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10 月

時間是最好的答案

時間是最好的答案
我等待這一天,等了很久。想像了無數次的情境,終於要真實發生了,一切的努力都為了這一刻。我想,我的微笑還是很迷人吧?減重成功的纖細身材應該讓你很驚訝吧?眼神不再有鏡片的阻隔,一定更有魅力。我是這麼想要證明,我不是你曾經認識的我。

愛,不必比較

愛,不必比較
現代社會講求男女平權,很多新時代的女性也在職場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女人賺得比男人多其實一點也不稀奇了。事實上我也有長達好幾年的時間賺得比對方還多,面對這樣的情況倒也不必大驚小怪,只是我自己有些原則以及在兩人相處上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的地方或可提供給姊妹淘們參考!

少廢話,請跟我做愛

少廢話,請跟我做愛
沮喪低潮的時候,該用什麼方式自我療癒?有人是去血拼採購,有人是大吃一頓,有人是借酒澆愁。對我而言,最好的方式就是來一段風花雪月、男歡女愛。別跟我提衛道人士的那套說詞,也別跟我提女人該如何善待自己。妳要有愛才能性是妳的習慣,我只性不愛也是我的選擇,重要的是,我能自主並對自己負責,想玩,得要確定自己玩得起!

只差一個表白的距離

只差一個表白的距離
愛情,離妳很遠,因為妳覺得愛看不見也觸不著,等了好久都不來,絕對是在很遙遠的地方吧?愛情,離妳很近,因為近到妳只能瞧見了部份而看不清楚全貌,好幾次,這麼近,就只差一個表白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