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情慾按摩師Perry,不被定義的情慾流動實踐者

專訪情慾按摩師Perry,不被定義的情慾流動實踐者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像脫了衣服的心理諮商師」Perry這麼說。他給自己的設定,是一位做身心靈療癒的情慾按摩師。或許女性對於情慾的壓抑,的確也是一種身心靈的無形壓力吧?市面上的情慾按摩師越來越多,不以猛男身材與花美男形象為主要賣點的Perry,用「沛莉陪妮」的符號來包裝他想提供的服務,是希望在過程中能帶給客戶被陪伴、被疼惜、被尊重、被包容與理解的感受。

我從未預料過有一天「情慾按摩」會成為我的部落格熱門關鍵字來源,在我的Podcast節目《慾望琦姬》相關內容也成了流量密碼。傳統社會女性情慾被壓抑的部分,在近年來似乎逐漸被看見、被關注。女性情慾自主從父權建築的城牆裡開了一扇窗,雖然仍不像男性為主的性產業有較多的資訊流動,但至少已不再是埋藏於地底的禁忌符碼般密不透光。

聽眾朋友引薦Perry上我的Podcast《慾望琦姬》節目,在上節目之前,我和Perry傳訊聊了很多,對他的故事感到好奇。因為他不只是一位執業一年的情慾按摩師,還具備導演的身份,有參與過一些影劇作品。他本身是跨性別身份,但許多人不能理解何謂「跨性別」,因此也在《慾望琦姬》節目專訪中得到他清晰的詮釋與分享。

專訪情慾按摩師Perry,不被定義的情慾流動實踐者

以下節錄自《慾望琦姬》節目內容,艾姬(簡稱艾)與Perry(簡稱P)的對談。

何謂跨性別?

艾:「很多人對跨性別是一知半解或有誤解的,可以定義一下何謂跨性別呢?」

P:「我是生理男性,認同自己的心理是女性,或是我是生理女性,但認同自己的心理是男性。比較極端的案例是會去變性,也就是最極致的跨性別狀態。有些是隱性的,例如只是裝扮上表現出來,但並沒有去改變生理上的狀態。」

艾:「你是生理男性,心理是女性,但又喜歡女性,這是什麼樣的狀態?」

P:「我是生理男性,但我從小學三年級就認知到自己心理是女性,自創一個詞彙叫做『中性人』。性別認同和性取向是兩個不同維度,不是認同自己是男性就應該喜歡女性,認同自己是女性就應該喜歡男性。對我而言,性別是一種光譜的概念,不是百分之百的。」

Perry如何成為一名情慾按摩師?

艾:「在做情慾按摩之前你是做什麼工作?」

P:「我在台灣學電影,從事導演的工作超過13年的時間(2008-2021),後來到中國大陸發展,大概做了七、八年。多數是拍廣告和影視作品,除了電視節目之外,很多類型的作品我都拍過。從中國大陸回台灣時,剛好遇到Covid-19疫情,就沒辦法再過去工作。礙於現實經濟上的需求,在台灣期間我必須另謀生計,因為我本身蠻喜歡按摩,就和一個做芳療按摩的朋友學習按摩技術。剛開始只有做純粹的一般按摩,但某天有位女客私下詢問我是否有做情慾按摩,才讓我開始研究與踏入這個領域。」

艾:「有和老師學習過情慾按摩嗎?」

P:「我曾經有上過相關課程,但發現我好像也不太需要去上課,我自己對於情慾的技巧本來就很擅長,而且我很喜歡服務女性。開始執業之後,我才發現情慾按摩的市場很大,這部分的預約逐漸超越了一般按摩的預約。」

你在情慾按摩服務的理念是「身心靈療癒」?

艾:「你說自己彷彿是個做身心靈療癒的情慾按摩師,有什麼特別的經驗想要分享?」

P:「曾經有女同志來找過我,因為女同志一樣有需求,甚至感覺我比她們還了解她們的身體。我個人很喜歡靈性相關的事物,但許多靈性領域似乎離開了身體的層次,我希望透過外在如按摩時的身體接觸,來撫慰心靈的部分,過程中不一定追求高潮和潮吹,我更期待的是提供一個令人滿意的身心靈饗宴。我遇過有客人甚至是沒有親密關係經驗的,在我給她一個擁抱時就落淚了。女性是注重感覺的,生理直男比較難抓到重點,但因為我是一個共感較為強烈的人,我會在服務中嘗試調頻到與客人同頻率。」

從導演的身份轉換到情慾按摩師,這看似毫不相關的跨領域,但對Perry而言,他認為導演在角色設定、情節畫面、細節等的敏銳度也幫助了他在執業時的差異化,他更能掌握流程裡每個瞬間能帶給客戶的感受。Perry的客層很廣泛,他希望自己是不被定義的,而是依照客戶需求去扮演當次服務時他所扮演的角色。因為跨性別的身份,Perry自認為比男人還了解女人,情慾按摩工具包裡,將服務時可能會使用到的物品都準備齊全。

專訪情慾按摩師Perry,不被定義的情慾流動實踐者

好奇他的主要客群,他說有不少是經驗不多的女性,或是和伴侶之間的激情已經消退但又需要生理上的愉悅、抒壓和情慾釋放的婦女。身為個人工作者,他經常一個人在城市與城市之間穿梭,陪伴各地有需求的女性們。事前的溝通以及事後的反饋是他很重視的環節,希望能在短暫的共處時光裡,帶給對方值得回味的舒服體驗,同時也藉由客戶的反饋來精進自己的服務。

㊙️慾望琦姬聽友專屬服務方案請洽詢  podcast@agilove.tw

或私訊節目IG :https://instagram.com/love_sex_miraculous

Perry除了提供情慾按摩以及伴遊服務之外,也兼任女人樂園(Lady Land)團隊導師。同時建立了一個女性專屬群組,是能讓女性自在聊「性」的社群,未來規劃加入成人性教育的內容。

相關社群連結:

https://linktr.ee/iloveladyland

《慾望琦姬》Podcast相關訪談內容

【第五季】EP01-床上的身心靈療癒,我是跨性別的情慾按摩師

【第五季】EP02-男女情慾需求大不同,讓女人一試上癮的性愛

封面圖片來源:
https://unsplash.com/photos/topless-person-standing-near-white-petaled-flowers-Etb6y52feSY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專訪情慾按摩師Perry,不被定義的情慾流動實踐者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