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真心話大冒險.jpg

(承上頁)

真心話大冒險(8)

達成了第一個大冒險的任務之後,生活竟莫名地沉靜了下來。我一直在想,下一個任務什麼時候來?等著等著,經過了兩週,Mandy終於和我聯絡了。

但在這兩週期間,發生了一些事,倒是我始料未及。我和Angela去了一次教會的讀書會,活動結束後我們約去吃宵夜,然後我決定提醒她我們見過面的事。

「妳知道嗎?我們在百貨公司那次,並不是第一次見面……」我的想法很單純,這表示緣分,想要藉此拉近彼此距離。

Angela卻皺起眉頭:「是嗎?你該不會要說我們上輩子就見過面了吧?」這種台詞倒很像泥鰍的油嘴滑舌,我才不會這樣說呢!

「我們在夜店有一面之緣,我是那個我朋友口中工作狂的青年才俊……」說到這我突然想起,我怎沒問泥鰍那晚兩女一男之後怎麼了?

「喔……我想起來了,落跑青年嘛!」她扁著嘴,白了我一眼。

「別講這麼難聽,我是真的臨時有事,實在很抱歉,泥鰍有沒有好好招待妳們?」其實我只是想知道出了夜店之後的事。

「還說呢!三個人一定有人落單呀,我就是落單的那個……,我對3P沒興趣。」這麼直白的表達,我驚嚇得下巴差點掉下來。

「真對不起,害妳落單了。該怎麼賠償妳好呢?」這麼說的同時,心裡也碎碎唸著,聽起來那晚泥鰍真的把到了,喔!不,是上了那個金髮的女孩。

「賠償我嗎?好,請我喝酒!」她微笑著說。

喝茫了有兩件事千萬不能做,一是開車、一是上床,男人女人都一樣。可惜當我全身赤裸在陌生大床上醒來的時候才體悟這個真理,似乎為時已晚……。我的衣物散落在床邊,床上有一枚用過的保險套,但裡面沒有精液。

這情況實在太過詭異,因為我一個人在Motel,不見Angela的身影,連酒後亂性的證據都如此不完全。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做了,還是沒有?如果做了,為什麼我印象如此模糊且保險套還是乾淨的?但如果沒做,我全身脫光又該怎麼解釋呢?

我拿起手機試圖和Angela通話,但她沒有回應。算了,一夜情這種事,只要沒突然多生一個小孩出來,就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現在的我,正坐在Mandy公司大樓的會客沙發上,回想著這段奇特的遭遇。等了一會兒,她下樓來帶我了。

老實說,只要一見到她就會令我有種心癢難耐的感覺,當然不只心癢,還有心動。我也說不上來,只是感覺她像個黑洞,有把我精氣神都吸引過去般的強大能量。Mandy今天穿著粉紅色削肩洋裝,踩著白色的魚口高跟鞋,優雅得像個公主。和平日精明幹練的模樣有點不一樣,女人到底有多少種面貌呀?我覺得有趣,也想要探索,只是過去實在不太有機會。

「跟我上來吧!」她露出一個淺淺微笑。我跟在她身後,搭著電梯來到11F,本來以為她的辦公空間已經採購裝置好了辦公家具,但當她拿著鑰匙開了鎖推開大門的時候,眼前的景象倒令我有點傻眼。

一整片的空地上,一張辦公桌一張主管椅,一個黑色雙人沙發,此外沒有任何東西。與其說是辦公室,不如說像是工地裡面臨時聯絡服務的辦事處而已。若我把影印事務機搬來,那肯定變成這空間裡一個搶眼的存在了。

「以後會有多少員工呢?」我評估著要不要調整幫她規畫的租賃方案內容。

她關上門,坐在沙發上,交疊著雙腿,給了一個奇妙的答案:「說不定就只有我一個人校長兼撞鐘,我不需要員工。」

「那我原先的合約不必修改嗎?我原來提供的那台機器可能略大了點,妳一個人用的話是有點……太奢侈了。」身為一個專業而中肯的業務員,我不喜歡為了賺錢而損害客戶的權益,該提醒或給建議的我一定會誠懇地說。

她搖搖頭,腳跟一踢,脫掉了高跟鞋:「不必,照原來的就好。合約我下週簽回去給你,你再把機器搬來。」沉默了幾秒鐘,她突然語調放軟地說:「真心話002號,你見到我的時候在想什麼?」

這真心話來得還真是毫無預期,倒是原版的遊戲可以選擇不說真心話,改玩大冒險啊,所以我決定不說真心話,我想要直接跳到大冒險002號。

「無可奉告,我要玩大冒險002號!」我斬釘截鐵地說。

「你確定?如果不說真心話,不管大冒險任務是什麼都只能接受了喔!」她瞇起柔媚的眼睛。我肯定地點點頭:「我確定。」

她從包包裡拿出一張字條遞給我,原來早就準備好。我接了過來,上面寫著:「大冒險002號-娛樂表演打手槍,立刻,馬上,就在你所在的地方。」我的老天爺,這什麼任務?!我該慶幸我現在不是在公眾場合接到這個指令嗎?打手槍幾乎是每個男人的強項(拜託~從小練到大,怎麼可能不強),但是在女人面前……

我一抬頭,對上她認真的凝望。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第一次看你寫男人的視角,我倒覺得挺新奇有趣,而且感覺上很能捉到男人的心理,很喜歡你的作品,希望你繼續努力,支持你,我是香港人嘻嘻

    1. 妳好!香港的朋友~
      謝謝留言給我鼓勵~
      也歡迎購買我的新書《貓女調教專案》裡面有二分之一是男人視角
      相信妳也會喜歡!:)

  2. 妳好
    你的故事總會想讓人一直看下去,一直很期待故事的結局,希望妳繼續努力創作。
    會一直支持妳的!

    1. 謝謝妳喔!也歡迎購買已經完成出版的作品《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網路連載更多更精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