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貓女調教專案(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貓女調教專案.jpg

承上頁

完整故事已經出版,想知道王子和李琳最終結局,只有書裡才有喔!
看新書介紹:貓女調教專案

貓女調教專案(3)

大學時就讀英語系的我畢業後從事翻譯工作,平常大多在家接一些英文筆譯的案子,偶而才接會議口譯。因為是接案而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我的時間來得彈性許多,也才能參與這所謂的「貓女調教專案」。只是我萬萬沒想到家裡從此住了一個暱稱為「王子」的大男人,他擔任改造計畫的貼身導師,開始了一連串的魔鬼訓練。

「啪」地一聲,王子的掌心在我的背落下,讓我嚇了一跳。而他表情嚴肅地說:「不要駝背,坐的時候請挺直妳的背脊,不要整個人陷在椅子裡面。」我皺起眉頭:「對不起,王子,我在工作……」坐在電腦桌前工作的我,習慣維持一個舒服的姿勢。

「對不起,小琳,我也在工作。」他語氣堅定地這麼說,絲毫也沒有跟我討價還價的意思。我深吸了口氣,挺直了腰桿。好吧,既然要做了就做好做滿。王子接著說:「今天下午健身器材會送到這裡,晚上就開始我們的健身計畫。」

家裡多了一個男人,真的很不習慣,而且他還嚴格要求我改正許多生活上的壞習慣。例如他會叼念我三餐不定時定量,在電腦前坐得太久時還會把我從椅子上拉起來做伸展。「今天開始要戒掉含糖飲料和垃圾食物!」他說。

 

晚上進行第一次的健身課程,我這才看見僅穿著運動背心和短褲的王子,有著健康的膚色及精實的體魄,二頭肌的線條多麼強健有力,那堅硬而略微彈跳的胸肌令人害羞,好誘人的男性身體。而我穿著運動內衣和棉質短褲,以一件寬大的白色T恤試圖遮住自己圓凸的小腹和鬆垮的腰內肉。

「脫掉!」王子下達命令。

「啥?」我要脫掉什麼?

「把T恤脫掉!要我幫妳脫嗎?」他的表情倒是一本正經,一點都不情色。

「欸……我們這堂不是健身課嗎?還順便要上性能量開發課?」天啊!我還沒準備好。

王子倒是露齒笑了:「呵呵,誰跟妳說要上性能量開發課了?妳穿著T恤把身體都遮住了,我怎麼好判斷妳在做動作時有沒有使用到正確的肌肉,又該如何糾正妳呢?」

我聽他一說,臉頰發燙了起來,沒照鏡子也知道,我現在一定羞得滿臉通紅。他倒是沒有想放過我的意思,他向前一步貼近我,眼神帶著挑逗:「難道……妳迫不急待想要上性能量開發課嗎?我可以調整一下課程時間。」

我別開視線,低下頭瞅著自己寬鬆的圓領T恤領口:「沒……沒有。」

他繼續逼近我,我感覺呼吸急促起來,心也跳得好快。我聽見他用低沉的語氣說:「別急,我很快就會安排性能量開發課,等妳這僵硬的身體再柔軟一點,我會一步一步調教妳的。但現在,妳要我動手脫妳的衣服嗎?」

我愣了兩秒鐘,在他的手還沒碰到我之前,趕緊自己掀起衣服脫掉了。「乖~」他微笑著說,大手摸了下我的頭。

「來,運動前我們要先做暖身。」他開始示範暖身動作,然後要我跟著他一起做。

 

我從小就是一個不喜歡運動的人,一切都是源自於中學的時候,每次體育課要測量跑百米速度,老師都要同學按照學號順序兩個兩個一起跑,而我好死不死和全校跑得最快的飛毛腿同學排在一組,因為他學號就剛好是我後一號。因此當我起跑沒多久他就已經快跑到終點了,這個屈辱的畫面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讓我覺得我就是運動肉腳,真的太遜了。

