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真心話大冒險.jpg

(承上頁)

真心話大冒險(7)

我帶著識別物《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來到大冒險001號約定的地點,我穿著水藍色襯衫黑色西褲站在百貨公司一樓挑高的大廳,電扶梯旁邊。等了五六分鐘,一個女孩吸引了我的目光,不只是因為她手上拿著和我一樣的書,還因為她有點面熟,但我一時想不起來哪裡見過。

她淡褐色的頭髮紮起馬尾,白色T恤紮在丹寧吊帶裙裡面,腳上踩著白色的帆布鞋,接近素顏的裸妝上,臉頰一抹淡淡的腮紅,粉橘色的唇蜜帶出她的好氣色,多青春可愛的女孩啊!

Hey~好巧!我也有一本一模一樣的書耶!」我走近她打招呼,拿著手上的書本揮了揮。

「喔?真的耶。我們今天讀書會要用的……」她笑著,露出一口潔白整齊的牙,笑容令人融化。

「讀書會?什麼樣的讀書會呀?」身為業務員,找話題聊天這事其實難不倒我,倒是怎麼樣要到對方的聯絡資訊以及一個吻,這就有點傷腦筋了。

然後她告訴我是教會的讀書會,我問她不是教友可以參加嗎?她說只要有教友帶去就能參加。我們又聊了一會兒,相談甚歡。

「不好意思,我是來這裡買生日禮物給朋友的,妳知道Flying Eagle的專櫃在哪裡嗎?」我心裡盤算著該怎麼設計她。

「我有朋友是這裡的櫃姐,我前兩個月才來找過她,這裡我熟得很,就在3F啊!」她說。

我偏著頭,故作思考:「真的?我怎覺得好像在2F呢?」

「不可能!我記得很清楚,就在3F,因為我朋友的專櫃剛好在Flying Eagle對面。」她斬釘截鐵地說。

「要不妳帶我去好了?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在我試穿時幫我看一下,我朋友的身形和我差不多,方便嗎?既然今天這麼有緣……說著,我晃了晃手上的書。

「好啊!我陪你去。」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了。

於是我們一起搭手扶梯,我裝作不經意地問:「我們先到2F看看吧?我覺得專櫃就在這裡。」

「怎麼可能?我真的前兩個月才來過,你不相信我喔?」她微微嘟起嘴。

「不,我記憶也沒那麼差,不然打賭?」傻孩子,妳快掉進我的陷阱了。

「好啊!賭就賭,賭什麼?」她眨眨可愛的圓眼。

「敢不敢賭一個吻?」這麼說的同時其實我心裡七上八下的,會不會換來一個巴掌啊?

倒是激將法對這個略微孩子氣的女孩挺有用的,她舉起食指在空中點了點我的臉,露出一個俏皮的笑容:「賭就賭,誰怕誰?」

然後我們一起到了2F,走了沒多久就發現我們要去的專櫃在不遠處。

她傻眼:「真的假的?我明明記得在3F啊!怎麼會這樣……?」

我哈哈一笑:「先陪我去逛逛吧!」

我選了一兩件襯衫試穿,參考她的意見買了一件藍白相間料子很挺的襯衫。結帳的時候,她一臉疑惑地問店員:「請問一下你們專櫃一直都在這裡嗎?」

帶著銀白色細框眼鏡的年輕男店員說:「喔,本來在3F,上個月底百貨櫃位調整,這個月剛搬下來的。」她轉向我,嬌嗔地給我一個白眼,我咧嘴一笑。

出了專櫃我才告訴她:「其實我剛才在手扶梯旁邊的標示牌就看到他們在2F了,沒想到妳真的要跟我賭……現在該怎麼辦呢?」我故意把問題丟還給她。

「願賭服輸,哼。」這女孩倒是有個性,一點也不扭捏賴皮。

就這樣,我和她來到平常不會有太多人來人往的樓梯間。

「法式濕吻可以嗎?」我嘻皮笑臉地逗她。

「不可以啦!」她嘟起嘴。

「所以只有嘴對嘴輕輕啾一下而已?」我露出一個失望的表情。

「對,輕輕的一下。快點,等下有人來了……」她左顧右盼有點不安。

「好啦,很快就放過妳,但妳要答應我一個小小要求,下次帶我去妳們教會的讀書會。」我當然對什麼讀書會一點興趣都沒有,這只是為了要到她聯絡方式的手段。

「好啦好啦……真囉嗦!」她心不甘情不願地說。

我捧著她的臉,蜻蜓點水般地將我的唇輕輕印在她的上面。這麼短暫的親密接觸,依舊讓我非常雀躍。男人嘛!誰能抗拒得了美女的魅力呢?更何況我還因此達成第一個大冒險挑戰了!

今天的事,有一種「天助我也」的感覺。 我很順利取得了女孩的Line,她的名字叫Angela。當我盯著Angela的大頭貼,我突然明白這似曾相識的熟悉感是從何而來,我們的確有過一面之緣,只是女人化濃妝和裸妝還是有差別,我一時之間認不出來。那天泥鰍在夜店裡搭訕的女孩,像女裝網拍模特兒的那位,就是她。

我不太確定這是巧合或是某種刻意的安排,但無論如何在圓夢計畫的剛開始,我覺得自己算是豔福不淺,魯蛇人生已經漸漸開始翻轉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第一次看你寫男人的視角,我倒覺得挺新奇有趣,而且感覺上很能捉到男人的心理,很喜歡你的作品,希望你繼續努力,支持你,我是香港人嘻嘻

    1. 妳好!香港的朋友~
      謝謝留言給我鼓勵~
      也歡迎購買我的新書《貓女調教專案》裡面有二分之一是男人視角
      相信妳也會喜歡!:)

  2. 妳好
    你的故事總會想讓人一直看下去,一直很期待故事的結局,希望妳繼續努力創作。
    會一直支持妳的!

    1. 謝謝妳喔!也歡迎購買已經完成出版的作品《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網路連載更多更精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