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Beautiful Woman and Delicate Blue Butterfly

承上頁
魔女慾望遊戲(11)

和方杰宇上了兩次床卻沒有真正地交合,我總覺得這種事跟你說鐵定又要被嘲笑的,所以,我不打算說。

 

「Alex,你找到對象了嗎?」

「我最近工作忙,沒時間找啦。」

「真的假的?」

「真的呀!沒辦法把妹我也悶得很。怎麼了?老闆娘有新對象?」

「嗯,我想和他試看看。所以,我要放你走了……」

「喔?這世界上竟然還有比我更好騎的?!靠,趁我不注意,妳進度這麼快啊。」

「反正你走吧!繩索解開了,我不把你拴在客棧門口了。」

「那說好的龍門客棧老闆娘全餐呢?」

「這個……只好夢中送給你了。」

「嗯,好吧。」

「那我們,以後還是朋友?」

「妳在耍什麼白痴,早就把妳當朋友了。」

 

用Line傳訊息的時候,我們看不見彼此的表情,看不見彼此的情緒。但和你對話時,我的嘴角總是上揚著的,你也是嗎?

「老闆娘,是什麼樣的對象?」

「不能告訴你。」

「妳很小器耶!」

「不行啦,他有女友,這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這樣不好吧?他有女友,妳如果愛上他怎麼辦?」

「我才不會愛上他啦。」

「妳確定?」

「好吧……。我盡量不愛上他。如果,萬一,不小心,我淪陷了,就再找你出來吃飯陪酒啊!你是我的止痛藥。」

「靠腰。」

「哈哈哈……有沒有誤交損友的感覺?」

「唉。如果有一天,妳想要找個人陪妳談個正常的戀愛,去上這一個交友網站吧!這裡比較多男女是真誠想要戀愛的,也有不少修成正果就結婚的案例喔!」

你傳了一個網址給我,這是一間知名的交友網站,和上次好姊妹祐臻說的是同一個。好吧!也許有一天Anita Lin結束了這場奇幻冒險,我會去上面尋找我的愛情吧!

「這網站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你的帳號是什麼?」

「才不要告訴妳呢!而且我好久沒更新了。」

「機車耶。」

「火車啦。」

 

交了你這個朋友之後,我的生活裡多了些不為人知的幸福感。疲累或情緒低潮時我就翻看著我們之間的對話訊息,然後一個人像傻瓜般地呵呵笑著。

我以為一切都依照我期待的方向,我以為真的能夠和方杰宇順利展開一段只性不愛的關係,我以為我暫時還用不到你作為止痛藥,但萬萬沒想到,我人生裡最難堪的一天這麼快就到來!

 

這天,當我節目結束剛走出辦公大樓,遇到一名女子襲擊。

她大力推了我一把,讓我重心不穩跌坐在地,還來不及站起身,她又整個人朝我撲過來,抓我的肩膀,打了我巴掌,還扯住我的頭髮。她歇斯底里喊著:「妳這個賤女人!不要臉的小三!」

「小姐,我不認識妳。」我揮手掙扎,試圖抵抗她的攻擊。

「妳不認識我,那總該認識方杰宇吧?我、是、他、女、朋、友!」她緊抓我的上衣這麼吼著。接著是手腳併用壓制著我,再大力甩了我好幾個火熱的巴掌,然後在混亂之中好像有人拉開了她,而我的視線模糊了起來,完全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了。

醒來的時候,我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嘴裡有血腥的味道,而我睜開眼看到的第一個男人是 - 方杰宇。

「Anita,妳等一下,我叫醫生來。」方杰宇找來醫護人員,量了血壓,再觀察了一下狀況,一個晚上的折騰,凌晨一點,我終於能夠回家。

在方杰宇的車上,他皺起眉頭,一臉的愧疚:「對不起,我完全不知道她找人跟蹤我們還派人查妳,是我沒保護好妳……」

「保護我?我又不是你的誰,何必保護我?」我撫著腫脹的臉頰,只覺得自己現在的模樣好丟臉。

「Anita,請妳告訴我該怎樣補償妳?不要告她好嗎?拜託妳……」方杰宇摸了摸我的頭。

我在心裡冷哼一聲,原來這才是他一心關切的事,怕我告女友傷害罪,希望私下和解,然而那個女人到現在根本不見人影。

「她去哪了?她把我打傷之後,人呢?」我發現自己這個時候竟然連生氣都失去了力氣。

他嘆了口氣:「妳昏倒的時候,她也嚇壞了。警衛叫救護車把妳送來醫院,她打電話叫我過來之後,我讓她先回家了。我想,暫時別讓妳們照面比較好吧!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應該不會有事的。只是我和妳,就沒辦法繼續了……」

此時此刻,我什麼話也不想說,只想趕快回家。明天一早,恐怕要跟公司請假了。這件事應該沒有傳出去吧?好多好多的擔心,欲哭無淚的失落,在方杰宇送我回家之後湧上我的心頭。我洗了個熱水澡,清楚感覺到身體裡外的疼痛,掙扎許久,終究撥了那個電話號碼。

三更半夜的,你會接我電話嗎?

咕噥的嗓音,帶著一絲沙啞和鼻音:「哇靠!老闆娘妳幹嘛?半夜叫我起床尿尿喔?」

「Alex,我需要止痛藥……」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魔女慾望遊戲(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超喜歡妳的文章跟小說,
    雖然會讓人害羞 :””””>
    可是卻也能讓人省思
    我已經是小粉絲了 😛

  2. 好笑又好看耶~
    他們會有後續發展嗎?

    能有個像Alex 183的伴侶其實也不錯
    至少生活會很有趣
    炮友要轉成戀人機率跟單身一樣高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