「我今天會教妳幾個基本的暖身動作,還有正確的深蹲動作,先做完下肢的訓練之後接著做上半身的訓練,包括手臂以及背部的肌肉都會使用到。」王子說明著。雖然我徹頭徹尾就是個笨拙的運動白痴,常常手腳不協調跟過一次動作又忘記,但在教學上王子非常有耐心,也不忘不時在口頭上勉勵我加油。

一個小時下來我汗如雨下,汗水都迷濛了眼睛。王子貼心地幫我倒了一杯水,上揚的聲調充滿自信:「運動能讓妳增加快樂的內在能量,而且讓妳身體線條更加明顯緊實,穿衣服會更好看。肌耐力的提升對於妳的體力以及性愛能量也都會有幫助。」

 

「去沖個澡,今晚應該會很好睡。」他說。我看著王子深邃而溫柔的眼睛,男人在運動時的專注其實還蠻迷人的。姊妹!姊妹!姊妹!我立刻在心裡大喊三次,千萬不能對我的貼身導師有多餘的遐想,我再次提醒自己他是個Gay。

「誰是個Gay?」王子問。

什麼?我說出來了嗎?我沒有啊。難道他有讀心術?

「我有說什麼嗎?」我偏著頭故作思考貌。

「妳沒說話,但我讀妳的嘴型,好像這麼說……」王子的眼睛帶著笑意。

我的媽呀,李琳妳是豬頭嗎?

「呃……沒事。我是想說……我真是好累。」只好亂掰一下。

「我去沖澡了!」我尷尬萬分地丟下這句話就趕快落跑。

 

臨睡前我在專案記事本寫下心得:「今天上了健身課,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和自己的身體做了深層對話,也是第一次意識到身上每一塊肌肉的存在,在不同的動作中被牽引著和使用著。謝謝王子,讓我深切地感受到自己。」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貓女調教專案(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14集看完真讓人好揪心捏!令人期待的震驚大結局!
    不過還要等上一週能知曉~~好煎熬呀…
    只能先自行腦補了,期待期待,超期待呀~~(///▽///)

  2. 覺得李琳會成功又好像不會成功得到王子
    好揪心的結局
    雖然王子有反抗過不想失去記憶 似乎對李琳是有愛的
    但李琳最後變得不一樣了 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人
    好矛盾的情節
    一個失去記憶的人 要在一個月的時間 讓王子想起來 似乎有點難
    希望出版社能夠看到個故事而出版
    想看後續發展

  3. 好有想像空間的結局……
    希望是女主角成功獲勝!!!
    Iris雖然心有不甘,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只好成全他們,放王子走
    拜託出本書吧~~~

      1. 深深的陷入此情節而不可自拔
        心被揪的好痛
        感覺自己就是李琳
        所有的心思意念都隨著劇情起伏
        王子抗拒被催眠洗掉記憶
        證明王子也是愛李琳的
        這一個月的時間李琳能喚回王子記憶深處的愛嗎
        好虐心的後續想像
        這麼好的作品,怎能沒有延伸?!

        1. 謝謝妳!
          如果多數讀者表達想繼續看後續,
          等我把手上專欄完成,
          再思考看看這故事延伸的可能性吧。^^

  4. 怎麼說呢,第一次看這類型的文章,很新鮮也很深刻,每一次課程中的曖昧,每一次碰觸的眼神,李琳的內心話,都令人小揪心了一下。然後沒有王子和Iris的場面有點可惜呢,而王子和李琳再次見面的後續我也很好奇,艾姬大神,給我翻外啦~~~~

