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Beautiful Woman and Delicate Blue Butterfly
承上頁

魔女慾望遊戲(12)

我並不想去依賴誰,但是醫生說了避免我頭暈目眩昏倒沒人知道,最好有個家人在身邊。我的身體累了卻失眠,而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這時候這麼需要你的陪伴。

「妳家平常應該沒有訪客吧?實在是……太亂了。」這個時候還取笑我,大概也只有你這傢伙會這樣了吧?

我盤腿坐在床上,看著你用毛巾包裹住剛從便利商店買來的袋裝冰塊,遞給我:「冰敷消腫,雖然廣播DJ醜死了也沒人看到,但妳嘴角腫成這樣會影響講話吧?」為什麼我卻仍然從這樣的對話裡,隱約感覺到你的溫柔?是錯覺吧?一定是我現在太脆弱了。

我抓握著冰敷袋,敷在我腫脹的臉上,緩緩開口:「謝謝你。一時之間我也不知該找誰,只有你知道我上性愛網站的這些事。真對不起,明明知道你不是我的坐騎了,我已經鬆綁放你走了……。」

你坐在床沿,似笑非笑地看著我:「白痴!我又沒走。」

我皺起眉頭:「什麼意思?」

你聳聳肩:「腳麻了是要怎麼走?」

我心頭一震,為什麼我覺得這句話好像某種承諾了?我忽視著內心莫名的慌亂,擠出一個微笑:「是我拴太緊了?」

你咧嘴一笑:「哈哈哈!對,妳拴太緊了。」

我不想去細想我們現在的對話,我也沒有足夠的精力和腦細胞。

你盯著我,臉上掛著笑。

我白了你一眼:「幹嘛這樣看著我?笑屁啦!」

笑聲溜出你嘴邊:「呵呵,我就在想,到底是什麼笨蛋能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嘆氣:「唉,我不是小三。」

「那妳是什麼?」

「炮友……」

「妳能接受妳的男朋友有炮友?」

「大概不行。」

「那就對了!」

你這個混蛋,真的不會安慰人,這個時候還在開檢討會就是了?

 

「所以說我活該?被打只是剛好而已?」

「我沒這麼說,我只是希望妳別這麼傻了。妳大可以談個正常的戀愛,只要妳願意。」

「和誰談戀愛?誰會愛我?」

「老闆娘,妳要被愛才會有自信對吧?錯!妳要先有自信愛自己,一定有人會愛妳。」

我囁嚅著,Alex你懂我,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輕易看穿我的一切?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說。

我噗哧笑了,這種句子從你口中講出來也太詭異了吧,你是地痞流氓不是一介書生。

「笑什麼,我也是有讀書的好嗎?」你用手掌輕輕地巴了我的頭。

我好想有個人在身邊,讓我依賴、讓我撒嬌,但我望著眼前的你,忍住了。如果我在你面前哭了,你應該只會巴我的頭罵說,哭屁呀妳。

眼眶噙著淚水,我咬咬下唇:「知道了,我要睡了。」

「睡過去一點,不然我睡哪?」你這麼說,很自然地爬上我的床。

我們睡在同張床上,聽著你的呼吸,我覺得好安心。該擔心的事,就等天亮以後再擔心吧!

 

隔天早上,喚醒我的是食物的香味和果汁機運轉的聲音。我光著腳丫跳下床走出房門,看見一個男人在我的開放式廚房,白色背心露出健壯的臂膀,正從平底鍋裡鏟起荷包蛋放在潔白的餐盤上。

你轉身看見我,露出招牌的陽光笑容:「吵醒妳了?老闆娘負傷,今天由店小二為您服務!」

我走向餐桌,白色餐盤上放了培果麵包、切片番茄生菜沙拉、煎火腿、荷包蛋,旁邊整齊地擺上刀叉還有一杯果汁。不知為何,我突然感到內心一陣激動。

我臉色一沉,想起自己訂下的遊戲規則三:「不給彼此找麻煩,關係的界定是固定炮友,就只談性不談情,不要感動,也不要心動,誰先動了真情,請拔腿就跑。」搞什麼呀我,我在感動了?Alex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妳幹嘛?臉這麼臭?看起來很簡單的早餐,但是很健康耶,懂不懂啊?而且妳賺到了,我今天本來就排休,不急著去上班,才能充當店小二。除了女朋友之外,妳還是第一個吃到我親手做早餐的幸運兒呢!冰箱裡有什麼我就做什麼,勤儉持家是美德!哈哈哈……」你自顧自地說著,像個得意的大孩子一樣。

「謝謝。你先吃吧,我打個電話去電台。」我藉口離開,萬分彆扭地轉身回房,我現在沒辦法和你在餐桌上享用你親手做的早餐,我不能讓當下這莫名的悸動留在心底。

我打了電話給製作人,看來昨晚的事情公司有幫忙壓下來了,沒有傳到媒體那邊,總算鬆了口氣。簡單梳洗了一下回到客廳,你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慢慢品嘗著你做的早餐,我們之間沒有交談,空氣裡有股微妙的氣流流竄。

安安靜靜吃完早餐洗淨了餐具,我朝房間走去,還沒走到門口,你起身快速朝我走來,我下意識地往後一退,後背貼靠上了牆,整個人瞬間被你釘在牆面上。

「老闆娘,妳給我白吃白喝白睡就要走啊?」你揚起嘴角,微瞇起眼,我在這樣近距離的壓迫感之下,覺得心跳加快呼吸急促了起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超喜歡妳的文章跟小說,
    雖然會讓人害羞 :””””>
    可是卻也能讓人省思
    我已經是小粉絲了 😛

  2. 好笑又好看耶~
    他們會有後續發展嗎?

    能有個像Alex 183的伴侶其實也不錯
    至少生活會很有趣
    炮友要轉成戀人機率跟單身一樣高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