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做愛,忘記愛?

忘記愛.jpg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不是自己,和他分手以後我過了一段自我放棄與渾渾噩噩的日子。我急於找到一個能再投入的懷抱,只要是個還不太令人討厭的對象就可以。

我不要愛,我只要沉溺在情慾裡面。我難以置信,這個社會上傷心和寂寞的人這麼多,每個人都帶著大大小小的傷口。男人A有雙深邃又憂鬱的眼睛,他說他到現在還忘不了前女友。他在雙人按摩浴缸裡和我調情,一邊吻著我的耳朵一邊輕輕捏著我的乳頭。當我平躺在床上打開雙腿的時候,我讓他把我當作前女友,濕熱的入口緊緊箝住他脹大的性器,隨著我的呻吟猛烈地在我體內抽送。

男人B是個已婚男人,他說自己處在一個無感的婚姻,尤其是小孩出生以後他更加沒有存在感,很想喚起一些曾有過的戀愛感覺。我告訴他我能給的不是愛,頂多只有幾個小時的短暫精彩。他安排了一個還蠻像樣的約會,我們到烏來品嘗美食和泡湯,全身的毛孔因溫熱的水流而張開,舒解了平日緊繃的肢體。我們彷彿是山林中的性獸,我在床上抬高翹臀,他跪在我身後,唇舌吸舔著我的私處,接著用指頭在濡濕的小穴進出。他暖熱的陽根插入我未生育過而又緊又熱的陰道口,我以手肘撐起上半身,淫蕩地擺動我的腰,讓他在低吼之下射在我的臀上。

男人C是個即將結婚的單身男子,他在尋找婚前最後的瘋狂。在他寬敞的Audi車上,車體隨著我們的激情而搖晃。他喜歡在做愛的時候低語著滿口淫穢話,反正以後誰也不見誰,放開玩樂就好。上衣都沒脫,下半身赤裸著,我忍著呻吟,變成悶哼在嘴裡的低頻樂章。男人D是個年輕大男孩,談話時嘴角總是開朗地上揚,他想要找一個能互相滿足慾望的伴。男孩沒有太多的耐性在前戲,但體力實在好到不行,陪他玩了好多姿勢,然後筋疲力盡地倒在他懷裡。

然後我遇到了一個人,給我一見如故的熟悉感。身體的觸感讓我想起分手的他,好像閉上眼睛,就又回到了從前。他帶給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愉悅,他很驚訝我的身體對他的反應如此激烈。只是當激情終於歸於平靜的時候,我才終於明白了,有些人還活在記憶裡無法抹滅。我不再隨意找人做愛,因為做愛並無法真正忘記那曾經的愛,我想要好好珍惜自己,直到有一天再次勇敢去愛。

(本文刊載於臉紅紅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用做愛,忘記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