  5. 首先,謝謝艾姬寫出這個故事,給了我很多驚喜和觀點,「愛慾自主」的主旨真的很棒,感謝。
    再談讀後感。
    從開始,也好想問問,哪裡有開這種調教課程,國內有嗎!?這,總有種挑戰社會觀感法律邊緣的感覺,可能是我想多了。
    故事中的每個對於愛慾李琳體悟,很正向且優秀,思想上,我接納「貓女調教專案」的觀點。以往,即使好奇,在生活環境下,只能內心鬧矛盾,衝突著,直到最近接觸臉紅紅,慢慢解開心結,但仍有個無法揭示的遮羞布存在,而艾姬的這文,給了讓我新的啟發。
    我精神上是無法接受陌生人過分親密的碰觸,即使是出於調教,道德倫理的約束會讓我反感排斥,所以看到王子與小琳的互動,很糾結。止不住地會想了解像王子一樣的調教者,他們的性與愛是能拆分嗎?他們的伴侶會接受嗎?他們自己又怎麼看待這項工作?社會又會如何反應?能坦蕩的說出自己的職業嗎?這讓我想起曾讀過的一篇關於AV男優女優們談論自己工作的文章。扯遠了,我有太多的好奇,想要知道。
    不得不說,感情史零,也許是問題源頭,對於不明關係的親密而不安。設想過,若是自己的愛人像王子這般,正視「愛慾自主」,調教自己,其實會很樂意,也會很開心。這樣想,糾結點,就沒了。不過,好像把未來伴侶的期望值提高了(苦笑),還是先自我修練修練。
    最近學會的一句話「為別人勇敢」,不只能開發潛能,也更加能獲得滿足。
    這個故事的後期,展開了很多有意思的感性問題。王子和李琳,日久生情,是在正常不過的發展,我相信兩人注定會在一起。Iris對王子的做法,解開我對王子從事調教過程的不理解,對王子的感情不自主,感到難過。人為的失憶,除了腦神經病變和手術治療,記憶是無法抹滅,催眠的方式只是壓抑和改寫,有害無益。Iris這樣表現的佔有慾,看著好悲哀。
    如若有機會能讀到續集,我很期待是王子的視角,或是能看見他的內心。王子這樣神秘的男人,太讓人好奇。
    再次謝謝艾姬,期待後續的機緣到來。

    1. 妳這麼認真寫著心得,
      真的激勵我好想要繼續寫這個故事啊!
      但原諒我只有一個腦袋一雙手,
      每週的連載稿還在持續著,
      只期待我8月即將出版的《醉愛深夜食堂》銷售得好,
      讓我能夠有信心繼續創作的路。
      謝謝妳的留言,我會繼續加油!

  6. 已入手新書,欲罷不能的看完了, 好看!
    只是不知是我沒細看?
    王子對李琳動情(為何想送她香水? )的契機沒有他的內心獨白啊~~
    為何李琳對她來說是重要的人(沒有詳述~)

    感覺我讀錯重點:p

    1. 呵呵~雖然由作者來解釋就不有趣了
      但我還是可以稍微說明一下
      前半和後半兩個部分是可以對照來看的
      王子將香水作為暗號
      因為知道自己的記憶會被洗掉
      所以當他遇到一個他不想忘記的女人時
      他會送出那瓶香水,希望有一天能夠透過嗅覺想起對方
      前半段在李琳的視角裡她並不明白香水有何意義
      但後半段在王子的視角裡就有了交代
      希望這樣解釋妳可以比較理解囉!

      1. 謝謝作者的說明!
        還是很執着想知道為何只有李琳是他不想忘記的女人? 他做過很多專案,為何只碰到李琳時卻動情? (覺得自己好藩… :p)

        1. 因為這本書李琳是女主角啊?
          哈哈哈哈哈~
          好啦!認真回答,
          在後半段才有王子動心的軌跡
          前半段是李琳的主述
          所以妳要去對照前半段第一次課程王子身心就有異狀開始
          (我真的覺得再解釋分析把每個梗都挑出來就不有趣了說…囧)

          1. 謝謝艾姬的耐心說明
            我沒有要妳破梗啦~~~
            只是我喜歡看鎖碎細微的描述
            我已為前半部的主述,也會加入王子的視角
            例如他的眼神變化,也會有他的內心戲~
            這本書入手後看好多遍,不膩!

          2. 沒辦法呢!寫作上用第一人稱「我」的時候,是不可能得知別人想法的呀~尤其當王子還在壓抑自己的時候,當時還有點呆萌的李琳是無法精明觀察到他的內心戲。XD
            我很重視人物個性的塑造,所以會把這些細節考慮在內…
            謝謝你喜歡這本書!
            歡迎多多幫我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