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crayons-623067_640.jpg

【創作心得分享:魔女慾望遊戲】

《魔女慾望遊戲》這個故事探討的是現在都會男女在愛情與性愛上的慾望,以及「先性後愛」或「只性不愛」的現象。本來預計接檔的故事先擱在一旁,這是我突然有靈感而意外寫出來的。一切,和一個男人有關。

我還記得那天他坐在我的對面,露出爽朗的笑容說:「妳不是都寫短篇的嗎?我竟然可以變成一篇連載?」是的,我以一個男人的個性角色為摹本,而且我很有信心,這個又賤又可愛的帥哥有厚度可以撐起整個故事。

我有時候會將我遇到或所聽所聞有趣的人事物解構重組之後作為小說人物及題材的參考,所以這個故事的特別之處在於,在我創作的同時,我的男主角也很關切故事的發展,而且在創作階段我竟能把預設主角人物抓來討論,這種經驗還是第一次。其實身為男主角的他,在劇情走向上並沒有提供我什麼答案(就別再跟我說自己也有創作天份了),熱心提供給我的也是一些沒什麼建設性的意見,但當我在討論的時候我似乎慢慢釐清了自己的思緒,只是當時覺得找他討論創作的行為真像個白痴一樣。

 

創作過程,我們之間有許多白爛對話,當作幕後花絮和大家分享吧!

 

「機車耶!為什麼我是男主角,卻不能搶先看?」

「只有編輯才能搶先看的啦!」

 

「我想要讓讀者愛上你,然後再把你弄死!可以嗎?」

「靠腰,那妳要包紅包給我,不然我會帶賽。」

 

「你保重身體,因為你要撐到最後一集,不要精盡人亡啊!」

「什麼?我還要撐到最後一集?!」

 

所以,這個故事的完成,真的很感謝化身為Alex183、自稱自己是極品的某位好朋友。謝謝他完全不介意也不干涉我如何發想撰寫這個故事,也謝謝他忍受我時不時因為創作焦慮的叨擾。

在故事結尾,我安排一個好像有希望但其實沒把握的開放式結局,「先性後愛」可不可能?在面對愛情的那一刻才是真實考驗的開始吧!故事結束了,要讓這個朋友離開我的大腦也是有點捨不得,在此誠心祝福他繼續又賤又可愛地好好活下去,做個勇猛人見人愛的帥氣肌肉男,加油!

下個故事對我而言是一個新嘗試,飽暖思淫慾,成人版的深夜食堂希望讓大家食慾情慾大開!

2015.08.7.《醉愛深夜食堂》準備上菜!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超喜歡妳的文章跟小說,
    雖然會讓人害羞 :””””>
    可是卻也能讓人省思
    我已經是小粉絲了 😛

  2. 好笑又好看耶~
    他們會有後續發展嗎?

    能有個像Alex 183的伴侶其實也不錯
    至少生活會很有趣
    炮友要轉成戀人機率跟單身一樣高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