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真心話大冒險.jpg

真心話大冒險(1)

人生,沒有劇本。每一個十字路口,都是一個關卡,每一次選擇,都是一場賭局。決定不難,承擔後果才是最難的……。真心話大冒險,你敢不敢願賭服輸?

我是個魯蛇,我經常做白日夢。

我幻想著有一天中了大樂透再也不用工作,每天在夜店抱著辣妹酒酣耳熱;幻想著一口氣刷了幾十萬的卡,百貨公司那美麗的櫃姊笑盈盈地挽著我的手;幻想著我請了私人教練來我家教我健身,住我家對面的那白皙清秀可人的女孩看到我的六塊肌就會害羞。

二十八歲的男人,沒有女朋友,沒有稱職的工作。好啦!工作是有的,但就是那種每天在外鬼混以便製造看起來很忙碌的假象,可是結算業績時就被罵到臭頭的- 業務員。我賣的是什麼東西呢?事務用影印機,視客戶需求可以租用簽年約也可以買斷,我每天帶著產品型錄進進出出不同的辦公大樓、大大小小的工作室、看過形形色色的上班族,因而讓我發展出特異功能般的觀察力。

有的公司很氣派,但神秘得很像某種邪教,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看起來是開運風水的東西,公司明明人很多卻安靜得很詭異。有的公司很溫馨,進去是要脫鞋露出我不怎麼潔白的白色襪子踩在木製地板上,接待的小姐會送上一杯用馬克杯裝著的溫開水,帶我到一旁的會客沙發坐下,舒服得讓我好想睡個午覺。有的公司很嚴謹,顏值很高但妝也很厚的櫃台女員工會先打內線電話向我要找的窗口確認一下,然後才會帶我進去一間間隔開像是訊問室的小房間等候。有的公司則很鬆散,在門口東張西望兩分鐘都沒人理,直到有外送員提了一袋用白色塑膠袋裝的飲料進來,然後就會有一個年輕的實習生蹦蹦跳跳地跑過來,臉上洋溢著「下午茶時光開始囉」的愉悅。

坐在辦公室等待的時候,我有時候發呆,有時候看著辦公室裡的人們。一個女孩托著腮,低頭滑手機,臉上浮現笑容,這是和男朋友在傳line。一男一女從茶水間出來,男人輕拍了女人的臀部,女人回頭瞪了他一眼,嘴角卻露出一抹嬌笑,這兩個人關係肯定不簡單。板著晚娘臉孔的瘦小女人走進辦公室裡,所有趴的癱的歪的倒的全都被像被施了魔法正襟危坐起來,不用說這個女人應該就是老闆娘吧!

這就是我的生活,無聊得很又有趣得很,賺的錢吃不起米其林但還可以吃得起Haagen Dazs冰淇淋。當業務員就算不帥也要一臉誠懇,不夠能言善道至少也要口齒清晰。稱不上許多女人喜歡的高富帥,但還人模人樣有點幽默感。雖然沒有車子沒有房子,帳戶裡還有一點存款。好吧!你覺得我根本稱不上是什麼魯蛇是吧?比起很多人要好得多是吧?但對我而言,人生最大的悲劇是:沒有女朋友、沒有女朋友、沒有女朋友!

夜裡,難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這時候能撫慰我的只有不離不棄的左右手。看JULIA如脫韁野馬般的情色姿態,全身穿上黑色網衣網襪,露出渾圓的乳房和光滑緊實的大腿,張開雙腿搖擺著身軀,任那黝黑壯碩的男人一邊抓捏著她的酥胸一邊將紫色的跳蛋在那陰毛間粉嫩的肉縫來回挑逗。黑色的布條蒙住她的眼睛,美妙的呻吟從她小巧的口中傳送出來。

我握著自己的勃起,用指節的力量在前端包皮褪下的地方上下滑動套弄,感覺那亢奮充血的硬挺正在JULIA淫蕩的唇邊晃動,好想搓揉那巨大的乳房,叫她用柔軟彈跳的大奶夾住我的分身,要她伸出舌頭舔弄我光滑的龜頭和凹陷敏感的龜頭冠,然後再將我的棒身深深插進她濡濕的小穴裡。一個特寫鏡頭帶到她晶亮的淫水,飽滿多汁等待著男人抽插的小穴。

我身體往後仰了些靠著椅背,加速了套弄性器的節奏,聽著壯碩男人以猥褻的語氣喃喃說著一些台詞,混雜著JULIA的淫叫。我微張著嘴,舒爽得彷彿此刻真有女人的肉穴緊緊夾著我般,血液集中在下體蓄勢待發的長槍。無論是波多野結衣還是JULIA,上原亞衣還是天使萌,這些被各式各樣男人捅過的陰道,到底是什麼樣的觸感、什麼樣的溫度?我只能想像,永遠無法知道。但至少我還能將那白濁噴發出的濃稠精液,毫不客氣地射在停格的JULIA臉上。

 

Fuck!好爽……。

 

我是王大齊,我是個魯蛇,我想要女朋友。那種可以親吻、可以擁抱、賴在我身上撒嬌,在做完愛之後讓我抱著睡覺的那種女朋友。但是我只能日復一日做著白日夢,陪伴著我的除了只能看不能摸的AV女優寶貝們之外,只剩下了精靈寶可夢。

當我開始不得不接受自己現況的時候,有件事情發生了,有個女人出現在我的魯蛇人生裡,開始了一段真心話大冒險的旅程!這就是我接下來要說的故事……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第一次看你寫男人的視角,我倒覺得挺新奇有趣,而且感覺上很能捉到男人的心理,很喜歡你的作品,希望你繼續努力,支持你,我是香港人嘻嘻

    1. 妳好!香港的朋友~
      謝謝留言給我鼓勵~
      也歡迎購買我的新書《貓女調教專案》裡面有二分之一是男人視角
      相信妳也會喜歡!:)

  2. 妳好
    你的故事總會想讓人一直看下去,一直很期待故事的結局,希望妳繼續努力創作。
    會一直支持妳的!

    1. 謝謝妳喔!也歡迎購買已經完成出版的作品《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網路連載更多更精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