終於到了慶生的約會日。我穿上先前王子帶我去百貨公司挑選的性感內衣,黑色的V領T恤以及豹紋的迷你裙,我希望在外型上看起來與過去的我反差更大,一定要讓前男友一眼就覺得我不一樣了。裝扮好自己給王子鑑定過沒問題,我就到約定的餐廳赴約。

當我踩著黑色細跟高跟鞋出現在前男友面前時,他驚喜的表情讓我瞬間明白我這三個月的訓練已經獲得了最佳的成果。他不只一次稱讚我變美了,用餐期間也幾乎無法將他的視線離開我身上。男人都是視覺性的動物吧,約會很順利,直到前男友在餐廳送來的信用卡簽單上簽名的那一刻,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人的名字「王子祈」,那是餐桌禮儀課時我第一次知道王子的全名,難道他的名字對我的意義在專案結束之後只變成某一天連回憶起來都印象模糊的符號?

「不好意思,我有事必須馬上回家。謝謝你今天幫我慶生,我真的很開心!」我丟下這句話,在前男友疑惑不解的眼神下匆匆忙忙離開了餐廳,我的心噗通噗通狂跳,攔了計程車一路飛奔回家。

 

看見王子的皮鞋放在門口,表示他還在家,我趕緊進門然後跑去敲他的房門。在我急促的敲門聲下,他很快地開了門。王子的頭髮半濕半乾,凌亂地垂在額邊,上半身赤裸著,下半身圍了白色的浴巾,身上散發著剛沐浴過的清香,一看見我,露出擔心的神情。「怎麼了,小琳?敲門這麼急,發生什麼事了嗎?約會還好嗎?」他問。

我走進他的房間,將身後的門關上。我咬了咬下唇,然後一口氣脫下自己的黑色T恤上衣和豹紋迷你裙。一向淡定的王子,出現震驚的表情,我正視著他的眼睛,一把抓起他的手貼在我的胸前。「你不想碰我嗎?」我終於將心裡的疑問說出口了,這是我這輩子在男人面前最勇敢的一次。

王子沉默著,沒有回答我。我走上前一步,雙手勾住他的脖子,墊起腳尖親吻他,只穿著內衣褲的身體貼著他。然而,這一刻的我並沒預料到那壟罩我心頭的謎團,將要以驚人的樣貌被解開……。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貓女調教專案(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14集看完真讓人好揪心捏!令人期待的震驚大結局!
    不過還要等上一週能知曉~~好煎熬呀…
    只能先自行腦補了,期待期待,超期待呀~~(///▽///)

  2. 覺得李琳會成功又好像不會成功得到王子
    好揪心的結局
    雖然王子有反抗過不想失去記憶 似乎對李琳是有愛的
    但李琳最後變得不一樣了 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人
    好矛盾的情節
    一個失去記憶的人 要在一個月的時間 讓王子想起來 似乎有點難
    希望出版社能夠看到個故事而出版
    想看後續發展

  3. 好有想像空間的結局……
    希望是女主角成功獲勝!!!
    Iris雖然心有不甘,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只好成全他們,放王子走
    拜託出本書吧~~~

      1. 深深的陷入此情節而不可自拔
        心被揪的好痛
        感覺自己就是李琳
        所有的心思意念都隨著劇情起伏
        王子抗拒被催眠洗掉記憶
        證明王子也是愛李琳的
        這一個月的時間李琳能喚回王子記憶深處的愛嗎
        好虐心的後續想像
        這麼好的作品,怎能沒有延伸?!

        1. 謝謝妳!
          如果多數讀者表達想繼續看後續,
          等我把手上專欄完成,
          再思考看看這故事延伸的可能性吧。^^

  4. 怎麼說呢,第一次看這類型的文章,很新鮮也很深刻,每一次課程中的曖昧,每一次碰觸的眼神,李琳的內心話,都令人小揪心了一下。然後沒有王子和Iris的場面有點可惜呢,而王子和李琳再次見面的後續我也很好奇,艾姬大神,給我翻外啦~~~~

