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逗的最高級!壞壞小魔女的「聊色」祕技5大招

挑逗的最高級!壞壞小魔女的「聊色」祕技5大招

現代社會比較開放,良家婦女型的女孩兒再也不是交往對象首選,甚至有點壞、有點可愛才更能抓住男人的心。讀者問艾姫一個問題,我覺得很有趣,不如寫在專欄文章裡和姊妹們分享:「如何和男人聊一些色色的話題增加情趣呢?」其實「聊色」也是有技巧的,恰到好處是一種誘惑和情趣,太多了則顯得低俗輕浮。讓他起心動念,但別讓他覺得妳是個隨便可把到或當成炮友的女人,請掌握以下關鍵。

  1. 性愛話題的討論:

聊性愛話題的時候可以參雜一些學術討論,例如看到一篇研究報導說,男人的高潮通常持續3到12秒並伴隨射精,結束後會數分鐘或數小時的「不反應期」,而女人的單次高潮則可能長達20秒以上,沒有「不反應期」能夠連續高潮。針對這樣的研究妳就可以問對方的經驗或看法,既能夠藉此循序漸進觸及敏感話題,又不會覺得妳輕浮隨便欲求不滿。

  1. 進階版的性暗示:

如果兩人對彼此夠熟悉,妳認真想要誘惑對方,甚至已經是交往對象和伴侶了,這時候就可以來一些進階版的性暗示。例如常見的對話,「晚餐想吃什麼?」「想吃你。」或是「妳喜歡什麼樣的運動?」「我不喜歡運動,床上的例外。」這類帶著一點性暗示結合日常生活的聊天話題,感覺對方有意就可以繼續發展下去的聊色模式,進可攻退可守。

  1. 個人經驗的揭露:

再熟悉一點的時候,聊色可以進展到個人經驗的揭露,這會邁入更為血脈僨張的情境。因為個人私密的部分令人興奮,而且有指涉性的表達將會引導對方想像。例如「你會不會看A片?」「我比較喜歡看A漫耶。」「通常什麼時候性慾比較強呢?」話題可以帶到看過的特殊內容或者觀賞時會不會DIY等等。如果是提及過去的性經驗,這就得看對方是不是會介意妳的履歷了,可以謹慎點。

  1. 照片或語音挑逗:

壞壞小魔女必修技巧當然是照片或語音挑逗了!男人是視覺的動物,所以直接的性感照片是非常有效的一招。對男人而言,有誘惑力的性感部位莫過於嘴唇、頸部線條、肩膀鎖骨、手指、乳溝、腰、腿,妳對自己哪一個部位有自信,就可以好好自拍一下特寫。但是若有大膽裸露的部分,建議還是要記得保護自己,盡量不露臉,才不會某一天照片外流造成麻煩喔!  

  1. 留餘味見好就收:

挑起男人的慾望,讓他想吃但吃不到,或是超想飛奔到妳身邊撲倒妳,這就很成功了。關鍵在於給他魚餌上鉤,但別讓他快速吃飽吃膩了。許多女人擅於挑逗,但卻不懂得見好就收的奧妙。每次餵養他一點點,讓他感到興奮,並對妳有所期待。如果對方也是聊色高手,請記得妳永遠都該是主動踩煞車的那個人。讓他知道妳才是掌控全局的人,而這種壞壞才特別惹人愛。

掌握以上五個要點,妳也可以當個令人心癢難耐、色色得很可愛的小魔女喔!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挑逗的最高級!壞壞小魔女的「聊色」祕技5大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