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01 月

崇拜

崇拜
  我們都不知道,能夠走多久,愛情有些時候也會碎裂成一攤的寂寞。愛上你,是什麼時候?我想不起來、想不起來了。   五年前,就是在這個路口,我不顧路人異樣地眼光,拉著你的衣袖哭著:「不要丟下我、不要丟下我…,你叫我一個人怎麼過?」但是,我的愛情,就在車水馬龍的路口被衝撞得不成形狀,在陽光下狼狽地蒸發。 

偷腥

偷腥
  你覺得今年的跨年煙火不怎麼樣,成群結隊的人們,呼呼的冷風,車上的爵士樂嘲笑著你孤單的耳朵,然後你選擇在凌晨一點躲進了Motel。   男人的異想世界是怎麼樣的?閃爍著紅藍黃光的按摩浴缸、一波波衝擊著身體的水流、42吋電漿電視的隨選A片、床頭上擺放整齊的兩只保險套。就像去年一樣,你離開了一群人的孤單,準備開始一個人的狂歡。

2008的痛與哀愁

2008的痛與哀愁
    我的2008非常混亂與忙碌,我不知道2009年會不會好一些,總之,對於2008年的結束,我有一種終於過完了的感覺,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認很多事情還是會延續到2009年。   過去這一年,是我的人生快速成長期。從年初開始,我就開始和中華電信色情守門員戰鬥,捍衛文學創作的自由。在這期間我有很多的感想和體會,我認知到:所謂立委的爲民喉舌,只是表面膚淺的服務,期待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沒有人會花費心力去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