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真心話大冒險.jpg
(承上頁)

真心話大冒險(4)

酒池肉林的世界,愛只是一種虛幻的感覺,不過是一個晚上的溫柔與慰藉。沒來由地,我不自覺想起Mandy,如此美麗迷人的女人,我連她有沒有男友都不知道,對她的幻想也只不過是一個單身光棍的癡心妄想罷了!在夜店裡發懶了快一個小時,該不會今晚只有兩個無聊男人的買醉?

「如果你要撿屍呢,就要請女孩喝酒。什麼樣的酒容易醉呢?夜店裡這幾款酒都是你的好幫手,記好囉!Around the WorldLong Island Iced TeaZombieDeath In the Afternoon……」夜店裡的藍色燈光襯著Guns N’ Roses的經典歌曲《November rain》,泥鰍拿著酒單,這麼說著。

「等等,這位先生,我記得好像有人跟我說過,沒路用的男人才會在夜店門口撿屍,像你這樣人品高尚的男人是不會做這種事的吧?」我拍拍他的肩,這傢伙該不會說一套做一套吧?

「憑我的條件,我當然用不著撿屍了啊,我是說給你聽的。開玩笑啦,其實我是要你記得別請自己喜歡的女孩喝這些失身酒,因為我們帶出場的,都是活人!」他挑起眉,再對我眨眨眼。

霸氣!難怪女人願意跟他走,這就是我學也學不來的壞男人魅力吧?我回給他一個放鬆的笑容。

「那對姊妹花看起來不錯,一人一個吧?」泥鰍向我使了個眼色。我朝他暗示的方向望去,瞥見兩個模糊的側臉。坐在離我們比較遠位子上的女子皮膚白皙,短髮染成了金色,穿著一件布料垂墜在腰際的奶油色露背性感洋裝,腳上踩著漆皮的紅色高跟鞋,裝扮非常大膽搶眼。而坐在離我們較近位子上的女子留著一頭蓬鬆的淡褐色長捲髮,很像女裝網拍模特兒常見的風格,穿著平肩粉紅色貼身上衣,藍色牛仔迷你短裙,交疊著修長的美腿。

「我先過去搭訕請她們喝酒,熟絡一下氣氛你再加入。記住,正常交談,不可以輕浮。把她們當女神般看待,最重要的是當下互動的感覺……」接著,他就丟下我,朝目標獵物前進。我刻意挪動到他們身後不遠的位置,一邊低頭滑著手機,一邊豎起耳朵聆聽他們的對話。

泥鰍真的很有一套,先是不著痕跡地讚美了兩位美女,然後很誠懇地介紹了自己,也提到了我,說我是個認真的工作狂被他拉出來放鬆一下,但手上還有點公事要處理,等等就會回來加入大家。三兩下就幫我塑造了認真又成功的形象,我清了清喉嚨,等一下一定要以年輕有為青年才俊的姿態現身。

我起身,想先去洗手間解放一下並將服裝儀容稍作整理。從男廁出來經過女廁前面,在那狹小混合著浴廁芳香劑及淡淡菸味的空間走道上有個熟悉身影,她穿著平口黑色緊身洋裝,渾圓飽滿的胸部包裹在洋裝裡頭,細瘦的肩頭披著黑色外套,長翹的睫毛上方銀白色的眼影在昏暗的燈光照射下閃閃發亮。

Hi~是妳?」我走過去招呼,她抬起頭來,眼神迷離,臉頰上帶著酒醉的紅暈。沒想到圓夢計畫的執行企劃總監Mandy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好像夢境般地不真實啊!

「王先生?」她愣了一下,然後牽起嘴角笑了。她甩甩頭,不知是否想讓自己清醒些,但眼神還是迷離的,接著她靠近我,踮起腳尖勾住我的脖子,我被她的舉動嚇了一大跳,帶著玫瑰香氛氣息的香水味飄過我的鼻尖,我屏息以待,絲毫不敢輕舉妄動。

「真心話001號,你想要……跟我離開這裡嗎?」她在我耳邊輕聲說著,這句話卻彷彿在我腦海裡放大了十倍那麼大聲。我吞嚥著口水,怎麼可能輕易放過這個機會,但或許是太過緊張了,我一出口聲音不僅乾啞還結巴:「真心不騙,我……我想……想和妳一起離開這裡。」我看著她美麗的眼睛,忍住將她拉進懷裡激吻的衝動。不過我想起泥鰍,好歹回去打聲招呼,免得讓我揹上見色忘友的罪名。

「妳在這等我一下,我跟一起來的朋友說一聲,別亂跑喔!」我匆匆繞過自己座位走到泥鰍旁邊,遠遠就聽到女孩們的笑聲,這傢伙真不是蓋的,能在椅子上成功把女人逗笑,表示床上談天說地的距離就越來越近了。

我很煞風景地打斷了他們:「不好意思,剛好遇到客戶需要談點事情,我得先離開了。」泥鰍瞪了我一眼,把我拉去旁邊,低聲抱怨著:「兄弟你搞什麼啊?兩女一男,我太累了吧……」我尷尬地苦笑:「你能搞定的啦,我相信你。」他糾結著眉頭,丟下了一句:「幹!」然後就回去坐上吧台位。我轉身離去的時候,還依稀聽到背後傳來他們的討論:「就說他是工作狂啊,真拿他沒辦法……美女還要不要吃點什麼,今天都算我的。」

我急忙回到洗手間前面,謝天謝地她還在。但她蹲在地上,手肘撐著臉頰,西裝外套蓋在她的大腿上,大概是擔心這蹲坐姿勢會讓底褲曝光。「不好意思,久等了,我們可以走了。」我微微彎下身來。

她伸出手要我拉她起身,而我牽了她,就不想再放開了。還不知道要去哪,就搭上了計程車,坐在後座雖然心跳很快手心冒著汗但我也沒有放開她的手。「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她說。我希望想法禽獸的我,此刻沒有誤會了什麼……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真心話大冒險(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第一次看你寫男人的視角,我倒覺得挺新奇有趣,而且感覺上很能捉到男人的心理,很喜歡你的作品,希望你繼續努力,支持你,我是香港人嘻嘻

    1. 妳好!香港的朋友~
      謝謝留言給我鼓勵~
      也歡迎購買我的新書《貓女調教專案》裡面有二分之一是男人視角
      相信妳也會喜歡!:)

  2. 妳好
    你的故事總會想讓人一直看下去,一直很期待故事的結局,希望妳繼續努力創作。
    會一直支持妳的!

    1. 謝謝妳喔!也歡迎購買已經完成出版的作品《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網路連載更多更精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