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貓女調教專案(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貓女調教專案.jpg

承上頁

完整故事已經出版,想知道王子和李琳最終結局,只有書裡才有喔!
看新書介紹:貓女調教專案

貓女調教專案(9

我睜開眼睛,四周的環境很陌生。我伸手摸摸自己的領口,衣衫完整,慢慢回想起昨晚的情況。昨天的性能量開發課時我在夜店自慰,然後呢?剛醒來的我只覺得頭有點悶痛,記憶片片段段的。我揚起臉卻看見一個男人在我身旁睡得好香甜,我們在長型的沙發上相擁著,而我枕在他的左手臂上,兩人不知道這樣睡了多久。

 

「王子……?」我起身坐起,掀開原先蓋在我們腹部上方,王子的西裝外套。

他緩緩睜開眼,打了一個呵欠。

「早,妳醒了?」依舊是一個王子式的淡定表情。

「這是哪裡?」我環顧四周,幾坪大的空間裡只有沙發、茶几、簡單的擺飾。

「夜店的VIP休息室。昨晚我們都喝了酒,不能開車回去。」王子解釋著。他也坐了起來,轉了轉脖子並活動一下肩關節,然後再捏了捏他的左手臂:「喔,我的手都麻掉了。小姐,妳還得趕緊再瘦個幾公斤。」什麼嘛,這情境本來很溫馨的,但他果然一出口就沒好話。

我嘟起嘴睨了他一眼,他牽起嘴角笑了,大手摸了摸我的頭:「睡得好嗎?在我結實的懷抱裡?」我低下頭,不要老是這樣語帶調情地戲弄我好嗎?他卻變本加厲,突然握著我的肩膀,低頭在我的鎖骨上吻了一記。我驚嚇地僵直身體,這是王子第一次吻我,他飽滿而柔軟的唇,就貼在我鎖骨的肌膚上。

他緩緩抬起頭來,笑著說:「怎麼?妳不是想被親吻這裡嗎?難道還有更隱密的地方嗎?」我搖搖頭,羞得滿臉通紅。「帶妳去吃早餐,然後回家吧!」他說。

「等一下!我……我……」我突然想起我現在包覆在裙子下的下半身還赤裸著,昨晚我的內褲在哪裡?即使沒說出口,王子也明白我在找什麼,他呵呵笑著從褲子口袋裡掏出我的小褲。

「要穿嗎?我以為妳這樣已經習慣了。哈哈……」他笑著說,而我趕緊從他手心裡奪回我的小褲,氣呼呼地瞪著他。

 

坐車回家的路上,我沉默思考著。經過了昨夜的震撼教育,我隱約覺得自己身心起了變化。如果都能在公眾場合大膽自慰,我為什麼不敢誘惑男人跟我做愛呢?在只有兩個人的私密環境裡,對方又是自己的親密伴侶,有什麼不敢說,有什麼不能嘗試的呢?我從心底漾起一個大大的微笑,專案課程進行到此,我其實還沒有把握找回我的愛情,但不知怎地我卻覺得這可能是我一生中最靠近自己的一次。感受自己的身體,感覺自己的慾望,聆聽自己的想法,想要好好地愛我自己。

「小琳,會害怕嗎?」王子沉穩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實。

「怕什麼?」

「接下來的課程會越來越深入,有不一樣的挑戰喔!」

說實在的,與其說害怕,不如說緊張而期待。我不知道還將會發生什麼事,又會把我帶到哪裡去。可是我覺得我可以信任眼前這個男人,相信他給予我的任何考驗和指教。

我搖搖頭:「我不怕挑戰,我只怕,我不是個好學生,做不好會讓你失望。」

這句話,讓王子的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在一路回程的路上。

 

