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真心話大冒險.jpg

(承上頁)

真心話大冒險(6)

浴室的空間裡流洩著舒服的輕音樂,我挨在她身邊,覺得自己是何等幸運才能和這樣一個美女在一起,我的小兄弟和我一樣保持期待亢奮,禁不住微微挺起探出水面。

然後,她睜開眼,從那個我進不去的世界裡醒來,對身旁的我微微一笑。「好舒服喔……泡了個澡,清醒多了!」她說。不知為何,我有種不祥的預感,「清醒多了」在這時候聽起來不是好事情,因此我決定主動出擊。

「妳的手,借我一下。」我邊說邊拉起她的手,撫上我的性器,讓她柔軟的小手握住我熱血匯聚而硬挺的棒身。我握著她的手,在我的分身上下滑動,女人的手就是不一樣,柔嫩又光滑的觸感,給我最溫軟的包覆,這感覺比自己平常在家裡打手槍時舒服多了!

然而,她只是被動地跟著我的牽引移動,若有所思的眉宇好像藏著許多故事。我不確定她也想要或是不想要,雖然我大可以不去猜測和思考,只要像泥鰍那樣的男人勇敢地把女孩子撲倒就好,但是……心裡卻像卡了什麼般不舒坦,總想把心上的石頭搬開。再多要求一點點吧?觀察看看她的反應。

「妳敢吃嗎?」我問,要求她對我口交。我起身,坐在浴缸邊的平台上,她蹲跪在我身邊,一手搭上了我的大腿。我期待的眼神鼓勵著她,看著她一手握住了我的勃起,小口微張將興奮脹紅的前端含了進去。

口腔的溫度和濕度讓我更加舒爽,很想再深入。她小巧的舌頭舔著我,在濕軟觸感的持續刺激之下,我脹大的分身硬得像支鐵棒。她一手輕揉著我的囊袋,一手握著我的棒身根部,看著自己的陽根在她口中吞吐,這畫面比我看過的所有A片都好看,我吞嚥著口水,呼吸漸漸濁重起來。

她加快速度,口腔一鬆一緊地吸吮我,我瞇起眼睛享受著,看著棒身因沾染了她的唾液而晶亮,有種難以言喻的幸福感從心裡竄起。但是……,她好像要?我發覺狀況不對,這樣下去我會射出來的。一邊貪圖口交的享受,一邊又擔心被弄到射出來就不用玩了,在這種矛盾掙扎下,我還是阻止了她。

「妳等一下,等等……」我出聲阻止她,卻體悟到這才是她真正的意圖,她就是想要用嘴讓我射出來。她充耳不聞,繼續著唇舌的動作,讓我的分身在她口中滑進滑出,發出嘖嘖的聲響。於是我放棄了,好吧,射完再說,還能硬起來再幹她。

我緊繃的肌肉告訴我,體內的能量就要大爆發了,我呻吟出聲,她想怎樣就怎樣吧……我已經無力抗拒了。「Mandy,我……我快射了。」基於禮貌,我想告訴她,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接受口爆,而我應該尊重她。說完,她讓我離開她的口腔,繼續用手幫我,直到那溫熱的流噴發出來,滴在她的手背上。「清洗一下,我該回家了。」她平靜地說。

什麼?!

結束了?

在巨大的快感之後,伴隨而來強大的失落感。靠!現在是什麼情形?泥鰍告訴我吧,這時候我該怎麼做?

說實在的我怎麼做其實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如果她不要,我強對她做什麼又有什麼意思,還構成了強暴。或許對於我這麼個魯蛇來說,今晚的一切簡直是從天而降的驚喜禮物,已經值了吧!其他還有什麼好奢求的呢?

我們梳洗過後,衣服一件件穿了回來。身為男人,我必須很老實地說,看過了女人的裸體之後,即使她現在穿著衣服,我腦海中還是可以自動透視衣服後的誘人胴體,那黑色平口洋裝穿在她身上真的好美好性感,美到我很想……趕快脫掉它。

大部分的男人都是禽獸,只是是否顯露出本性而已。我並不想在她面前表現出禽獸的一面,至少現在還不適合。我紳士地將冰箱裡的運動飲料遞給她,再拿起沙發上的外套披在她的肩上。

「坐著休息一下,我打電話請櫃檯叫計程車。」她聽我這麼說,就靜靜地坐在沙發上等待。我不知道她此時此刻想著些什麼,但無聊的男人卻想到床單還鋪得這麼整齊完全沒滾過,Motel的房務人員會不會在心裡偷笑這男人也太快或太弱了吧。

「王先生,謝謝你。」這突然的道謝卻令我毫無頭緒。

「謝……什麼,叫我大齊就好。」既然有了親密關係,總想要再親近她一點。

「嗯。」她簡單地應了聲。

「妳心情不好嗎?」我溫柔地問著。

「嗯,現在很好了。」她對我一笑。

果然原先心情不好啊!性愛有些時候有療癒作用,因為專注於當下的身體及快感,能暫時忘卻世俗的煩憂。

「祝你大冒險成功!」這是我們當晚分手時Mandy丟下來的最後一句話。對啊,我還有大冒險要執行。我想起任務紙條上的指示:「大冒險001號-這本書是你的識別物,請拿此書在規定的時間到達以下指定地點,然後找到那位和你拿著同一本書的女孩,想辦法要到她的聯絡方式以及一個吻。」會不會派一個讓我吻不下去的女孩來啊?

好的,答案即將揭曉,就在後天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第一次看你寫男人的視角,我倒覺得挺新奇有趣,而且感覺上很能捉到男人的心理,很喜歡你的作品,希望你繼續努力,支持你,我是香港人嘻嘻

    1. 妳好!香港的朋友~
      謝謝留言給我鼓勵~
      也歡迎購買我的新書《貓女調教專案》裡面有二分之一是男人視角
      相信妳也會喜歡!:)

  2. 妳好
    你的故事總會想讓人一直看下去,一直很期待故事的結局,希望妳繼續努力創作。
    會一直支持妳的!

    1. 謝謝妳喔!也歡迎購買已經完成出版的作品《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網路連載更多更精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