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女性的三大要素是:愛自己、懂情趣、能獨立

懂情趣.jpg

男人打手槍可以是電影裡的寫實橋段,女人DIY卻較少有真實的演繹;父母不小心發現兒子打手槍,會欣慰地想「這孩子長大了」,但發現女兒DIY卻會擔心地想「這孩子怎麼了」。這是傳統社會給予不同性別的枷鎖和框架,一樣的事情男人可以是「風流」,女人就被說「淫蕩」。我認為新時代女性的三大要素是:愛自己、懂情趣、能獨立。愛自己及能獨立不用多說,艾姬今天就針對懂情趣這件事和大家談談吧!懂得面對自己的身體,懂得釋放及享受情慾,甚至懂得製造兩性之間的情趣,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情趣用品的起源,在古埃及金字塔牆上就有人工仿製陰莖的圖案,而最早有文獻記載的可追溯至西元2000年前的古希臘時代,不過當時是因為婦女得了一種精神錯亂的疾病,必須以手指伸入女性陰道按摩子宮的方式來治療,直到19世紀人們開始研究發明工具來代替醫生的手指,因此研發出最原始的振動器。但我認為這樣的脈絡帶到現在的時空來說,人們不是因為要治病才需要按摩棒,而是若沒有適當宣洩出自己的性慾,會比較容易壓抑出疾病呀!

古今中外,無論環境是如何宰制或教育我們的思想,「性」依舊是人類最原始而自然的需求。美國曾經做過一項調查,發現無論在哪個國家,女性自慰行為和受教育程度是有相關連的,教育程度越高者,發生自慰的比例越高。這項調查說明了受教育越多的女性反而越能正確地認識自慰,並用開放且科學的態度幫助自己享受自慰的樂趣。所以,無論男女、單身或有伴,家裡擁有一件以上的情趣商品、幾個跳蛋、幾支震動按摩棒其實一點也不羞恥奇怪,相反的,我們應該可以將這些商品視為維持身心健康的好幫手呢!

以電動按摩棒來說,我認為這是探索女性身體很好的道具,而震動的頻率和模式也是人體無法模擬出來的。自己使用的時候可以用來更了解敏感帶以及刺激達到高潮,和伴侶共同使用的時候,剛好可以延長前戲時間,對於擔心持久度與硬度的男性而言,能夠有輔助作用,增加性愛的質量。懂情趣的女人不妨偶而試著在男伴面前拿著電動按摩棒做一些互動表演,也是令人血脈僨張的視覺挑逗啊。

事實上,隨著情趣用品邁向精品化以及生活化,已經成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商品了。我認為當我們能夠以健康的心態去面對這些商品,無論對於個人身心以及兩性關係都會是很好的提升啊!下次如果有人告訴妳,她買了一支電動按摩棒,別給人家異樣的眼光,而是應該替她鼓鼓掌,這是新時代女性的典範,愛自己包括照顧自身的性慾,懂情趣的女人最有魅力!

(本文刊載於臉紅紅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新時代女性的三大要素是:愛自己、懂情趣、能獨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