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異色迷情關係(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異色迷情關係.jpg

異色迷情關係(10)

我忘了在哪本書上看過一句話,一個真正愛妳的男人會渴望擁有妳但卻不急著和妳上床。「要去哪?」當Ruby在晚上這麼問的時候,所有的男人都會帶她去Motel。但當顏心茹這樣問著何鈞堯,他卻騎了一小時的車,經過承德路、大度路、關渡大橋,載我來淡水。

我們漫步在漁人碼頭,阿堯脫下他的西裝外套披在我的肩上,我感覺到外套上的餘溫。

「阿堯,你會唱歌嗎?」

「Bass手就是不會唱歌才當Bass手的。」

「是嗎?不必唱得很專業啦!隨便唱個什麼給我聽?」

「不要,我真不會唱歌。」

「喔……好吧。那我自己唱!」

 

我隨口哼著歌,流行歌、英文歌、民謠,想到什麼唱什麼,一首接著一首。他在我身邊走著,默默地聽著。我們沒有交談,卻享受著彼此的陪伴。我覺得好幸福,幸福得想哭。

一起走了半個小時,我打了個呵欠。

阿堯很快發現到了:「不好意思,這麼晚拖著妳過來。累了吧?」

「有一點。」我點點頭,即使心裡一點也不想回家。我覺得這樣的美好很像一場夢,如果我回家睡了一覺起來,也許一切都不在了。

「妳家在哪?我送妳回去。」我們往回走,走到停放機車的地方。

我脫下外套還給他:「你穿著吧!騎車的比較冷。」

「那等一下妳冷的時候…」

「就抱緊處理!」我沒等他說完,搶著接話。

「報警處理?」他疑惑地複誦一句。

「抱緊處理……」我展開雙臂,臉上掛著笑。

他只回應我一個微笑。這個溫吞的傢伙,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你燃燒起來啊!剛剛在餐廳裡的那個眼神呢?再讓我看一次好嗎?

我像先前一樣跨坐在機車後座,貼著他的背,從身後環抱著他,這次還把頭靠了上去。總是被男人開車載回家的我,開始愛上這種感覺,乘著風奔馳在街道上,和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靠得很近很近的感覺。

 

到了公寓樓下,已是深夜,靜謐的巷弄裡,只有機車排氣管噗噗噗的聲音。機車熄了火,我從車上下來脫下安全帽遞給他。

他接過安全帽:「妳沒在騎機車吧?妳專屬的安全帽就放我這裡,我們出來的時候我會幫妳帶來。」

「阿堯,你喜歡我嗎?」他什麼都不說,只好我自己問了。

「嗯……」就這樣?果然不會追女生。

「什麼時候開始的?」即使心裡也是忐忑亂跳著,我得把比較大膽的酒店Ruby抬出來。

「嗯……,我也不知道,有一陣子了吧!每次都帶兩杯咖啡去找妳也不是辦法,直到那天妳說改天也可以相約吃飯喝酒,我才敢約妳。」一個大男人的羞澀,還真可愛。

「所以如果我一直沒說可以約的話,你就打算一直帶兩杯咖啡來找我,每天默默在我的臉書按讚?」看來我們兩個面對愛情都不太勇敢,到底該怎麼辦?

他沉默著,表情困窘得像是做錯事的孩子。

「謝謝你約我出來,其實我很開心。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聽見我真心地這麼說,他的神情才放鬆了下來。

他牽起嘴角的弧度:「我也是,很開心。」

「想不想……上來參觀一下我家?」老實說,我一邊想請他進來又一邊懊悔著房間凌亂根本沒收拾。

「喔,好啊。我把車停好。」他也從機車上下來,把車牽到一旁停妥,安全帽掛在把手上。

 

阿堯跟隨著我爬上老舊公寓的樓梯,來到三樓我的租屋處,我打開門讓他進來,自己才瞥見還掛在架子上的那頂紅褐色假髮。糟糕,我忘了把這東西藏好!

他站在門邊,我繞到他身前擋住,雖然我的嬌小根本擋不住他的視線。

「不好意思,我房間有點亂,還是下次再邀請你進來好了……」我慌亂地這麼說。

「沒關係,我不介意。」他說,停頓了幾秒鐘又補充著:「但是,如果妳很介意的話,那就改天好了。」

我們沉默對望著,有種微妙的氣流在彼此之間。然後他俯身低下頭來,緩緩湊近我,明明已經移動到我的唇邊,卻閃了過去只在我的臉頰留下一個輕輕的吻。

搞什麼?!

我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把他拉近我,湊上去吻他。其實除了酒店恩客Paul之外,酒店小姐Ruby也像許多酒店妹一樣,和客人做愛但不接吻。我的唇,只想留給我喜歡的人。

我們的唇瓣只接觸了一下就分開,我觀察著他的反應。他的表情有點驚訝,而眼神變了,我終於又看到餐廳裡的那個眼神,男人顯露出慾望的眼神,他抿了抿唇,喉結因緊張的吞嚥而滑動了一下。

「阿堯,親我。像個男人般地親我。」算了,那個假髮就算被看到被問到我還是能解釋的吧?這一刻,我想留他下來。

他把我拉進懷裡,緊繃的肌肉透露著他也很緊張,但他照做了。他吸吮著我的唇瓣,舌頭探進了我的口中,碰觸著我濕潤的舌,由緩慢到激烈。我回應著他,期盼他能明白我的想要。在快要窒息之際,我們分開彼此,喘著氣。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660x90_3_.gif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異色迷情關係(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