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01 月

男人五大「隱形小三」攻略

男人五大「隱形小三」攻略
兩性關係中,除了小三小王令人恨得牙癢癢,還有一種「隱形小三」,也就是愛情的隱性殺手,分散了男人的注意力。而面對這些隱形小三,有時候我們還不知該如何討公道呢!大家都知道,男人和女人在本質上有很大的不同,大部分的男人是沒辦法一心多用的,例如當他在專注看球賽、電影或打線上遊戲,基本上他呈現耳聾狀態,妳講什麼都好像空氣裡蚊子的嗡嗡聲而已。女人則可以很自然地一心多用,一邊看電視一邊講電話,一邊約會一邊聽隔壁...

如果這不是曖昧,什麼才叫曖昧?

如果這不是曖昧,什麼才叫曖昧?
很久以前我曾問過一個男性朋友,你們為什麼要跟女生搞曖昧而不趕快告白呢?他告訴我,除了某些以搞曖昧為樂的戀愛動物男之外,其實大部分的男生是很怕被拒絕的。當下我覺得,並不是所有男生都像我們想像得那麼可惡,他們也是有自尊心、也有膽怯的時候,在愛情面前也和女生一樣,需要勇敢。 綜觀兩性曖昧的六大原因應該是:

已婚單身狀態

已婚單身狀態
我們的愛,不是黏膩地形影不離,沒有驚天動地的海誓山盟,而是一場溫暖的守候。我喜歡愛情裡維持著剛剛好的距離,所謂的「剛好」當然是個人喜好,也許有些人覺得過於疏離也不一定。朋友聚會社交活動採的是報備制而非核可制,我們可以自由決定要參與的任何活動,要獨自前往或邀約對方同行,當然對方也有自由意志決定去或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