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真心話大冒險.jpg

(承上頁)

真心話大冒險(3)

這天,我收到一個包裹。打開紙箱一看,是一本書《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封面上夾了一張紙條,寫著:「大冒險001號-這本書是你的識別物,請拿此書在規定的時間到達以下指定地點,然後找到那位和你拿著同一本書的女孩,想辦法要到她的聯絡方式以及一個吻。」

這是什麼任務?!

我隨手翻閱著《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剛好翻到書中的一句話「人總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夢想,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完成。」是這樣嗎?我的魯蛇人生都是因為我自己害怕了?

好吧,可不能才遇到第一個大冒險就投降,身為業務更不能貪生怕死,臉皮厚應該是業務員的成功要件之一,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就當作陌生開發嘛!把女孩當作客戶就好了,沒什麼好怕的。做了心理建設之後,我反而開始期待約定日期的到來……

這天晚上,我那比我還不要臉的兄弟來找我了。我的高中同學邱振輝,暱稱泥鰍,是和我完全相反類型的傢伙。能臉不紅氣不喘地把純真的歌曲改成歪歌的天才,也就只有他了吧?他的暱稱可不是因為他姓邱,而是這樣來的,《捉泥鰍》這歌詞被他改成這樣看起來實在有說不出的淫穢。

「妹妹的水滿了,衣也脫了。

床上的天地裡,到處是泥鰍。

天天我等著妳,等著妳捉泥鰍。

小妹妹好不好,咱們來捉泥鰍。

小美的妹妹,跟著我捉泥鰍喔,

小妹妹好不好,咱們來捉泥鰍。」

相對於我沒有女朋友而言,我這兄弟可是帶種多了,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他媽的就在他身上得到印證。從高中開始,這傢伙女人緣好到鬼門開、桃花運多到斬不斷。壞男人並不是能使壞就會登上衛冕者寶座的,泥鰍還佔盡了先天的優勢,他有個讓女人很想依靠的高挑好身材,還有如師奶殺手般的迷人笑容與紳士氣質。更可惡的是,無論什麼唬爛屁話從他口中出來,搭配上他誠懇認真的凝視,女人就會忍不住雙腿開開……,喔不!是把心打開。

然後講到壞的部分,能改編這種歪歌的泥鰍,當然是隨時把他不安分的「泥鰍」準備好,弄到妹妹的水滿了,好讓他的「泥鰍」可以滑進去。而他就是有本事令女人覺得他色得可愛,又只對她一個人好色。我猜這些愛上他的女人不只下面有洞,腦子也有洞吧?好吧……以上純屬一個戀愛魯蛇對把妹勝利組又妒又恨的酸言酸語。

「我沒劈腿,劈腿的男人最爛了!」泥鰍這麼說。

「兄弟,你跟我之間還有什麼好隱瞞的呢?」我拍拍他厚實的肩,這讓多少女人的淚水沾濕過的肩。

「真的沒有。我最瞧不起就是劈腿的爛咖了,你今天摸A的奶,明天捅B的穴,太畜牲了!我每一段愛情都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專注對一個人而已,只不過……我對象換得比較快一些。」他咧嘴一笑。

劈腿男和無痛接軌女友一個換過一個的男人,這麼聽起來還是有點微妙的差異呢,我也不知他是為何自我感覺良好到認為別人都是畜牲而自己比較高級像個人呢?總之,對於他眾多女朋友,我總是搞不清楚誰是誰,所以一律稱呼「嫂子」最安全。

「那今天不用陪嫂子?」我問。

「我今天起,單身了。」他一臉淡定地說。

「怎麼了?這次接力賽掉棒了,下一棒沒人接啊?」失戀了不是該裝模作樣安慰一下嗎?但我還是克制不了自己,話說得很酸。

「休息一下啊,正好陪陪我兄弟享受單身自由的美好!」他挑起眉,露出迷人的微笑。

靠!什麼單身的美好?

就你們這些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傢伙,當你進進出出女人的蜜穴還能抱著一起睡覺時,我就只能一邊看著螢幕上別的男人掏出肉棒塞進我幻想女神的小嘴,一邊握著粉紅色的飛機杯覺得什麼抽插角度都不太對,最終只能抱著枕頭入睡。

「要不要跟我去夜店玩玩?我實際傳授你幾招。」泥鰍的把妹實戰家教班啊?難得他有興致要傳授我,我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了。尤其是若能應用到我的大冒險任務上,那就太棒了!

「撿屍技巧嗎?」再怎麼說,插女人的肉穴總比插矽膠味的洞好。

他卻給我一個嫌棄的眼神:「拜託~什麼撿屍?王大齊你真的還太淺了。沒路用的男人才會等在夜店門口撿屍,撿回去幹嘛?跟充氣娃娃做沒兩樣,沒有fu嘛!我們當然是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妹,讓她對你有興趣,主動貼過來,在偽戀愛的感覺中慾火焚身,然後你情我願地跟你走出夜店的門。」

好了!泥鰍的單身期來得正是時候,或許我的大冒險任務之後都可以把他當作幕後軍師好好請教他。每個人的人生裡都需要幾個和你差異很大的朋友,能夠和你產生互補,也能夠從他們身上看見,原來世界上有人是這麼想的啊。

夜店把妹去,我準備好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第一次看你寫男人的視角,我倒覺得挺新奇有趣,而且感覺上很能捉到男人的心理,很喜歡你的作品,希望你繼續努力,支持你,我是香港人嘻嘻

    1. 妳好!香港的朋友~
      謝謝留言給我鼓勵~
      也歡迎購買我的新書《貓女調教專案》裡面有二分之一是男人視角
      相信妳也會喜歡!:)

  2. 妳好
    你的故事總會想讓人一直看下去,一直很期待故事的結局,希望妳繼續努力創作。
    會一直支持妳的!

    1. 謝謝妳喔!也歡迎購買已經完成出版的作品《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網路連載更多更精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