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第一屆食在好故事

  在好友DearJohn的噗浪上看到一個活動,不顧活動時間是平日上班時間,我就很快報名參加了!我是美食主義者,而且超級愛嘗鮮。其實有時候去Costco,如果有試吃試喝,看起來是很特別沒吃過的東西,我就很喜歡試吃看看。沒想到有一個這樣實體的試吃活動,而且所有的美食都有它背後的故事,愛吃又愛聽故事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因此,就在小小翹班的罪惡感(有嗎?)之下,參加了第一屆食在好故事網聚活動。

 

  這次活動是在草原風蒙古火鍋店舉辦,因為本人是小小路癡,所以遲到了一下,到達現場時大家已經快要完成自我介紹。第一道美食是慕鈺華蔥油餅,雖然聽到當場要下油鍋進行實作時有點小驚嚇,但平常就愛下廚的我,聽完蔥油餅香酥口感的祕訣之後,可是從容地就完成了油煎蔥油餅喔!慕鈺華蔥油餅使用的是三星蔥,外酥內Q不油膩,小火煎的時候配合繞轉圈的方式,可以製造出多層次的口感,而且不用加調味料就超好吃!

【試吃】第一屆食在好故事  

  吃完蔥油餅後,是六個人塔派專賣店的甜點搭配巴黎人咖啡廳的茶。六個人塔派是由幾個上班族自行創業,原味的塔皮吃得出濃郁的奶油香氣,用料實在。巴黎人咖啡廳提供的茶,清香順口,搭配口感厚實的甜點正好。

【試吃】第一屆食在好故事  

  甜點吃完吃鴨肉有點怪怪的,但說實在的,華味香鴨肉是活動中一道我吃了還想吃的美食。店家介紹時頭上還戴著鴨頭套真的很有誠意,而且美食的背後有個感人的親情故事,身為台南人其實我原來不知道新營有這麼好吃的藥繕醉鴨,以後可以作為伴手禮的選項之一了!

【試吃】第一屆食在好故事

  活動最後是重頭戲草原風蒙古火鍋,大概是怕前面的美食吃不飽,所以最後要來吃很有飽足感和滿足感的火鍋啦!草原風的特色就是湯頭味美鮮甜可以直接喝,煮熟的食材不用再加調味沾醬就很好吃。下次去逛士林夜市,除了夜市小吃外,也不妨考慮在裝潢擺飾很有邊疆氣氛的草原風吃個火鍋吧!

【試吃】第一屆食在好故事 

  美食結合故事,可說是眼、耳、鼻、口、心的五感行銷呢!這樣多少有跟行銷人的工作沾上一點邊,所以這是一種體驗和研習,不算翹班吧?寫到這裡,我肚子餓了

第二屆食在好故事 (這麼好的活動希望能一直辦下去囉!)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試吃】第一屆食在好故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慕鈺華一直讓我想到某個影星欸..
    XDD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7:50 PM)
    正是那個藝人慕鈺華投資經營的蔥油餅沒錯啊!
    ^O^

  2. 親愛的台長艾姬: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宅配美食大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