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09 月

不是影評:彈簧床先生

不是影評:彈簧床先生
  我真的不會寫影評,但是這篇拖稿拖太久,在拖下去導演就要把我拖出去斬了啦!戴泰龍導演的新片1月21日即將要上映了,這部片的預告片在艾姬的名符其「石」「姬」情夜薇閣Motel轟趴活動中搶先曝光過。     戴導默默地拍完這部片,等到我知道消息時,已經是他寄來熱騰騰DVD試看片的時候啦!既然全程沒有機會參一腳,至少也要友情推薦一下。在今年國片盡出的市場,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捧個場囉! &nb...

重逢

重逢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你。以為已經遺忘的曾經,突然瞬間變得清晰。處女座的大男人,給女人一種微妙的安全感。就連平日自認很man的我,在處女座男人身邊,就變成女孩了。有主見,不拖泥帶水,多才多藝,戲謔幽默帶點痞,但很尊重女人,是我遇過許多處女座男人的特色。如果男人懂我不會的知識,擁有我不會的技能,我會像個女孩般地看著他、欣賞著他。變魔術、彈琴、吹長笛,甚至連神乎奇技的開車技術,我都會很崇拜。

習慣

習慣
     離不開,只是因為習慣?雨後,空氣裡有著潮濕的氣息。我們相對而坐,在經常一起去的餐廳,在習慣坐的靠窗位子。你習慣在義大利麵裡灑上胡椒鹽,我習慣只加Tabasco,不加cheese。     靜默的氛圍,使餐具相互撞擊的聲音特別清晰。熱戀的時候,我們都說些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但靜靜地吃完一餐,已經變成現在的習慣。吃飯,只是變成滿足生理需求的習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