晚餐前王子說要外出,拿走了我的記事本放在一個黃色牛皮紙袋裡,然後密封了起來。

「你不看嗎?」

「Iris老師交代的,只有她能看。」

我偏著頭覺得困惑,不是要討論我的專案執行得如何,為什麼這麼神秘?要是我,絕對會很好奇先翻開來看完再密封起來吧!王子未免太聽話了。

而王子這一去,非常久。晚上十一點左右才回來,他的神情疲累,不發一語地走進來。我從沙發上起身迎向他:「Iris老師還好嗎?你們討論得怎麼樣?」他把黃色牛皮紙袋遞還給我,記事本還在裡面。

突然,王子咧嘴一笑:「她說,已經一個月過去了,妳身材還不夠好,請我加強訓練,妳還要再瘦五公斤!」什麼東西?騙我的吧?我露出一個欲哭無淚的無辜表情。「我累了,回房休息。」他說完就離開了。

 

這天晚上,我隱約聽到王子在他房裡講電話,聽起來語氣有點急躁,話語片片段段地飄進我耳裡。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決定……?三個月過後……,妳到底想要我怎麼樣?…..是嗎?又像以前一樣……。能不能交給我?」門外聽得不清楚,我怎麼樣都拼湊不出來他在討論的內容。對方是Iris老師嗎?還是別人?在爭執的事情和我有關嗎?

我回到自己房間,拆開牛皮紙袋拿出記事本,我翻了翻記事本,Iris老師並沒有在上面留下任何註解和訊息。倒是在我書寫的最後一頁的角落處畫了一筆記號,是要註記我這次寫到這裡吧?

我拿起筆,接續在記事本上寫著:「我在改變,從外在,從內在。彷彿身體裡有一股蓄勢待發的能量,希望透過王子的引導,我能成為一名真正的貓女。情慾不應該被壓抑的,性愛並不是羞恥的。我開始期待,在這個專案裡,有更多的挑戰,讓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貓女調教專案(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14集看完真讓人好揪心捏!令人期待的震驚大結局!
    不過還要等上一週能知曉~~好煎熬呀…
    只能先自行腦補了,期待期待,超期待呀~~(///▽///)

  2. 覺得李琳會成功又好像不會成功得到王子
    好揪心的結局
    雖然王子有反抗過不想失去記憶 似乎對李琳是有愛的
    但李琳最後變得不一樣了 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人
    好矛盾的情節
    一個失去記憶的人 要在一個月的時間 讓王子想起來 似乎有點難
    希望出版社能夠看到個故事而出版
    想看後續發展

  3. 好有想像空間的結局……
    希望是女主角成功獲勝!!!
    Iris雖然心有不甘,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只好成全他們,放王子走
    拜託出本書吧~~~

      1. 深深的陷入此情節而不可自拔
        心被揪的好痛
        感覺自己就是李琳
        所有的心思意念都隨著劇情起伏
        王子抗拒被催眠洗掉記憶
        證明王子也是愛李琳的
        這一個月的時間李琳能喚回王子記憶深處的愛嗎
        好虐心的後續想像
        這麼好的作品,怎能沒有延伸?!

        1. 謝謝妳!
          如果多數讀者表達想繼續看後續,
          等我把手上專欄完成,
          再思考看看這故事延伸的可能性吧。^^

  4. 怎麼說呢,第一次看這類型的文章,很新鮮也很深刻,每一次課程中的曖昧,每一次碰觸的眼神,李琳的內心話,都令人小揪心了一下。然後沒有王子和Iris的場面有點可惜呢,而王子和李琳再次見面的後續我也很好奇,艾姬大神,給我翻外啦~~~~

