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我男朋友,也不只是床伴

不只是床伴.jpg

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男朋友?算不上。朋友?定義很模糊。床伴?又太膚淺。後來我決定,把他視為我身體對話的「夥伴」。

我們做很多情侶間會做的事,但我們在路上不牽手。我們也有朋友之間的交流,但我們上了床卻不是純聊天。從在學校開始到出了社會,我們認識了很多年,在彼此的人生路上,是最好的陪伴。

和男友分手的那晚,我打電話給他,他一聽到我在哭,只沉穩地說了聲:「好好待在家裡,我去找妳。」他來了,把我擁入懷裡,我的眼淚濡濕他胸前的襯衫,他安撫著哭得像個孩子般的我。「妳累了,讓我幫妳。」他吻著我哭腫的眼睛,紅紅的鼻子,顫抖的唇。

我累的時候,可以什麼都不做,只要敞開我的身體。讓他吻遍我身上每一寸肌膚,讓他喚醒我每一個敏感帶。「是這裡嗎?」他喃喃著,問的彷彿不是我,而是我的身體。我可以回應他,如果我不回應,我的身體也會回應他。他指尖在我私處的點觸,激發了我體內的狂潮,潤滑著的下體,渴望他的到來。他拉起我的雙腿,放在他的肩頭上,雙手扶著我的髖部向前挺進,一下又一下地在我體內進出,撞碎了我的悲傷和寂寞。

一波波的快感襲來,釋放了我疲憊的靈魂。乾淨的大浴巾裹住了我的身體,他一把抱起我,走進浴室。我什麼都不必做,讓他照顧我的身體。他溫柔地幫我抹上沐浴乳,讓溫暖的水流滑過我的曲線。吹風機的暖風吹過我的長髮,他細心地幫我吹乾頭髮、梳理著。「好一點了嗎?」他在我耳邊輕聲問著,我覺得自己彷彿就要溺斃在這樣的溫柔裡。

我總是可以這樣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他,他甚至沒問我怎麼跟男友分手的,好像我的身體已經告訴了他一切。「我等妳睡了再走。」他幫我蓋上棉被,握著我的手,坐在床邊。他只是我身體對話的夥伴,除此之外,我沒有更多的期待。

我閉上眼睛,想起了那年他眼中的為難,他說:「我也可以接受女孩子,但我其實比較喜歡男生。」我喜歡他的細膩、他的體貼、溫柔沉穩,還有我的每一任男朋友都比不上的許多優點。但是我只能把他當作身體對話的夥伴,希望有一天他會喜歡女生多一些。

(本文刊載於臉紅紅網站)

photo credit: Xavier Mazellier via photopin cc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他不是我男朋友,也不只是床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