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真心話大冒險.jpg

(承上頁)

真心話大冒險(2)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午後,我坐在信義區百貨大樓的戶外咖啡座,每次需要等待的時候,我就是發呆或觀察著那些來來往往的陌生人。平日的下午,有帶著女傭幫忙推著娃娃車的貴婦,有三三兩兩朝向電影院方向走去的大學生,有穿西裝或套裝的上班族,有結伴血拼享受人生的歐巴桑。我記得我也曾在東區地下街觀察到一個現象,平日的地下街好像是外傭集結的好地方,只見老先生老太太的輪椅就這麼被推到中央走道上,然後照顧他們的外傭或和同伴聊天,或獨自進入兩側便宜的小店買衣服,我常好奇那些老人家空洞的眼神,在想些什麼?當然,這麼想的同時我也在想我自己,我老了以後沒有妻小,是不是也是這樣……

在胡思亂想之中,我約的人來了!

她穿著雪紡紗柔軟材質的白色開襟上衣,V領露出她白皙而性感的頸項,黑色小可愛裹住她的曼妙身材,深邃的乳溝在她低頭彎腰跟我招呼的時候若隱若現。黑色的窄裙和黑色亮漆的細跟高跟鞋,襯出她纖細的腰枝和修長的美腿。俐落的淡褐色短髮,髮絲貼在臉頰旁邊,線條延伸至下巴,當然我沒有錯過那厚薄適中的唇,往上一點小巧可愛的鼻頭,以及那水靈晶亮的眼睛。男人看女人時眼神飄移的順序和女人自認為的不太一樣,但無論如何,只要姿色不是太糟糕,從頭到腳都會看到的,在初見面的時候……

Hi ~王先生,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我中午的飯局拖延了點時間。」聲音好甜,像是含水多汁的蜜桃,隨著她身上飄過來不知什麼牌子香水的花香味,讓宅男的心,都融化了。

「沒關係,我等一下沒有什麼行程,我們可以慢慢聊。」我牽起嘴角露出最誠懇的笑容,看著她巧笑倩兮在我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我在心裡默許著:我要拿下這個訂單,無論如何我都要拚盡全力拿下這個訂單!

為什麼約在外面呢?因為她說她的辦公室還沒有裝修好。無所謂,這樣我們可以見上好幾次面。先給型錄參考,然後等她辦公室裝修好去幫她看一下空間配置,提供試用機台一週,不滿意的話再提供另一台機器一週,總之試到滿意為止。在她從黑色的提包中拿出名片夾,從中抽出一張名片遞給我時,我已經在腦海中跑了一遍這樣的盤算。

名片上寫著:「夢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企劃總監羅美菲(Mandy)」,看不出來公司什麼營業項目。是保養美妝品嗎?神秘的直銷公司?彷彿看出我心裡的疑問,她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說:「夢想因你而美麗,我們販售的是幸福,也就是客戶的圓夢計畫。」圓夢計畫?這聽起來是什麼邪教吧?但老實說,在美女面前我只有滿滿的邪念,想起了那種廟宇的神棍,只要陰陽調和誠心祈求,夢想就會實現。若能夠和眼前這個美女翻雲覆雨欲仙欲死一下,只要能一起睡個覺,管他是什麼教,反正我是信了。

她看了一眼我遞過去的名片,然後認真地凝視著我的眼睛:「王先生,像你這樣的年輕人,一定也有你的夢想吧?」我當然有我的夢想啊,而且在五秒鐘之前我已經想了一遍,不過我怎能老實告訴妳那些不正經的邪念呢?我傻笑地回應著:「當然,我的夢想就是這個月達成業績目標,把手上的客戶都服務好,還有……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她歪了歪頭,纖纖玉手摸了下頭髮,抿了一下唇,輕聲地說:「國泰民安世界和平這夢想太崇高偉大了,但業績這部分簡單,你是有能力達成的,只要你把型錄拿來給我看看?」也是,我都忘了今天我才是業務,美女當前差點忘了我的任務。

「這台應該很適合我們,先預約這台試用吧?回去報個價給我?」她說。我大力地點點頭,對我而言,只要有機會能和Mandy見上幾面,什麼都好。她接著說:「你這個月業績還差多少?我介紹客戶給你,保證達成目標。但是作為我們公司正式營運之前的體驗客戶,你這次的圓夢方案一切免費,我們用互惠交換條件的方式合作如何?」

她說,需要我參與一個實驗性質的遊戲,這個遊戲規則很簡單,大部分人都熟悉,那就是「真心話大冒險」。聽起來很有趣,反正我的生活無聊死了,只要是能跟眼前這個美女有所互動,玩什麼遊戲都好。管他是躲貓貓還是猜拳,什麼再無聊的遊戲我都能興致勃勃呀!

「王先生,那就這麼說定了,回頭我把合作備忘錄mail給你。」我看著她的眼眸,從小到大我只要看見有像這雙水靈大眼的女孩,我就毫無招架之力。回想學校裡面的好學生都是這個模樣的,白白淨淨聰明伶俐,卻萬分冷漠地將我們這些臭男生好不容易邊查字典才寫完全的情書隨手扔進抽屜或書包裡。以前不懂得這就是我們「高攀」了人家的意思,但長大收了幾次好人卡之後,我們明白無論女生用什麼方式表現拒絕,結果其實是一樣的。

我不確定這圓夢計畫能有多厲害,我只知道我的性幻想對象終於可以從遙不可及的AV女優轉換為現實生活裡一個我所憧憬的美好對象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第一次看你寫男人的視角,我倒覺得挺新奇有趣,而且感覺上很能捉到男人的心理,很喜歡你的作品,希望你繼續努力,支持你,我是香港人嘻嘻

    1. 妳好!香港的朋友~
      謝謝留言給我鼓勵~
      也歡迎購買我的新書《貓女調教專案》裡面有二分之一是男人視角
      相信妳也會喜歡!:)

  2. 妳好
    你的故事總會想讓人一直看下去,一直很期待故事的結局,希望妳繼續努力創作。
    會一直支持妳的!

    1. 謝謝妳喔!也歡迎購買已經完成出版的作品《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網路連載更多更精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