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真心話大冒險.jpg

(承上頁)

真心話大冒險(9)

我拉開皮帶,解開西褲扣子,突然覺得這大冒險是有難度的。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牛郎或者AV男優,在什麼環境下都能亢奮勃起,而且對面這女人一付看好戲的模樣,讓我更加不自在,這時候硬不起來又會滅了自己威風……。因此,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我想和Mandy商量一下。

「是這樣的,打手槍這件事一點也不難,但是男人還是需要刺激,就像我們平常也是要看點什麼來增加幻想嘛……我說的是實話,就算去醫院做精液檢查,不也是要有個小房間提供色情刊物的嗎?

「所以呢?」她好整以暇地看著我。

「所以……妳好歹也露個肩、擠個乳溝什麼吧?」我差點連「共襄盛舉」這種話都要脫口而出了。

她沉默了幾秒鐘,然後朱唇半啓,將她的食指緩緩放進自己口中。接著,她開始吞吐自己的手指,模樣撩人。

這就對了!

我吞嚥了下口水,繼續方才的動作,拉下西褲拉鍊,雙手抓著褲腰處,把褲子脫到大腿,露出緊繃著下體的三角內褲。她瞇起嫵媚的眼睛,吸吮著自己的手指頭,我目不轉睛盯著她粉嫩紅唇含住指頭的樣子,輕輕地滑進口裡,再緩緩滑出來。如果我也能把我的身體器官放進這溫潤的小嘴裡,那該有多舒爽。她一邊吸吮著指頭,另一手撫摸起自己,她今天公主般優雅的裝扮和現在的神情動作產生了極大的衝突感,卻令我更加興奮。原先交疊密合的雙腿,此時在洋裝底下微微分了開來。

我感覺內褲越繃越緊,伸手從內褲邊縫進去撫觸自己的勃起,握住那溫熱亢奮而不安定的小兄弟。慾望驅使著我的身體前傾,忍不住向前跨步,卻被她出聲喝止。

「喂~別過來,你得留在原地。」她說,但眼睛帶著柔媚的笑意。我內心有點不甘願地想:可惡!就像上回一樣,只得在妳面前繳了械,本來殷殷期盼能在妳家裡橫衝直撞坐一會兒,卻連個門邊都沒摸著,到頭來是癡心妄想夢一場。

雖然心有不甘,但眼前她的煽情協助倒是展現了些許誠意。只見她身子下滑,身體後傾躺靠在沙發上,雙腳屈起踩在身體兩側,裙子撩起到大腿,從裙子攤開的空間可以看到敞開雙腿之中的春光。宛如女孩般純潔的白色底褲,又帶給我視覺上很大的衝突感,而她隔著內褲輕撫在私處上的纖纖玉手,毋庸置疑挑起了我更多邪念。

她輕輕撫摸著自己的私處,手指往敏感點摳揉著,在她持續刺激下,眼見白色底褲暈出較深的色澤,她滲出的愛液濡濕了布料。我終於按捺不住滿溢的慾潮,掏出了我已經充血腫脹不堪的小兄弟。

我握著上了膛的長槍,緩緩套弄了起來。可惡的她還噘起了嘴,如此誘人卻又吃不到,真是邪惡的小魔女啊!她持續在我眼前搔首弄姿,我加快了套弄陽根的速度,吃不到就只能靠想像了。

想像著我不客氣地掐捏Mandy白皙渾圓的屁股,霸氣地扯下那濡濕的白色底褲,大力搓揉她的酥胸,在胸口嗅聞著她的香氣,一邊吸吮著她的蓓蕾,一邊把指頭伸入她滿溢淫水的蜜穴,讓她腥甜的愛液沾染我的指頭。接著,我要掰開她的雙腿,壓著她的大腿根部,令她的私處不知羞恥地袒露在我眼前,再將我的硬挺一寸寸地擼進她又緊又濕的甬道,感覺她內壁的突起與彈性,在我一波波的抽送之下,激情收縮著,溫暖地夾著我。

我在想像的世界裡,盡情地幹她,一次又一次頂到她體內的最深處。而在現實的場域裡,我的手也沒停過,緊握著又脹又硬的棒身,模擬著自己在女人的陰道裡滑進滑出。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心跳越來越快速,手的律動更加激烈。

血液和專注力凝聚在我堅挺的前端,體內的能量已經蓄勢待發,一瞬間我已經遺忘了自己身處何處,在這異常寂靜的空間裡,只剩下了模糊視線中Mandy誘人的形體和我如猛獸般激烈交合的意念。

所有過去在家裡的意淫,都比不上在這陌生地點所帶給我的刺激。或許是辦公室的情境帶來犯罪的快感,或許是眼前的女人總是可以成功撩撥我的慾念,或許是單純將自己暴露在對方面前就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猥褻感,這種種元素所堆疊起來高昂的情緒,讓我成功地完成了大冒險002的任務。

鹹腥的熱流從開口噴發出來,我的喉頭深處禁不住發出野獸般的低吼。體內的壓力獲得釋放,緊抿的嘴角也放鬆了下來。我抽出面紙拭淨自己,而Mandy攏了攏頭髮,恢復了闔緊雙腿的優雅坐姿,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第一次看你寫男人的視角,我倒覺得挺新奇有趣,而且感覺上很能捉到男人的心理,很喜歡你的作品,希望你繼續努力,支持你,我是香港人嘻嘻

    1. 妳好!香港的朋友~
      謝謝留言給我鼓勵~
      也歡迎購買我的新書《貓女調教專案》裡面有二分之一是男人視角
      相信妳也會喜歡!:)

  2. 妳好
    你的故事總會想讓人一直看下去,一直很期待故事的結局,希望妳繼續努力創作。
    會一直支持妳的!

    1. 謝謝妳喔!也歡迎購買已經完成出版的作品《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網路連載更多更精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