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戀戀桃色風暴(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戀戀桃色風暴.jpg
(承上頁)

戀戀桃色風暴(12)

「乾了!乾了!」大家起鬨著。

陶玥之露出一個真拿你們沒辦法的表情,正準備將手中的生啤一仰而盡的時候,酒杯卻被闕平祐一把搶了過去。

「有事,助理服其勞!」語畢,闕平祐咕嚕咕嚕一口氣喝乾了陶玥之的啤酒。

接下來,他整場都幫陶玥之擋酒。何曉菲看在眼裡,心裡不禁疑惑,本來想要協助兩人破冰的聚餐,會不會弄巧成拙了啊?

餐會結束,在店門口大家鳥獸散之後,只剩下喝得耳根子都紅透了的闕平祐和板著一張臉的陶玥之。

「我叫車,順路送你回家。」陶玥之說著,看著遠方的計程車,舉起手就要招手,卻被闕平祐一把抓住她的手。

「喂~幹嘛啦你!」她抬頭看著他因酒精而潮紅的臉和略微泛紅的眼睛,握著她手腕的那隻手卻仍然充滿力氣。

「我……到附近的飯店休息吧,別送我回去。」他一臉無奈地說,想起何佳禎稍早傳來的那封簡訊「祐祐,我有話想跟你說,在家裡等你喔!」,他知道逃避不是辦法,他也想再次和何佳禎把話說清楚,斷個乾乾淨淨,否則他沒辦法面對下一次愛情。但時間不是今天,今天他有點醉了,他不想在這個情境下和她攤牌,他怕自己沒有足夠的理性。

「有家不回幹嘛呢?和女朋友吵架了?」

「我沒有女朋友,她是我前女友經常賴在我家裡的前女友……

「我沒有興趣知道這些。」

沉默了幾秒鐘,闕平祐自己揮手叫車。一輛計程車停了下來,他讓陶玥之先進了後座,自己再鑽了進去。

Rita,我們聊一下好嗎?」他問,陶玥之不置可否。闕平祐指示司機,車子一路開到附近的商務飯店停下來。

兩人下了車,闕平祐辦了Check in,腳步有點搖晃地走進電梯,陶玥之跟在他後面。電梯裡只有他們兩個人,陶玥之看著電梯裡跳動著的樓層燈,開了口:「我送你到房間,有什麼話快說,沒事我就要回去了。」

電梯在7樓停了下來,闕平祐的房間是706號房。進了房間,陶玥之在靠窗的沙發椅坐下,闕平祐則走進浴室洗把臉。

從浴室走出來的闕平祐,看見陶玥之托著腮,有些疲累的樣子。藉著幾分酒意壯膽的他,摸了摸她的頭:「累了嗎?」

她微微閃躲,皺起眉頭:「沒我的同意……

他打斷她,接著她的話:「不准碰妳。我知道啊!但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沒有為什麼……她猛然站起身,額頭卻差點撞到了他的下巴。

他靠得很近,讓她有點不自在,她抿了抿唇:「有什麼話快說,不說我要回去了。」

「妳討厭我嗎?」他看著她的眼睛,她卻別過了臉,避開與他四目交接的尷尬。

「我沒有討厭你。闕平祐你喝醉了,早點休息。」她丟下這句話,拿起沙發上的包包想要走,但被他擋下來。

他握住她的肩膀,若不是借著幾分酒意,有些話他恐怕還沒有勇氣說。

「我沒有妳那天喝得醉,我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那天我做錯了嗎?妳到底在氣我什麼?」

「因為你那天……吻了我……她怒瞪他一眼,闕平祐只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陶小姐,妳講講理好嗎?那天晚上,是妳喝醉了,還自己脫開衣服,鈕扣是我幫妳扣回去的,是妳誘惑我的……

只想起那個吻卻沒想起自己脫開衣服鈕扣的陶玥之,聽到他這麼說,感到又羞又怒,咬了咬下唇不說話了。

「趁妳現在清醒,讓我告訴妳,我想吻妳的話,會是這個樣子的……說完,他捧著她的臉頰親吻了她,不讓她閃躲反抗,他吸吮著她的唇瓣,輕輕舔著她的牙齦,濕潤的舌尖輕啟貝齒,試著往裡面更深入。闕平祐心裡再清楚不過了,從那晚以來,他想念這個吻,每天在公司看到陶玥之,他忍不住追逐她的身影,坐在辦公室的時候,他總是用眼角餘光瞄著陶玥之專注工作的神情,但是她卻刻意拉遠了距離,讓他不知所措又心慌。

陶玥之想推開他,但並不討厭他的吻,帶著矛盾的心情接受他。記憶裡那模糊的感覺,被這個吻所喚醒。見她沒有抗拒,他伸手愛撫她的背,綿密的吻持續落下,吻得她一時之間天旋地轉。他再也無法壓抑自己對她的情感和慾望,吻著她的臉頰,舔吻她的耳朵,嗅著她的髮香,沿著脖子側邊敏感帶繼續往下親吻。

她輕喘出聲,隱忍著喉頭的呻吟,聽在他耳裡,特別動人,激起他的征服欲,想要聽見她更銷魂的聲音。他的手游移到她的腰側,然後撫摸她的臀。動作越來越大膽,讓她越來越貼近他,直到柔軟的酥胸貼上了他的身體。

我們這樣,算是什麼?

陶玥之心裡的警鐘突然響起……。在她墜落情慾之海以前,拾起最後的理性,推開了他!

「我……我要回去了……她氣喘吁吁地說。提起掉落在腳邊的包包,陶玥之踉蹌地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闕平祐的聲音在她身後響起,語氣帶著無奈與落寞:「Rita,我不過是喜歡一個女人,為什麼不可以?」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戀戀桃色風暴(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袁力恆
    雖然他是玩咖,但也是會有想收山的一天

    暖男雖好,但有個超麻煩的前女友,感覺是甩不掉的惡夢啊~

  2. 我想投暖男一票,但是討厭他對待前女友的態度,既然要分手,為何還忍不住慾望?!
    那⋯乾脆兩個都不要選好了⋯⋯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