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異色迷情關係(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異色迷情關係.jpg

異色迷情關係(3)

內線電話響起,我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是180,然後繼續手上的工作,讓電話響了幾聲,停了。

這就是我和小彩不一樣的地方,雖然聽說當初她和我們的主管Victor簽訂了什麼鬼合約而展開一段奇妙又詭異的戀情,但我明白小彩其實天性善良也不太懂得拒絕別人對她的好,更何況是上級的命令、客戶的要求等點點點,她總是不會推託使命必達,在在顯示無論她多想故作精明但骨子裡就是中規中矩的天真傻女孩!

 

有人在身後輕拍我的肩,我回過頭竟然看見小彩正站在我後面。

「妳這個壞習慣!明明就在座位上,幹嘛不接電話?」小彩噘起嘴瞪著我。

我笑了,我多想念這個好姊妹啊!

「妳怎麼來了?剛剛是妳打的啊?在Victor的辦公室?」

小彩點點頭:「婚紗照出來了,我剛去拿光碟,迫不及待繞過來拿給他看。妳一點都沒變,連主管的內線電話,說不接就不接。」

「我在忙好嗎?等一下會回他電話。」我指著電腦螢幕上的企劃簡報。

她笑了笑:「喂~妳以為我是新同事嗎?我還不了解妳喔?別擔心,我不會告狀的。」接著拍拍我的肩:「好啦,妳先忙。改天再找妳吃飯。」然後抬頭朝著從辦公室裡走出來的Victor揮手。

我低頭看了一下手錶,原來已經是午餐時間了。我身體往後一仰,靠在椅背上,看著小彩挽著Victor的手離開。突然想起了他,他現在在哪裡呢?記不記得有空要買個紀念品給我呢?我的天使……。

Facebook跳出來一個訊息:「下午四點在嗎?我過去找妳。」

「好。」我簡短地回覆。

「嗯,四點見!」也不囉嗦,真酷。

 

到了下午四點,部門的男同事Sam走到我的座位旁邊,語帶玩笑地說:「心茹姐,那個帥哥又帶著兩杯咖啡來找妳了喔!」

「姐個屁!我才大你幾個月。還有,我和總監討論過了,工作要再重新規劃分配,以後我負責線下行銷,你負責線上行銷活動,網路和App就交給你,此後帥哥會來找你,恭喜你有喝不完的咖啡!」我指了指他,然後起身往大廳會客室走去。

我看見他,一個人坐在會客室裡,梳著整齊的頭髮,左耳的耳環微微閃著光。我聽小彩說過,而且我一點也不懷疑,這個男人以前在校園裡是個風靡上千少女的樂團貝斯手。

「Hi,又見面了。小彩今天中午才剛來過呢!」我在他對面坐了下來。

「喔?真的?」他只是應和著我,聽不出來過多的情緒。

「對呀!婚紗照出來了,拿電子檔過來給Victor看。」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下意識地想要試探他、觀察他的情緒。在小彩離職之後,我接下網路和App的行銷活動,而合作廠商的業務窗口何鈞堯先生是小彩大學時期的前男友。

「什麼時候結婚?」他問。

「好像確切日期還沒訂吧!時間確定後她應該會找我們幫忙的……」他的表情沒什麼變化,好像我只是在做一個商務簡報而已。他要不是個能把感情藏得很深的人,就是已經把小彩放下了。

「你今天來是要……?」

他把一杯咖啡推到我面前:「沒什麼,今天下午在這附近開會,只是想過來打聲招呼看看妳而已。」

「何先生是個很認真維持關係的業務呢!」我雙手捧著咖啡紙杯,感受熱咖啡傳遞到我手心的溫度。

他淺淺一笑:「還好,倒也沒把這事當工作,有提案就推提案,沒提案就交朋友啊!」

「所以改天也可以相約吃飯喝酒之類的?」我又在試探他了。

「好啊!我再跟妳約時間。」是客套話還是真的想當朋友,我拭目以待。

 

我不否認自己這一年多來對於何鈞堯不定期的業務拜訪有著期待,也許是因為他的不慍不火以及總是淡定的神情反倒令人感覺安心。我甚至有點忌妒曾經參與他過去的小彩,而現在的我只能幻想學生時期的他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樣子有多帥。我自認自己比單純的小彩還懂男人,如果我真心想要抓住一個人。但我真正的問題來自於在愛情面前的恐懼,或者說害怕當對方真正了解我的那一刻,隨時會從心理巨大黑洞竄出來的惡魔將會如何顛覆這一切?

 

這個晚上,像過去許多的漫漫長夜般,沒有人能心疼我。

不要好嗎?

不要這樣對待我。

不要……。

我在急速地墜落,從天堂掉到地獄般。我又被徹底撞碎了,我顫抖、大哭。你不是真的愛我,我明白。放我走好嗎?放我走!我一路奔跑,在長長的、往下看不見盡頭的迴旋狀階梯,跑著。那巨大的黑影追逐著我,好像要張口吞噬掉我的影子。走開、走開、走開!

不要過來追我,不要過來!走開、走開、快走開!我好恐懼我要在這裡死去,我不要在這裡死去……。

我哭喊著醒過來,在天剛從灰濛濛之中透出一點光亮的清晨,像過去每一次從惡夢中驚醒時一樣,我拉緊棉被,把自己緊緊裹在棉被裡,發現自己臉上懸掛著兩行淚。

Ruby顏心茹,妳的惡夢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結束呢?

想看小彩的故事?危險戀慾關係1-18完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660x90_3_.gif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異色迷情關係(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