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的微妝術:隱形眼線的魔法

batch_DSC_4014-p 拷貝.jpg

(封面形象圖:雪地大熊攝影)

好友恬馨老師是一位資深專業的紋繡師,獲得許多美麗女藝人的信賴,這次要做的隱形眼線,約了好一陣子總算約到時間。第一次到恬馨老師的工作室天嬌eye美麗&全美學概念館時我就超級欣賞她的服務態度和精神,因為做美容消費項目時,有些美容師會一直推銷,但恬馨老師會很認真地先聆聽客戶的需求並給予專業的建議,也會在施作之前將過程前中後的感覺說明清楚,讓我這樣膽小的人也會覺得很放心。

IMG_0045.jpg

IMG_0044.jpg

眼睛,是女人魅力和靈魂,出門時我最重視的也是眼妝,我可以不上口紅沒有腮紅,但至少要畫眉毛和眼線。而微妝術的精神也是這樣,小小心機變漂亮,但沒仔細看會以為妳素顏或裸妝。

我是會自己畫眼線的人,平常就體會到眼線的重要,粗細和濃淡都會影響到整體妝感。恬馨老師說我可以做比較自然的隱形眼線,因為我平常很少畫大濃妝,裸妝和素顏時若有一個卸不掉的粗濃眼線看起來也會很奇怪。我覺得很有道理,就像先前去做過嫁接睫毛,老師也說有些女生以為要越多根越明顯越好,問題是臉上沒化妝的時候,只看到那厚厚的睫毛也是很突兀啊!

我這次做的是上眼皮的內眼線,老師會在內眼瞼上先用筆模擬出做完的線條和感覺,確認溝通好之後就開始做了。在紋繡的時候,有一點刺刺的感覺,但過程中老師會細心確認,所以不必太擔心。

剛做完當下的樣子,眼皮會有一點微腫,要冰敷一下幫助消腫。

IMG_0048.jpg

IMG_0049.jpg

紋繡完之後皮膚上會有乾澀的感覺,但老師都會指導回去怎麼做修護和保養。隔天,眼皮還是有一點腫,可是只會覺得雙眼皮變得明顯而已,我家主人完全看不出來我有在臉上動什麼手腳。

IMG_9895.jpg

IMG_9878.jpg

差不多一週左右,會有黑色的結痂陸續脫落下來,剩下的顏色就會留在內眼瞼上。

這是以前素顏的樣子(請忽略可怕的黑眼圈)。

IMG_6141 拷貝.JPG

這是做了隱形眼線之後的樣子,我特別用手拉起眼尾,這樣可以看得清楚我眼線的位置。

隱形眼線.jpg

兩週後,剛好要去參加植劇場荼蘼粉絲頁的直播活動,這是素顏還沒上妝的樣子。

IMG_0050.jpg

只要把眼線再向外加粗一點,就可以更快速完成眼妝囉!

IMG_0051.jpg

IMG_0052.jpg

自從邁向諧星()之路以來,學習自己打理造型和化妝變得很重要。上電視通告通常都有造型師幫忙,但一般的活動就要靠自己啦!還好活動很順利,坐在帥哥美女演員中間也沒有遜色太多,至少是美魔女一枚吧?

IMG_9998.jpg

想了解更多心機微妝術,請洽天嬌eye美麗&全美學概念館的恬馨老師喔!

店家資訊:

天嬌eye美麗&全美學概念館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42F

預約專線:02-29527775 / 0989067775

本文為天嬌eye美麗&全美學概念館邀約體驗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美魔女的微妝術:隱形眼線的魔法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