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廢話,請跟我做愛

555.jpg

沮喪低潮的時候,該用什麼方式自我療癒?有人是去血拼採購,有人是大吃一頓,有人是借酒澆愁。對我而言,最好的方式就是來一段風花雪月、男歡女愛。別跟我提衛道人士的那套說詞,也別跟我提女人該如何善待自己。妳要有愛才能性是妳的習慣,我只性不愛也是我的選擇,重要的是,我能自主並對自己負責,想玩,得要確定自己玩得起!

都到熟女年齡還沒結婚,沒有人愛已經夠悲哀了,還要守身如玉清心寡慾的話才是不人道吧?愛情總要是你情我願,性愛呢,只不過是各取所需。戀愛多麻煩,要認識一個人,試著了解他,猜測著他愛不愛我而忐忑不安,好不容易在一起,要試著找到相處的方式,努力嘗試信任、尊重與包容,然後當彼此越來越了解對方卻發現更多的不適合,終至不再相愛或不能相處而分開。我虛擲了大把光陰,換來的只是一句對不起或謝謝妳,還有那些刻在心上深深淺淺的回憶。

性愛則簡單多了!找個男人解身體的渴,不必在意愛情多令人傷痛,只要床上的契合。享受短暫的激情與釋放,一夜也好。我和用肉體賺錢的女人可不一樣,因為拿了男人的錢,就是「交易」,無論上床的對象有條件限定還是沒權利挑選,妳就是出賣了自己。而我不是,我和男人站在同一個基準上,我不要你的錢,因為我不是妓女,不是你付了錢就能爬上床,說穿了我們比較類似曠男怨女寂寞難耐,一起來取悅對方互相幫彼此找個爽。

我也有我的原則,和「怕麻煩」的精神相呼應,已婚的男人不碰,好朋友的男人不碰,以及能當朋友的男人不碰。如果性和愛能分開,就別把其他可能會影響性伴侶關係的因素給摻雜進來。愛是很複雜的,性卻可以是很純粹的,攸關著的只是人類最原始的慾望而已。在床上,找個男人愛我的身體,像我愛我自己一樣,維持著身為一個大齡女子的身心靈健康。最不能忘記的當然是防範措施很重要,不染病不懷孕,至少還要有這點理性,不為一時的歡愉而意外地破壞自己的人生。

你的訪談結束了嗎?我認為作為一個研究生田野調查法比較好。我看你體格不錯平常有在健身吧?年輕人體力好,從外型來看也算是我喜歡的菜。我今晚有空,不如…,你覺得怎麼樣?嗯?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少廢話,請跟我做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