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Beautiful Woman and Delicate Blue Butterfly

魔女慾望遊戲(1)

不要感動,也不要心動,誰先動了真情,請拔腿就跑。我們都在寂寞慾海裡浮沉,這不過是都會裡的一場慾望遊戲?

一個女人,怎能為一個男人毀壞了自己的人生?「我們再也不要見面了,再見,永遠不再見!」這是我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你赤裸著上半身坐在床上,耐心聽我訴說我的故事……。

「我覺得我根本是個小魔女啊!知道男人劈腿後,我懲罰他威脅他。因為他好歹也是業界有頭有臉形象良好的人物嘛,應該很怕我揭發他的假面具吧?然後我要求他每個月付我2萬元封口費為期半年,每個月可以出來約會吃飯一次,不上床,直到我原諒他。但三個月後我就覺得無趣了,跟他說我可以提早放他走,結果他竟然跟我說沒關係、繼續把專案跑完,這是什麼意思啊?」身為女人,總是有點浪漫的念頭,心裡想的是或許他還愛著我,所以希望再繼續見到我。

你哈哈一笑:「妳傻啊!哪有什麼意思?!對於有錢人來說,2萬元不痛不癢的啦。不過就是人家年度預算已經編列好了,就要消化完畢嘛!」我也笑了,心中暗自謝謝你的理性,把我從不切實際的愛情裡拉了出來,不要再對一個錯誤的對象有過多的期待。

「那你呢?為什麼想上那個網站找床伴啊?」我總覺得有些人並不是純粹為了發洩慾望,寂寞也不是唯一的理由。

「也是為了忘記某個女人啊!她騙了我一年呢,哈哈!談戀愛啊,真夠麻煩的,找個能上床的閨蜜,輕鬆自在沒有負擔不是挺好的?」你一派輕鬆地說著,眼中卻有著落寞。

「說得對啊,我也這麼覺得,我不要感動,也不要心動了。」我知道自己傷得很重,並不是要故作堅強,只是不堅強又能怎麼辦呢?

你接著說:「不要感動,也不要心動,只要一起動。」我又被你逗笑了。「再來一次?嗯?」你欺身壓了過來,狂熱地吻著我,我喜歡你充滿慾望激情的吻,靈動的舌頭伸入我的口腔滑動著。我喜歡你的氣味,混合著沐浴後的清香。我喜歡你厚實的手掌在我身上游移著,修長的手指挑逗我每一個敏感帶。

「妳好濕……」戴上保險套,你的硬挺頂著我濕潤的穴口,我雙手勾住你的頸項,舒爽的呻吟竄出喉間。「真好聽,妳的聲音……」我感到有點害羞,但也很開心接受你所有的讚美,讓我在床上充滿自信,再次承接你要給予我的一切。只性不愛,怎麼可能?以前的我完全無法想像和自己不愛的男人做愛,但今天我的身體卻如此地渴望著你,幾乎忘了你不過是兩三個小時前才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而我不知道你的真實姓名,連你的工作和身份都一無所知。當然,你也一樣並不真正認識我,只是我們的身體似乎喜歡著彼此,一拍即合。

你的亢奮在我體內滑進滑出,我摟著你的脖子將你拉近我的身體,讓我豐滿的雙峰貼著你強健的胸肌,你加快下半身律動的速度猛烈衝刺,更強烈的快感襲來,我忍不住偏過頭啃咬著你的上臂,才發現那是塊很結實強硬的肌肉。「妳現在到哪啦?上月球了嗎?」在喘息之中,你的聲音聽起來有著獨特的性感。而我已經在激情之中語不成句:「我……我……我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到哪去了……。」我聽見你得意的笑聲,然後在最後一波的強烈抽送之後,讓我癱軟在你懷裡。

我躺在你身邊枕著你的臂彎,伸手撫摸你有著堅毅線條的臉龐,粗黑的眉和微笑的嘴角:「仔細看看,你還蠻帥的嘛!」你咧嘴笑著:「我知道啊,我想追的女人從來沒失手過。」真是個臭屁的傢伙。我白了你一眼:「哼,那之前騙了你一年的女人是怎麼回事?」你挑了挑眉:「我追到了啊,輕而易舉。但她沒告訴我,她已婚……」我咬了咬下唇:「所以,你當了小王?」

你哈哈一笑:「不,我是大王!哈哈哈……」我用指尖戳了戳你的臉頰:「真是的,喇賽王啦!以後有空再告訴我你的故事?」你皺了皺鼻子:「再說吧!如果本大王心情爽的話……。例如,再來一次?」

我趕緊逃離你的懷裡坐起身來:「真的假的?!你體力這麼好?我不行了啦……」你又爽朗地笑了:「白痴,嚇成這樣。來,一起去洗澡啦!」

你拿來浴巾讓我裹住赤裸的身體,擁著我往浴室走去。在嘩啦啦的水流聲與霧氣當中,我覺得好像經歷了一場夢,也許等一下就發現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和一個陌生男人做愛,卻感到身心全然地放鬆,好奇妙。

我們在找尋什麼呢?我們,到底算是什麼樣的相遇?時間倒回至兩星期以前……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超喜歡妳的文章跟小說,
    雖然會讓人害羞 :””””>
    可是卻也能讓人省思
    我已經是小粉絲了 😛

  2. 好笑又好看耶~
    他們會有後續發展嗎?

    能有個像Alex 183的伴侶其實也不錯
    至少生活會很有趣
    炮友要轉成戀人機率跟單身一樣高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