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異色迷情關係(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異色迷情關係.jpg

Photo by Zeal Chou

異色迷情關係(1)

我不是你以為的我。誰會愛上這樣的我?我想逃,但能逃到哪裡去?在這個世界上,究竟誰能解救我?會是你嗎?是嗎?

我望著那個對著電腦螢幕傻笑的男人,我的主管Victor,心想我究竟要不要打斷他呢?但我再不把請款單拿給他簽名就要來不及給會計室楊大姐了,免不了又要被叨念一番。究竟為什麼每間公司幫老闆管錢的人都不知道在囂張什麼鬼?

萬不得已又帶著幾分妒忌的心情,我輕敲了一下Victor辦公室開啟的門,他抬眼看見我,嘴角還掛著剛才盯著螢幕時的微笑。

我走向他,一邊把夾著憑證的請款單拿給他一邊陶侃:「幫我簽一下,謝謝!每天都眉開眼笑對著電腦傻笑耶,和小彩聊天喔?」

他接過請款單,像個孩子般地笑開了:「別嘲笑我了,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等這一天等多久了! 」

他檢視著手上資料,嘴巴也沒停著:「唉,妳們這些花樣年華的單身女性不會了解我們中年男子的寂寞啦!等有一天妳年紀大了,還沒找到一個對的人在身邊,妳就知道壓力有多大了。沒事就先找些對象談談戀愛,好嗎?」

「你在暗示什麼啊?」在這一刻,我突然覺得那個我一直擺脫不掉的魔鬼要從心裡巨大的黑洞裡竄出來,但我壓抑著。

Victor挑起眉,然後又裝起無辜:「沒有啊。我哪有暗示什麼……」看著他逗趣的表情,那個心裡的魔鬼又退縮回它自己的位置。我不禁想著,小彩我太羨慕妳了,有這樣既有魅力又深愛妳的男人在身邊。而我的幸福呢?也許一輩子都不會來了!

 

匆匆忙忙將Victor簽核過的請款單繳交到會計室再回到座位上,不自覺地望向以前小彩的座位,現在則坐著幾個月前新來的男同事Sam,心裡不免感覺有一點孤單。我在公司的時候看起來比小彩要活潑外向許多,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總要一直笑得很開心才能夠催眠著自己很快樂。

「今晚妳在嗎?」line跳出了一則訊息,是他。

「我不在,明晚才在。」我簡短快速地回了訊息。

「但我明天下午要出國沒空,妳今晚可以?」

「好,我快下班時傳訊給你,老地方接我。」

 

下班後,我在路口坐上了銀色的Volvo,他上下打量著我。

「還沒看過妳穿套裝耶…..」他說。

「因為上午去客戶那開會,平常也不這麼穿的。這麼臨時找我,也沒辦法換裝。不喜歡?」

「怎麼會?妳穿什麼都美!」他自以為是情聖般地向我眨眼,一手撫上了我的大腿。

「我好餓,先去吃飯吧!」我將視線從他臉上移開,他也抽回了放在我大腿上的右手,排檔桿從P檔打回D檔。

 

都會裡的人們都在想些什麼?從南部的小城鎮來到五光十色的大台北時,我覺得自己並不屬於這裡。這裡的步調、天空、空間、空氣,都不是我能愛上的元素,但我不得不留在這個城市,直到某天發覺自己除了這裡已經無處可去。看著車窗外流動的街景,我思考著身邊這個男人的一切,或許他是上天派來的天使,讓我偶而能在生命裡感覺到一絲一毫的小確幸。

如果從出手大方這件事來說的話,他真的對我很好。偶有約會的時候都在我平常捨不得消費的高檔餐廳,用餐之後車子駛進舒適而裝潢奢華的Motel。除此之外,他在床上也是個很好的男人,在激情的時候也懂得照顧女人的慾望。

 

這夜,他說其實我穿著套裝的模樣更讓他心癢難耐,我脫下外套坐了下來,他跪坐在紅色的皮質沙發旁,像在服伺著女王一般,一手抬起我疲累的小腿,一手輕柔地為我脫下黑色高跟鞋。伸手探進我的及膝裙,從腰際緩緩脫下膚色絲襪。他撫摸著我修長的小腿,親吻著內側的肌膚。

他發現窄裙有點貼身,沒辦法掀起捲到腰際,所以索性拉開裙子側邊的拉鍊,再把裙子脫了下來。我上半身還穿著襯衫,下半身卻幾近全裸。他分開我的雙腿,跪在我雙腿之間,他的手指隔著淺灰色棉質內褲愛撫著我的私處。「原來妳還有這種小褲褲啊,看起來好純情喔!上班族專用?」嘴角揚起一抹微笑。

我斜睨了他一眼,這是個不在我規劃內的臨時約會,我平常的模樣就是一個普通的小資女孩而已,員工識別證上的名字是「顏心茹」,公關公司的企劃部職員。當我的主管Victor和我最要好的同事小彩談起戀愛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早已渴望愛情很久了,但我是不是已經失去了談愛的資格?

想看小彩的故事?危險戀慾關係1-18完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660x90_3_.gif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異色迷情關係(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