  5. 首先,謝謝艾姬寫出這個故事,給了我很多驚喜和觀點,「愛慾自主」的主旨真的很棒,感謝。
    再談讀後感。
    從開始,也好想問問,哪裡有開這種調教課程,國內有嗎!?這,總有種挑戰社會觀感法律邊緣的感覺,可能是我想多了。
    故事中的每個對於愛慾李琳體悟,很正向且優秀,思想上,我接納「貓女調教專案」的觀點。以往,即使好奇,在生活環境下,只能內心鬧矛盾,衝突著,直到最近接觸臉紅紅,慢慢解開心結,但仍有個無法揭示的遮羞布存在,而艾姬的這文,給了讓我新的啟發。
    我精神上是無法接受陌生人過分親密的碰觸,即使是出於調教,道德倫理的約束會讓我反感排斥,所以看到王子與小琳的互動,很糾結。止不住地會想了解像王子一樣的調教者,他們的性與愛是能拆分嗎?他們的伴侶會接受嗎?他們自己又怎麼看待這項工作?社會又會如何反應?能坦蕩的說出自己的職業嗎?這讓我想起曾讀過的一篇關於AV男優女優們談論自己工作的文章。扯遠了,我有太多的好奇,想要知道。
    不得不說,感情史零,也許是問題源頭,對於不明關係的親密而不安。設想過,若是自己的愛人像王子這般,正視「愛慾自主」,調教自己,其實會很樂意,也會很開心。這樣想,糾結點,就沒了。不過,好像把未來伴侶的期望值提高了(苦笑),還是先自我修練修練。
    最近學會的一句話「為別人勇敢」,不只能開發潛能,也更加能獲得滿足。
    這個故事的後期,展開了很多有意思的感性問題。王子和李琳,日久生情,是在正常不過的發展,我相信兩人注定會在一起。Iris對王子的做法,解開我對王子從事調教過程的不理解,對王子的感情不自主,感到難過。人為的失憶,除了腦神經病變和手術治療,記憶是無法抹滅,催眠的方式只是壓抑和改寫,有害無益。Iris這樣表現的佔有慾,看著好悲哀。
    如若有機會能讀到續集,我很期待是王子的視角,或是能看見他的內心。王子這樣神秘的男人,太讓人好奇。
    再次謝謝艾姬,期待後續的機緣到來。

    1. 妳這麼認真寫著心得,
      真的激勵我好想要繼續寫這個故事啊!
      但原諒我只有一個腦袋一雙手,
      每週的連載稿還在持續著,
      只期待我8月即將出版的《醉愛深夜食堂》銷售得好,
      讓我能夠有信心繼續創作的路。
      謝謝妳的留言,我會繼續加油!

  6. 已入手新書,欲罷不能的看完了, 好看!
    只是不知是我沒細看?
    王子對李琳動情(為何想送她香水? )的契機沒有他的內心獨白啊~~
    為何李琳對她來說是重要的人(沒有詳述~)

    感覺我讀錯重點:p

    1. 呵呵~雖然由作者來解釋就不有趣了
      但我還是可以稍微說明一下
      前半和後半兩個部分是可以對照來看的
      王子將香水作為暗號
      因為知道自己的記憶會被洗掉
      所以當他遇到一個他不想忘記的女人時
      他會送出那瓶香水,希望有一天能夠透過嗅覺想起對方
      前半段在李琳的視角裡她並不明白香水有何意義
      但後半段在王子的視角裡就有了交代
      希望這樣解釋妳可以比較理解囉!

      1. 謝謝作者的說明!
        還是很執着想知道為何只有李琳是他不想忘記的女人? 他做過很多專案,為何只碰到李琳時卻動情? (覺得自己好藩… :p)

        1. 因為這本書李琳是女主角啊?
          哈哈哈哈哈~
          好啦!認真回答,
          在後半段才有王子動心的軌跡
          前半段是李琳的主述
          所以妳要去對照前半段第一次課程王子身心就有異狀開始
          (我真的覺得再解釋分析把每個梗都挑出來就不有趣了說…囧)

          1. 謝謝艾姬的耐心說明
            我沒有要妳破梗啦~~~
            只是我喜歡看鎖碎細微的描述
            我已為前半部的主述,也會加入王子的視角
            例如他的眼神變化,也會有他的內心戲~
            這本書入手後看好多遍,不膩!

          2. 沒辦法呢!寫作上用第一人稱「我」的時候,是不可能得知別人想法的呀~尤其當王子還在壓抑自己的時候,當時還有點呆萌的李琳是無法精明觀察到他的內心戲。XD
            我很重視人物個性的塑造,所以會把這些細節考慮在內…
            謝謝你喜歡這本書!
            歡迎多多幫我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