  5. 首先,謝謝艾姬寫出這個故事,給了我很多驚喜和觀點,「愛慾自主」的主旨真的很棒,感謝。
    再談讀後感。
    從開始,也好想問問,哪裡有開這種調教課程,國內有嗎!?這,總有種挑戰社會觀感法律邊緣的感覺,可能是我想多了。
    故事中的每個對於愛慾李琳體悟,很正向且優秀,思想上,我接納「貓女調教專案」的觀點。以往,即使好奇,在生活環境下,只能內心鬧矛盾,衝突著,直到最近接觸臉紅紅,慢慢解開心結,但仍有個無法揭示的遮羞布存在,而艾姬的這文,給了讓我新的啟發。
    我精神上是無法接受陌生人過分親密的碰觸,即使是出於調教,道德倫理的約束會讓我反感排斥,所以看到王子與小琳的互動,很糾結。止不住地會想了解像王子一樣的調教者,他們的性與愛是能拆分嗎?他們的伴侶會接受嗎?他們自己又怎麼看待這項工作?社會又會如何反應?能坦蕩的說出自己的職業嗎?這讓我想起曾讀過的一篇關於AV男優女優們談論自己工作的文章。扯遠了,我有太多的好奇,想要知道。
    不得不說,感情史零,也許是問題源頭,對於不明關係的親密而不安。設想過,若是自己的愛人像王子這般,正視「愛慾自主」,調教自己,其實會很樂意,也會很開心。這樣想,糾結點,就沒了。不過,好像把未來伴侶的期望值提高了(苦笑),還是先自我修練修練。
    最近學會的一句話「為別人勇敢」,不只能開發潛能,也更加能獲得滿足。
    這個故事的後期,展開了很多有意思的感性問題。王子和李琳,日久生情,是在正常不過的發展,我相信兩人注定會在一起。Iris對王子的做法,解開我對王子從事調教過程的不理解,對王子的感情不自主,感到難過。人為的失憶,除了腦神經病變和手術治療,記憶是無法抹滅,催眠的方式只是壓抑和改寫,有害無益。Iris這樣表現的佔有慾,看著好悲哀。
    如若有機會能讀到續集,我很期待是王子的視角,或是能看見他的內心。王子這樣神秘的男人,太讓人好奇。
    再次謝謝艾姬,期待後續的機緣到來。

    1. 妳這麼認真寫著心得,
      真的激勵我好想要繼續寫這個故事啊!
      但原諒我只有一個腦袋一雙手,
      每週的連載稿還在持續著,
      只期待我8月即將出版的《醉愛深夜食堂》銷售得好,
      讓我能夠有信心繼續創作的路。
      謝謝妳的留言,我會繼續加油!

  6. 已入手新書,欲罷不能的看完了, 好看!
    只是不知是我沒細看?
    王子對李琳動情(為何想送她香水? )的契機沒有他的內心獨白啊~~
    為何李琳對她來說是重要的人(沒有詳述~)

    感覺我讀錯重點:p

    1. 呵呵~雖然由作者來解釋就不有趣了
      但我還是可以稍微說明一下
      前半和後半兩個部分是可以對照來看的
      王子將香水作為暗號
      因為知道自己的記憶會被洗掉
      所以當他遇到一個他不想忘記的女人時
      他會送出那瓶香水,希望有一天能夠透過嗅覺想起對方
      前半段在李琳的視角裡她並不明白香水有何意義
      但後半段在王子的視角裡就有了交代
      希望這樣解釋妳可以比較理解囉!

      1. 謝謝作者的說明!
        還是很執着想知道為何只有李琳是他不想忘記的女人? 他做過很多專案,為何只碰到李琳時卻動情? (覺得自己好藩… :p)

        1. 因為這本書李琳是女主角啊?
          哈哈哈哈哈~
          好啦!認真回答,
          在後半段才有王子動心的軌跡
          前半段是李琳的主述
          所以妳要去對照前半段第一次課程王子身心就有異狀開始
          (我真的覺得再解釋分析把每個梗都挑出來就不有趣了說…囧)

          1. 謝謝艾姬的耐心說明
            我沒有要妳破梗啦~~~
            只是我喜歡看鎖碎細微的描述
            我已為前半部的主述,也會加入王子的視角
            例如他的眼神變化,也會有他的內心戲~
            這本書入手後看好多遍,不膩!

          2. 沒辦法呢!寫作上用第一人稱「我」的時候,是不可能得知別人想法的呀~尤其當王子還在壓抑自己的時候,當時還有點呆萌的李琳是無法精明觀察到他的內心戲。XD
            我很重視人物個性的塑造,所以會把這些細節考慮在內…
            謝謝你喜歡這本書!
            歡迎多多幫我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