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戀戀桃色風暴(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戀戀桃色風暴.jpg
(承上頁)

戀戀桃色風暴(6)

面對追不到的女生和甩不掉的前女友,對於男人而言,都是一樣難受。闕平祐在餐桌上放了一杯鮮奶,餐盤上是生菜沙拉、烤土司、水煮蛋,這是一年365天都說自己在減肥的何佳禎所習慣的早餐。

他留了一張紙條,壓在裝了鮮奶的透明玻璃杯之下,寫著:

「早餐吃完,餐具放在水槽裡就好不用洗,

離開時幫我把門鎖好,我去上班了。

祐」

他離開家的時候,何佳禎還在他的床上睡得香甜。他拖著略為沉重的步伐走出家門,早晨的陽光灑在他高大挺直的身體上,無論如何今天又是新的開始。

他也曾經被自己的好兄弟罵過:「闕平祐,你真是個濫好人耶!她就是吃定你呀,分手就分手了,電話不接不理她,封鎖她的FacebookLine,大不了搬家啊,最後一招就人間蒸發嘛你。」從小到大,父母親教育他成為一個體貼細心的好男人,他從來不想去傷害誰,但是有誰知道暖男也有說不出口的無奈呢?

何佳禎和他也曾有過甜蜜幸福的時光,同居是她提議的,但住在一起之後,她的驕縱任性與黏人完全無所遁形,磨光了他所有的耐性。他永遠記得提出分手的那個晚上,何佳禎哭花了妝,坐在地板上耍賴的模樣。

「你很奇怪耶,不喜歡我就不要追我啊,幹嘛追了我又甩了我?你知道以前有多少男人追求我嗎?你憑什麼這樣對我?!」

「我沒有不喜歡妳啊!我只是有點受不了妳的任性和不合理的要求了。」

「你玩膩了是吧?你們男人都一樣,人渣!我以前不就是這樣的嗎?你不是覺得我很可愛的嗎?天天住在一起你看習慣了就不可愛了嗎?嗚……

「不是,妳為什麼沒事要檢查我的手機呢?還搶著幫我接電話是怎麼回事?家裡吃的用的什麼都要妳決定,我簡直渺小到我自己都快看不見了……

「我都是好心啊,我關心你做什麼事交那些朋友啊!好,以後你想要決定什麼都讓你決定,不要跟我分手……

「小禎,我真的覺得……我們不適合……

「嗚……闕平祐你這個王八蛋,我當初就不應該跟你在一起!我這輩子從來沒被甩過,闕平祐我們分手!記得,是我甩了你、不是你甩了我的!」

「好,是妳甩了我,如果這樣會讓妳開心一點的話……

「嗯!不過你要答應我,分手後還是朋友?」

當時,他以為分手一切就結束了,他總算可以吃洋芋片喝可樂,外食的時候不必陪著她夾菜過水去油膩,丟掉那些夢幻礙眼的粉紅色家飾品,一點一滴把自我找回來了,但是何佳禎只是把她的東西搬走,卻沒有真正從他的生活中退出。

走進辦公室,闕平祐今天來得很早,他在座位坐下,打開電腦。過了十分鐘左右,外面的日光燈全打亮了,同事們紛紛走進來,辦公室開始有腳步聲、說話聲,恢復了生氣。

「陶姊早!」此起彼落的招呼聲讓他知道老闆來了,他不自覺露出一個微笑。大部分的員工都不喜歡和老闆相處,但他不一樣,他喜歡搞定他的老闆,把她視為一個挑戰。

陶玥之烏黑的直髮今天束成馬尾,齊眉的娃娃頭瀏海讓她總是看起來年輕幾歲,粉橘色雪紡綁帶罩衫襯出她的好氣色,白色筆管七分褲露出她纖細的腳踝,露出大半腳背的紅色高跟鞋不僅視覺上拉長了腿部線條且成為性感的亮點。她臉上掛著笑容,看起來心情很好。

「有好事嗎?」闕平祐忍不住問。

「哈哈,每天能來公司上班,就是好事。」她笑著說,然後到座位坐下。

闕平祐起身離開,不一會兒帶著一杯熱咖啡回來,放在陶玥之桌上。

陶玥之抬起頭,對上他溫暖的眼神,心裡覺得身邊多了一個人可以討論事情或許也是好事。

「欸~闕平祐我問你喔,你覺得我們有沒有機會開始做男裝市場?」陶玥之的突發異想,雖然令人感到興奮,但也是要審慎評估。

他正視著她發亮的眼睛:「我個人認為,Joie是以女裝品牌起家的,應該以在女裝市場站穩腳步為優先。但如果想要試水溫,未嘗不可。因為我們固定消費族群都是女性,或許可以利用節慶,例如情人節、聖誕節推一些限量的男性單品,看看反應如何。進貨量不必太大,才不會有庫存壓力。」

陶玥之點點頭:「嗯,我喜歡你這個想法。好,我跟採購說一聲,看七夕情人節來不來得及做一檔,到時候你可以支援棚拍!」

他困惑地說:「支援棚拍?」

「對呀,女裝我們都有配合的Model了,男裝還沒有。反正是試水溫嘛!你外型很OK,兼一下男模吧?」她顯然對於自己的規劃感到很得意。

「這……我不行啦。我拍照不夠自然,但我有個兄弟很帥,我可以問問他是不是方便來支援,好嗎?」闕平祐只想做幕後工作,實在不想被推到台前來。

陶玥之攤手,也不想勉強他:「好吧,找得到人就好!」

下班前,陶玥之走到闕平祐的身邊,敲敲他的桌面,提醒他:「記得,明天開完會,晚上一起吃飯!」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戀戀桃色風暴(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袁力恆
    雖然他是玩咖,但也是會有想收山的一天

    暖男雖好,但有個超麻煩的前女友,感覺是甩不掉的惡夢啊~

  2. 我想投暖男一票,但是討厭他對待前女友的態度,既然要分手,為何還忍不住慾望?!
    那⋯乾脆兩個都不要選好了⋯⋯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